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樓上班遭刺5刀! 兇嫌埋伏殺工廠小開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20:06

光天化日下,竟有人持刀躲在公寓一樓,埋伏殺人!台北市一對蔡姓兄妹,早上八點多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一打開門,就被黑衣男子亮刀攻擊,兩人衝上樓喊救命,其中蔡姓男子身中五刀,妹妹擔心嫌犯落跑,緊抓著不放,直到有熱心鄰居幫忙追人,只是人還是跑掉了,警方初步了解,疑似與離職員工有嫌隙,引發殺機。

圖/TVBS

 
小黃駕駛開在路上,來到西湖國中前,突然頭戴紅色鴨舌、黑色外套的年輕男子,跑得好著急,手揮了揮立刻跳上車,連話都講得斷斷續續。

嫌犯vs.計程車司機:「往前走蘆洲,(蘆洲?你蘆洲哪裡?),蘆洲中山一路。(中山一路。)」

一下說要去新北市蘆洲,一下又還在想,但疑似打了一通電話。

 
嫌犯:「我處理好了!重點是他留在那。」

圖/TVBS

嘴裡念念有詞,說自己處理好了,到底處理什麼,駕駛聽得霧煞煞,因為下一秒...。

計程車司機vs.嫌犯:「你怎麼跑得這麼喘?(可以開快一點嗎?),盡量好嗎?(因為現在...),盡量盡量!」

運將本來隨口關心,怎麼跑這麼快,發生事情嗎?但這名黑衣男子,只說拜託!快一點,講得氣喘吁吁,原來上車之前,他在內湖埋伏,持刀殺人。

目擊民眾:「她衝下來就抓著那個兇手不放,那她就跟我們裡面的講說,她就尖叫,我們裡面就衝出來,她就說你趕快抓住這個人,這個人有刀子。」

民眾聽到尖叫聲衝出來看,只看到鄰居緊抓著這麼黑衣男子不放,好心追人,偏偏嫌犯還是趁隙跑了,搭小黃逃逸。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嫌犯早有埋伏,一看到被害人打開門,立刻拿出手中的刀,一路追一路砍。」

事發在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1日早上八點多,上班時間對方疑似早有準備,躲在蔡姓被害兄妹的住家外,一看人出現立刻上前嗆聲,沿路追砍,連續砍了五刀。

西湖派出所長陳謙時:「被害人是人事室人事經理,那他可能員工被開除後,有一些金錢上的糾紛。」

受傷的蔡姓男子左手臂被砍了四刀,腹部一刀,所幸傷及要害,送醫前意識清楚,還能講出嫌犯特徵,什麼的糾紛,居然策畫縝密,想了老半天,被害人只說疑似是與公司股東有嫌隙,遭人尋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殺#預謀#逃逸#股東#殺人#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11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