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高雄連兩起群眾鬥毆 叫囂助陣全遭逮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2:59

高雄深夜不平靜,接連兩起群眾鬥毆事件,未滿18歲的年輕人,因為借車給對方起了爭執,竟找來好幾名友人,當街在公園圍剿借車少年,另一頭KTV大廳,男子誤認對方是曾發生糾紛的對象,以為冤家路窄,爆發激烈口角,甚至還對員警大聲嗆聲。

圖/TVBS

 
好幾位年輕人蹲在地上,他們都未滿18歲,十幾名員警將他們團團包圍,只見地上血跡斑斑,其中一名受傷少年全身多處擦傷。

記者vs.被打少年:「用球棒打你嗎,用棍子那些都有,棍子都有喔,打到你哪裡,手,只有手嗎,全身都有。」

手和腳都是傷,為什麼被打,只因為借車給人,雙方起了爭執,借車的這一方被棍棒圍剿。

 
圖/TVBS

員警:「來口罩拿下來,站在車子旁邊,站在旁邊,一人一邊,一人一排。」

警方到場惡煞早就逃逸無蹤,先把現場鬧事的11人帶回警局,接著循線追回6名涉案少年,高雄深夜糾紛不只這一件,凌晨4點多,只見大批警力聚在五福二路上的KTV大廳,兩派人馬不以為意,繼續大聲嗆聲,一來一往,火氣越來越大。

鬧事男子vs.員警:「我來這,他們在吵架,我走你給我抓,我如果沒怎樣你要給我道歉喔,不要大小聲,不要大小聲,好嗎。」

圖/TVBS

鬧事男子就是不肯乖乖配合,拒絕接受盤查,當場與員警方發生激烈爭吵,原來28歲的楊姓男子,以為狹路相逢,誤認王姓男子是之前發生糾紛的對象,不分青紅皂白衝上去,大打出手。

鬧事男子vs.員警:「好啦,走啦,全組帶回去,你別給人拉。」

短短一夜高雄發生兩起群眾鬥毆,不管是未成年的少年,還是成年男子,怒氣沖沖就逞凶鬥狠,現在通通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鬥毆#群眾#圍剿#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9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