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嫌隙!婦人氣得倒汽油 放火燒2機車


發佈時間:2019/03/3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21:17

台中一名婦人因為和鄰居有嫌隙,酒後竟然把鄰居的機車牽到自己的機車旁,抽出機車汽油後,放火燒掉兩輛機車,員警到場,她還對著警方說,自己就是故意縱火。

圖/TVBS

 
一群人提著水桶,忙著滅火,因為巷弄裡兩輛機車起火了,大家來來去去,跑了好幾趟 ,終於趕在消防隊抵達前,撲滅了火勢。

被害車主家人:「(縱火的),真的是糟糕的人耶。」

但一邊滅火,他們也一邊怒罵著,因為這不是單純意外,而是有人故意縱火,嫌犯就是坐在旁邊這名黑衣婦人,她點火燒機車後沒逃走,因為她也住在這兒,直到警察抵達。

 
嫌犯vs.員警:「我故意放火的啊,我沒辦法,為什麼?她太過分了啊,妳也不可以這樣子啊。」

被害車主vs.嫌犯:「摩托車是我的耶,小姐,那又怎樣,你老婆欺負我,你有跟我講過任何話嗎?」

圖/TVBS

原來她和被害車主的前妻是鄰居,嫌犯跟警察說,她代繳了800元的包裹費,對方卻沒有還,兩人之間有嫌隙,但她卻用激烈方式,放火燒掉對方前夫的機車。

被害車主前妻vs.嫌犯:「我都沒有跟她吵過架,然後她今天,什麼叫我沒跟你吵過架,都是你,你先跟我吵架。」 

嫌犯vs.被害車主:「為什麼要燒這裡你知道嗎?因為你老婆對我不好啊。」

縱火的現行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被害車主:「(發現時)她已經在這邊,地上有一灘,不知道是油還是水,她就直接這樣看我,直接點起來,毫不給我講話的機會。」 

意外地點是在烏日成功東路一處巷子內,被害車主描述當時情況,嫌犯林姓婦人縱火前,還先把被害人的機車,牽到自己的機車旁。

三和派出所副所長李元寶:「然後打開機車的一個油蓋,推倒(機車)之後拿起打火機,點燃她自己的機車,再燒毀被害者的機車。」

被害車主強調,嫌犯常喝酒,而且酒後不只一次出現脫序行為,這次竟然還在住宅巷弄故意放火,雖然兩輛機車燒到只剩骨架,但幸好大家幫忙滅火,才沒讓火勢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汽油#前妻#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80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