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牽繩!狗突「暴衝」撲人 兩飼主嗆聲扭打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22:24

因為遛狗未牽繩,雙方鬥毆互告!日前,新北市一名張姓飼主,帶愛犬到河堤散步,遇到一名陳姓男子,也來遛狗,但對方沒有繫上牽繩,狗直接撲上來,於是隨手拿塑膠管嚇阻,結果引來揮拳毆打,提告傷害。雙方狹路相逢,這個月初又看到對方沒有繫牽繩,好言相勸,又爆發口角。

圖/TVBS

 
走到河堤,一看到這名黑衣男子,遛狗沒牽繩,張先生立刻上前理論。

飼主張先生vs.飼主陳先生:「害我的狗走失七個月,你是怎樣,你現在又不牽繩是怎樣,關你什麼事。」

圖/TVBS

張先生會這麼生氣,起因今年四月,對方遛狗沒牽繩,引發傷害糾紛,還害他的狗走失。
 

飼主張先生vs.飼主陳先生:「你們現在沒有用牽繩,我可以去動保處檢舉,蒐證啊,檢舉啊,現在是怎樣,怎樣你又要打我喔。」

兩人狹路相逢,互相嗆聲,其實上回,還揮拳互毆鬧上警局。

走失狗飼主張先生:「他家的狗突然衝過來,抱住我用,我家的狗,他就過來先打我,整個倒下,這時我家的狗掙脫項圈,就跑走了。」

圖/TVBS

秀出驗傷單,控告對方揮拳把他打趴在地,狗受驚嚇才會從項圈脫逃跑走,但打人的陳先生也有話要說。

打人飼主陳先生:「我會發脾氣是因為他跟我講說,你下次你的狗再過來,我要拿更長的(棍子)打她,(所以你才),我才生氣。」

今年4月,兩名飼主都到三峽八安大橋的河堤遛狗散步,其中陳先生的法鬥沒有牽繩,甚至撲向對方,這時張姓飼主護狗心切,拿塑膠管嚇阻,引發對方不滿,揮拳毆打。

 
走失的米克斯在床上翻滾相當可愛,還會撒嬌親人,養了8年宛如家人一樣,現在想起來,還會哽咽鼻酸,根據動保自治條例規定,飼主攜帶寵物出入公共場所得牽繩,違法最高可罰1萬元,就像陳先生的愛犬,如果會暴衝撲人,要是沒繫上牽繩,其實很容易引發意外,也難怪張先生決定報案提告,嚇阻意外發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衝#狗#飼主#牽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19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