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妨害公務 結果共1,196筆

  • 你在幹嘛?男見攔檢躲 遭盤查竟撞警拖行

    日前台北市警方在路上攔檢,有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心虛地躲在轎車旁,被盤查時居然猛催油門,鑽小車縫逃竄,員警擔心會造成其他人危險,伸手緊抓,沒想到對方不僅不停下來,還沿路拖行,造成警察手腳擦挫傷,而嫌犯被逮後坦承酒駕卻不願酒測,除了得付18萬的拒測罰金,也被依妨害公務判刑六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06 19:38
  • 狂敲打娃娃機還紅線停車 中和男嗆警「揹槍流氓」遭壓制

    昨(3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不明原因敲打自助選物販賣機(娃娃機),意圖使物品直接掉落,而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趕抵現場,還發現男子違規停在紅線上,正準備要開單時,男子更暴怒嗆員警是「揹槍的流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侮辱公務員帶返所偵辦。
    2023/08/01 10:59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大膽!他闖警局割爆56警用機車坐墊 又砸毀公園鏡子遭逮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從2月及4月,陸續發現停放於駐地旁的56輛警用機車坐墊,遭人故意毀損,3月時,板橋區民生公園內廁所鏡子,也遭人丟擲石頭致毀損,另外4月時超商店內物品也遭人竊取,計損失新臺幣1172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都是同一人所為,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及毀損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07/26 17:42
  • 搞錯仇家嗆錯人!台中男竟倒車衝撞警車 遭破窗壓制栽了

    台中市大里區昨(17)日深夜11時許,一名32歲陳姓男子到某處民宅尋仇,涉嫌朝裡面猛丟物品及叫囂飆粗話,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疑似搞錯人,沒想到陳男卻惱羞成怒,竟倒車衝撞警車,員警立即破窗將陳男逮捕,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偵詢後依妨害公務、毒品、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3/07/19 09:49
  • 亂扔回收物被勸導!莽男爆氣竟拿西瓜刀追砍 9警衝上壓制

    台中市大甲區11日晚上近6時發生一起男子持西瓜刀追砍清潔隊員一事,62歲李男當時因隨意扔回收物上清潔車,差點砸中29歲許姓清潔員,遭到許男規勸,沒想到李男卻暴怒,不僅辱罵許男,還拿出西瓜刀要追砍他,好在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將李男逮捕歸案,全案依刑法妨害公務、毀損公物、恐嚇案偵辦。
    2023/07/13 16:47
  • 取締交通違規遭鐮刀攻擊!警左手被砍骨折 苗栗男逃跑挨3槍

    苗栗縣鶴岡所分局員警昨(8)日在公館鄉發現有一名林姓機車騎士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上前攔查竟被對方持鐮刀攻擊,過程中一名員警左手臂遭到砍傷骨折,警方也開槍嚇阻,導致林男多處中彈被制伏,兩人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林男被依妨害公務、毀損及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09 10:06
  • 女兒剛勸「別打警察」 婦搥警秒變現行犯

    台北市一名婦人酒後跌倒摔破頭,送醫後大鬧急診室,醫護人員趕緊報警,由於她過去曾有妨害公務前科,女兒在一旁提醒不要動手,下一秒婦人就出拳打警察,還毀損員警的密錄器和雨衣,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
    2023/07/02 12:15
  • 騎士違停紅線裝聾作啞 企圖襲警落跑罪多一條

    基隆市警方25日下午兩點左右,在瑞芳區的明燈路上,看到一名機車騎士違停,上前盤查時,43歲的羅姓騎士不但裝聾作啞,甚至還一度要衝撞員警落跑,還好被警方及時制伏,結果不但吃上罰單,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被當場移送。
    2023/06/25 23:25
  • 別碰我!拒盤查遭壓制 2年後控警性騷 

    台北市警方前年3月獲報爭吵案件,到場盤查卻被女子拒絕,還被辱罵不雅字眼,依妨害公務罪將人壓制逮捕,但2年後,這名女子被判刑拘役,也指控員警執法過程中性騷擾,未來將會提告,警方則駁斥性騷,表示會配合司法調查。
    2023/06/23 23:32
  • 派出所內禁拍照? 警要求刪照遭控「流氓」

    有民眾到派出所報案,在警局內拿手機拍攝遭制止,指控員警逼刪照片還不斷謾罵,對此警方引用法務部函釋,到警局陳情或檢舉,不得錄音錄影。不過這名員警說話時插腰抖腿,民眾不滿態度差,說警察是流氓,恐怕先吃上妨害公務罪刑責。
    2023/06/18 18:14
  • 不想被扣車!酒駕男拒檢 竟搶奪警「手銬」

    酒駕上路還嗆警察!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騎車外出,沒戴安全帽還跨越雙黃線,被警方攔查,發現有喝酒,男子聽到要被扣車,情緒失控用胸口頂撞員警,被壓制時,還企圖搶奪員警手銬,雙方一路拉扯到檳榔攤店裡面才停下,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6/16 13:02
  • 急著買檳榔!酒駕男違規還嗆「你告我啊」 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三重區49歲蔡姓男子,昨(15)日酒後騎機車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買檳榔,卻因為貪圖方便,未戴安全帽還直接跨越雙黃線,當場被巡邏警員目擊攔下盤查。不料,蔡男突然情緒失控怒嗆:「你告我啊!」一度還拔走警用機車鑰匙,甚至動手推擠警員,直到被壓制在地後才氣焰全消,事後經查蔡男的酒測值雖然未超標,但警方仍依法扣車並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3/06/16 10:31
  • 3字代價5萬! 婦氣警不調電眼跳針辱罵

    新北市一名女子,到彩券行消費,但離開前聲稱,剛買的快篩不見了,報案處理,但警方趕來,還在釐清來龍去派,卻被她質疑大罵,為何不先調閱監視器,甚至失控喊出「爛警察」,最後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6/14 19:57
  • 遭攔查竟亂報身分! 女「衝撞員警」加速逃

    桃園一名女駕駛,8日下午行經八德區一條巷子,因行蹤可疑遭員警盤查,但她不只謊報身分,還加速逃逸,逃了200公尺,擦撞到一輛貨車,眼見員警已經追上來,竟然倒車衝撞員警,開往另一條路逃竄,她涉嫌肇逃、妨害公務,警方全力追緝。
    2023/06/08 14:54
  • 妙齡女開毒趴嗨過頭!竟動手猛踹警 遭「大外割」壓制過程曝

    基隆市日前有一名蔡姓女子與另外3名友人到某商旅開毒趴,因神智不清在房間內喧鬧,商旅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欲將蔡女押上警車,對方卻瘋狂叫囂,甚至還試圖揮拳反抗,員警當下機警閃過,並以「大外割」壓制上銬,經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5/29 10:41
  • 藐視公權力! 當街對女施暴 警制止遭波及

    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糾紛,原來是一對男女當街發生爭執,女方遭到對方施暴,就連員警上前制止,也遭波及,掛在胸前的密錄器被毀損,當場將男子依妨害公務移送偵辦,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動手傷害人。
    2023/05/21 18:30
  • 女子音樂開太大聲遭小黃拒載 警到場也被偷襲

    台中發生襲警事件,女子跟計程車司機為了拒載問題爭吵,警方到場協助時,女子朝警方揮拳。最後遭員警壓制,依妨害公務以及傷害罪現行犯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20 19:45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派出所內瞎晃遭制止!暴怒男嗆「哩西咧靠X」還搧警巴掌

    今年3月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進入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後,被楊姓警員告誡,不要在辦公室內任意走動,竟勃然大怒,朝楊姓員警用台語辱罵「你是在靠X」後,又出手徒手搧打陳姓巡佐的右臉,當場遭到警方壓制。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妨害公務合併判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05/15 16:47
  • 醉漢伸手攔警車 醉茫的他做「這件事」下場超慘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翁姓警員,昨(14)日下午騎機車行經轄區新海路突遭到1名男子伸手攔下,起初翁員以為男子要報警求援,連忙停下查看,不料,對方卻突然朝著警員大聲飆罵三字經,翁員眼見對方滿臉通紅,疑似喝醉酒,原本就此離開,不料男子卻持續飆罵,最後警員忍無可忍,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身分將47歲許男帶回偵辦。
    2023/05/15 15:27
  • 竟敢襲警!騎士闖國道騎中線 遭攔停突暴走打警

    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騎車上國道,國道警察出動攔停,就在要請他上拖吊車時,他突然失控,揮拳打人,造成林姓員警左臉頰挫傷,送醫治療,男子自己有錯在先還動手,已經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10 18:37
  • 不爽被開單!男騎檔車闖國道還襲警 小隊長臉部慘「破相」

    今(10)日上午9點21分,在國道三號發生一起妨害公務的案件,一名54歲的許姓男子騎著「檔車」上國道,嚇壞不少用路駕駛,警方獲報後,由林姓小隊長開巡邏車前往攔截,沒想到許男疑似心生不滿,竟然徒手傷害員警,小隊長的臉部當場「破相」,後續許男遭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5/10 15:18
  • 討皮痛!醉男隨機攻擊路人 警辣椒水警棍伺候

    台南發生有路人隨機被攻擊事件,一名醉漢在路邊突然失控,看到有騎士經過就出手攻擊,就連員警到場,他也沒收斂,連員警也攻擊,結果被四名波麗士用辣椒水和警棍狠狠壓制,最後依照妨害公務將他帶回警局。
    2023/05/06 17:47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