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提辭呈後神隱? 韓再度慰留:可見面

記者 黃筱淇 哀招賢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3:29

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一天主動辭去高雄市兩岸小組赴召集人的工作,市府也緊急發出聲明慰留,而韓國瑜隔天25日上午,更是再度親自希望對方留任,甚至不排除要兩人見面來化解誤會,但楊秋興仍斷絕跟外界聯繫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從楊秋興這幾天的談話,似乎從兩人從選後的求官說以及硬塞小內閣名單事件,就開始出現嫌隙。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跟他(楊秋興)碰面嗎,我當然不排除呀,見面隨時都可以見面。」

韓國瑜說隨時要跟楊秋興碰面,因為前一天楊秋興透過秘書遞出資料,主動辭去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身分,不但新聞局緊急發聲明慰留,韓國瑜也親自向對方再度喊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楊秋興的辭呈已經到了,但是我希望慰留他,尤其現在中美貿易大戰,很多台商有些想要再回到高雄來投資,那楊縣長對兩岸之間的交流,可以說花了很多時間,也花了很多力氣,這個時間點我覺得他應該,再做一下發揮,也不要因為彼此之間的情緒,千萬不要。」

 
圖/TVBS

希望楊秋興為了廣大台商的利益,以大局為重留任,但兩人嫌隙,似乎從選完就出現裂痕。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砍殺的過程韓市長沒有替我講過任何一句話,你私下說我沒有求官,但是你們的人在媒體,公開說我求官不成,情緒勒索呀。」

原來楊秋興自認選後,為了這張小內閣名單遭到外界誤會,明明是韓國瑜主動請他幫忙找人,但卻被外界誤解為是他個人在求官,還硬塞名單干預人選,讓他當初就曾喊出韓國瑜身邊有小紅衛兵。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你旁邊有小紅衛兵,我覺得不好。」

雖然兩人事後,看似船過水無痕,但關係卻開始若有似無,直到黃光芹的貼文出現,再度挑起兩人心結,雖然韓國瑜強調沒有問題,但。

記者vs.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圖/TVBS

 
楊秋興從市府宣布要慰留後,就開始沒跟外界聯絡,看來兩人關係如何解套,只能靠雙方當事人來自己解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楊秋興#韓國瑜#留任#慰留#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258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