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妨害公務 結果共1,207筆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我車被砸」!男報案控警不受理 上銬被打傷

    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開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滅火器砸中,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竟然不受理,讓他氣憤飆髒話,當場遭上銬,還被打傷。不過分局反駁,男子妨害公務在先,從他身上和車上都搜出毒品,過程合乎規定,駕駛吸毒上路,再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2/13 19:35
  • 哥們翻臉路中開打 遭制止竟辱警還搶警棍

    好朋友一言不合,竟在路中間開打!新北市警方獲報,淡水老街附近,有2名男子在車道上起衝突,影響交通,5名員警到場制止,兩人竟辱罵警察,還趁亂搶走警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壓制上銬。
    2024/02/13 13:34
  • 2醉男喝掛開槓大街互毆交纏 嗆警「白目囡仔」慘被壓制

    喝醉酒打架竟然還搶警察的警棍!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日前和許姓友人相約吃飯喝酒,但兩人都喝多了、說話大聲且情緒激動,沒想到竟瞬間反目吵了起來,從小吃店打到大馬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欲將雙方支開時,許姓友人竟失控嗆警「白目囡仔」還飆三字經,鄒姓男子趁亂抽走警棍想繼續鬧事,好在員警馬上將兩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
    2024/02/13 12:08
  •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2024/02/06 19:15
  • 畫面曝!台日夫妻檔遭控毆男警 扯女警髮

    持續追蹤!遭台日夫妻檔指控的管委會,出示當天開會監視器畫面駁斥,總幹事說,是妻子沒遵守投票流程,強硬阻饒會議,才會報警處理。如今連員警也被投訴執法過當,分局表示,警方到場多次口頭勸戒,妻子仍不配合,想翻桌洩憤,甚至出拳攻擊,還扯女警頭髮,依強制罪及妨害公務罪逮捕,強調過程一切合法!
    2024/01/31 19:41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不滿被問廢棄物來源!男辱罵清潔員挨告了

    屏東有民眾載了一車的廢棄物到回收場,其中女清潔員只是按照SOP詢問垃圾來源,沒想到惹怒男子,當眾飆罵三字經,而清潔隊員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報警提告,最後男子被依妨害公務和妨害名譽法辦。
    2024/01/26 19:24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嗆警「你好臭」判無罪!法官認證汗臭屬實

    法院認證汗臭不能告,警方表示尊重!台北市內湖發生妨害公務案,男子在派出所前叫囂被制止,過程中還辱罵員警你好臭,被依妨害公務起訴,不過,法官認為,天氣熱流汗難免有味道,認為講得是事實,沒有謾罵的意思,男子獲判無罪。
    2024/01/19 19:36
  • 值班台咆哮被請離!北市男罵警「你好臭喔」挨告 無罪理由曝

    台北市29歲陳姓男子,日前因債務糾紛前往北市內湖分局文德派出所洽公,不料卻因在值班台前咆哮而被驅離,過程中陳男不願配合,不僅對著警方大聲叫罵還推擠,甚至出口辱罵郭姓警員「你好臭喔」,遭壓制後還大飆三字經辱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法院勘驗影片後,認為案發當時正值中午,眾人又是大聲撕吼,情緒激動,在場員警滿身大汗,因此散發出刺鼻的汗臭味,屬情理之常,認定陳男是描述事實,並非輕蔑警員,因此判其無罪。
    2024/01/19 14:17
  • 用「XD假鈔」二度買菸遭識破 北市男持酒瓶打3警下場出爐

    台北市47歲何姓男子,前(111)年7月間,當天二度持「XD假鈔」到士林區某超商消費未果,店員報警逮人。不料,警方到場處理時,何男竟不願配合盤查,甚至持玻璃酒瓶打傷3名警員,訊後被依法送辦。高等法院今(17)日依行使偽造通用貨幣既遂、未遂各1罪,判處他4年有期徒刑,另妨害公務部分則判刑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4/01/17 12:08
  • 二寶爸喝醉譙警察是「狗」又踹人!還屢次襲警 法官怒判重判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去(112)年8月在國軍台中總醫院前喝醉鬧事,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不料蘇男竟對著一名員警辱罵「他是狗」,甚至還出腳狠踹員警小腿,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經法院審理,發現男子有多次妨害公務前科,認為他沒有記取教訓,因此加重其刑判拘役100天,可易科10萬元。
    2024/01/14 14:16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不讓回家繼續喝 2友當街互毆警幫勸竟被推打鳴槍嚇阻

    新北市永和一間KTV,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警方當街開槍!當時楊姓、陳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喝酒歡唱,席間兩人喝多了、情緒較為激動,就在楊姓男子準備叫計程車離開時,陳姓男子硬是要他留下,兩人因此吵到拉拉扯扯,店員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兩名男子仍爭執不休,員警欲將雙方支開卻反被陳姓男子推打並遭兩名親友辱罵,為避免衝突擴大隨即對空鳴槍,並將三人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06 13:14
  • 逆向夜騎兜風 見警「嚇一跳」少年撞警車

    台北市一名15歲少年半夜騎車兜風,卻一路逆向,結果一過彎遇到巡邏警車!他疑似緊張,失控衝撞後,落荒而逃,跑了三百公尺,最後跑不動了,當場被逮,除了逆向、無照被開單,撞壞警車,還涉及妨害公務,後續的車損,家長恐怕得賠償。
    2024/01/04 13:29
  • 北市少年無照騎車「大迴轉、逆向躲警」 剎不住自撞警車慘了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4)日凌晨在轄區安康路巷弄設置路檢點時,發現1輛機車未開啟大燈,且一看見攔檢點就違規迴轉,警員見狀立即展開攔截圍捕,不料,騎士最後逆向狂飆,最後撞上巡邏車後徒步逃逸,但狂奔300公尺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經查原來該名向姓騎士未成年且無照駕駛,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4/01/04 09:56
  • 開權利車被拖!夜闖拖吊場 拔車牌「繼續用」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當鋪的權利車開上路、違規被拖吊,竟趁著半夜翻牆闖進拖吊場,拔走車牌之後,掛在另一輛車上,繼續使用,四個月內犯案兩次,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得罰12萬。
    2023/12/30 20:17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詐團車手遭埋伏!衝撞9車困車陣 下秒被拖下車狼狽落網

    新北市26歲林姓、32歲劉姓詐團車手,昨(28)日下午佯裝成理財投資專員與被害民眾相約面交取款80萬元,警方獲報後派員埋伏,趁著被害人交付款項時,突然衝出逮捕林男,在旁監控的劉男見狀立即駕車逃逸,警方展開線上圍捕,因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劉男受困下班車潮之中,一度衝撞9輛車逃逸,最後仍被警方拖出車外壓制逮捕。
    2023/12/29 09:26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詐團成員開庭嗆檢察官「白痴」 侮辱公務員多判55天

    桃園一名35歲何姓男子以12天5千元代價,將他的房子租給詐騙集團放置DMT設備,更將不知情友人的住處通通拿來放設備,成為詐團成員,事後遭警方逮捕。今年5月時,何男因案前往桃園地檢開庭,但他竟當庭開罵「我覺得檢察官很白痴」等語,又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桃園地院審結,將何男依侮辱公務員判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本案可上訴。
    2023/12/22 12:09
  • 影音/婦嗆「舔美國XX的公務員」 警依妨害公務上銬獲判無罪

    2023/12/21 18:24
  • 偷車賊新北街頭狂飆還撞警 慘遭壓制「頭部血流」狼狽落網

    新北市47歲詹姓慣竊,昨(17)日下午在土城區青雲路一帶竊取1輛小貨車代步,直到當晚9時許,線上警力在新北市板橋查獲失竊車輛,準備攔截圍捕時,詹嫌拒檢在市區內沿途飆速,還一度作勢衝撞警員,最後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詹嫌改由徒步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過程中頭、手受傷掛彩,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12/18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