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男被刺臟器外露 騎單車到警局求援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4:53

宜蘭火車站大廳發生流血事件,兩名男子早有嫌隙,18日凌晨四點多,雙方再度發生口角,其中55歲的許姓男子突然拿水果刀刺向對方,40歲的周姓男子當場血流不止、臟器外露,騎著腳踏車到250公尺外的警局求救,許姓男子落網後說是不滿周男騷擾他的乾姐姐,但警方調閱車站監視器,現場只有他們兩人。

圖/TVBS

 
兩名男子在車站大廳內閒晃,黑衣男子轉身走出車站外,揹著背包的男子跟上前,監視器沒拍到的瞬間,背包男突然持刀刺向黑衣男。

事情發生在18日凌晨4點44分,兩位男子原本就有嫌隙,又狹路相逢,再度發生口角,其中55歲的許姓男子拿出水果刀刺向對方,40歲周姓男子血流不止,臟器都外露,他第一時間騎著腳踏車到250公尺外的警局求救,當下還自行走進警局,員警見狀趕緊將他送醫。

圖/TVBS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立即將傷者送醫急救,另外也擴大搜尋該名涉嫌人,在火車站後方查獲該名犯嫌,經偵辦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昨天並經法院聲押獲准。」
 

圖/TVBS

六個小時後火速被逮,動手的許姓男子落網後,供稱周姓男子騷擾了他的乾姐姐,讓他心生不滿,一時氣憤下才會持刀往周男身上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發現所謂的乾姐姐,而被害人失血過多,還在加護病房救治,許姓男子則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只因為口角竟然在火車站行兇,差點釀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角#臟器#急救#殺人未遂#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2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