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妨害公務 結果共1,207筆

  • 毒蟲闖紅燈左轉還意圖衝撞逃逸 遭警逮悲喊「我中風」

    這個月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7歲的蔡姓毒蟲,騎乘機車搖搖晃晃還紅燈左轉,員警發現後立即追上前去欲攔車,怎料蔡男竟然偏移車身意圖衝撞,隨後又猛催油門加速逃逸,警方一路尾隨追進巷弄內,終於成功將人攔下,並且在他身上搜索的用菸盒裝的安非他命,蔡男辯稱是因為中風才走上不歸路,試圖打悲情牌,仍被依妨害公務、毒品及公共危險等罪送辦。
    2023/10/24 13:21
  • 攔警車持刀怒吼「我想吃牢飯」 法官准了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在一處巷口攔下警車,員警一度以為他需要協助,結果他竟突然拿出折疊刀,大呼小叫說「趕快辦我!我想吃牢飯!」,警方多次安撫,他情緒依舊很激動,最後被依妨害公務跟恐嚇罪送辦,如他所願,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23 23:20
  • 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在喝完酒後準備回家,卻沿路大小聲、走路還搖搖晃晃,於行經永和區附近時還將民眾的機車推倒,遭對方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邱姓男子竟不願配合持續咆哮,因此被依法帶回派出所,甚至還對員警辱罵六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法辦。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10/23 12:09
  • 快訊/違規還假配合!台中毒蟲「巴庫」衝撞 輾壓警用機車

    今(22)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衝撞員警的案件,一輛汽車違規紅燈右轉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54歲的黃姓駕駛先假裝配合再加速逃逸,過程中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所幸員警未受傷,但機車當場卡在汽車底下,駕駛竟然下車拔腿就跑,最後在河南路二段遭逮捕,員警也在該汽車上查獲毒品、吸食器,將駕駛依涉嫌毒品、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2 22:32
  • 我以為犯法! 債主討錢遇盤查沿路衝撞警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債主約好要還6萬元欠款,擔心會有危險,找警察陪同保護她安全,到場之後,債主卻突然加速衝撞員警逃跑,和警方展開追逐約500公尺,不只逆向還闖燈,甚至撞上路邊車輛,最後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等罪判刑七個月。
    2023/10/22 18:15
  • 幫住戶丟草蓆挨告!男反控清潔隊員尾隨

    新北市新莊日前一名男子,幫忙住戶丟草蓆,因為沒有使用垃圾袋,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以拋投的方式丟進垃圾車,疑似砸到清潔隊員,挨告妨害公務和恐嚇,當事人不滿,拿出監視器反擊,指控清潔隊員當時在執行公務,卻一路尾隨他快100公尺,最後警告他不要再跟才離開,事後也反告妨害自由。
    2023/10/21 18:40
  • 獨家/好心幫社區丟草蓆 竟挨告妨害公務 男控清潔隊尾隨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因為丟垃圾與清潔隊員起爭執,沒想到一回家,對方竟然提告恐嚇與妨害公務,讓他相當不滿,這回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還原整個經過,同時也反控清潔隊員在與他口角之後,竟然一路尾隨將近100公尺,不排除提告。
    2023/10/20 16:18
  • 街頭「球棒隊」出沒!禮讓起爭執 外送員、清潔員互告

    台北市北投發生衝突!一名外送員手持球棒,作勢攻擊環保局清潔隊員,當時有路人見狀熱心勸架,沒想到外送員與清潔隊員吵到最後,鬧進派出所,還互相提告。
    2023/10/20 12:07
  • 不滿救護車擋路!持螺絲起子攻擊救護員濺血

    台南市發生救護員遭攻擊案件!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才準備要送醫時,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斷叫囂,認為路被擋住在後方催促,更回家拿起螺絲起子,就往救護人員身上攻擊,導致救護員身上多處受傷,事後嫌犯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送辦,而台南消防局長也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3/10/19 23:28
  • 不滿救護車擋道!騎士狂毆救護員 消防局硬起來:告到底

    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今(19日)下午出勤救護時,一名機車騎士不滿救護車停靠路邊擋到他,竟以三字經辱罵救護人員、敲打救護車門及攻擊劉姓救護員,成他多處受傷。警方到場後將他帶回,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送辦,市長黃偉哲對此也表示,為維護公權力,絕不容忍救護同仁遭受侵害,將請消防局積極處理。
    2023/10/19 20:10
  • 行車糾紛!莽男砸車還飆警三字經被壓制 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台北市昨(18)日下午傳出行車糾紛!60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庫倫街,不慎與客運發生事故,不料,蔡男不滿下車朝著50歲吳姓司機咆哮,甚至破壞玻璃、雨刷、拔走油箱蓋,警方獲報到場後,蔡男仍情緒激動地朝警員飆罵三字經,為防止事端擴大,警員當場將他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9 11:31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胸口頂撞還嗆警!蘆洲角頭滋事遭壓制斷腿 警判賠42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1名陳姓角頭,日前因車禍與警方爆發口角糾紛,陳男竟然以胸口頂撞警員,林姓警員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其壓制逮捕,但過程中疑似未控制力道導致其小腿骨折,陳男事後三雖然被判處拘役35日,但他也不滿向警員提告傷害並求償315萬餘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員有過失,但判賠42萬餘元。
    2023/10/18 17:24
  • 透中午就喝醉!三重男KTV外亂揮折疊刀 遭管束嗆警三字經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2歲的詹姓男子,喝酒醉在正義北路的KTV前方揮舞折疊刀,遭目擊民眾報案,轄區警方火速趕抵現場,但詹姓男子還絲毫不收斂,甚至還因為不滿遭到管束,多次對員警大罵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逮補,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罪嫌送辦。 
    2023/10/18 14:22
  • 新北男沒裝垃圾袋還硬丟 嗆清潔員:再跟著我你會出事、下場慘

    新北市新莊區61歲林姓男子,昨(17)日晚間在住家附近等垃圾車時,因準備丟棄的草蓆未使用垃圾袋裝而遭勸阻,林男竟突爆氣怒嗆51歲陳姓清潔隊員,最後還不顧勸說,執意將草蓆拋上垃圾車,過程中不慎砸中陳男左背部,讓陳男憤而報案,林男也被警方帶回,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8 14:11
  • 「還要唱」不滿聚會要解散 男當街揮刀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一起唱歌,到了中午他還想要繼續唱,不滿大家都要走了,氣得當街亮出彈簧刀揮舞,嚇壞不少路過民眾,甚至警方到場時,他還持續辱罵員警,從保護管束,變成涉嫌妨害公務被送辦。
    2023/10/17 19:50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幹嘛拍我肩!酒店男公關路倒 叫醒竟襲警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酒店男公關,下班後疑似不勝酒力,倒地昏睡,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拍了他的肩膀想確認意識,結果對方醒來後竟然大罵還出拳,甚至拿起路邊椅子往員警身上砸,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0/15 19:20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半夜不睡還襲警 竟辯吃「安眠藥」忘光光

    台北市一名男子深夜11點多不睡覺,在住宅巷弄大聲嚷嚷、影響安寧,警方到場,他不僅對警察大吼大叫還襲警,最後被上銬、保護管束,嫌犯事後辯稱,當天吃了安眠藥,什麼都不記得,是聽家人描述,才得知到闖下大禍,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
    2023/10/07 18:49
  • 無懼鐵殼船撞駕駛艙 海巡勇逮大陸船員

    海巡署在新竹外海,發現一艘越界的大陸漁船,要上去登檢,結果對方頑強抵抗,甚至撞破海巡船艙玻璃,企圖逃逸,最後將整艘漁船,連同17名大陸籍船員,依妨害公務帶回台北港法辦,留置30天,並沒收漁船。
    2023/09/29 18:46
  • 7旬婦派出所領信起口角!2警強押上銬 萬華分局懲處出爐

    北市70多歲曾婦25日至派出所代領司法信件,但值班員警說須附委託書而起口角,員警認為曾婦拍桌涉妨害公務而上銬逮人惹議。萬華分局今晚表示,承辦員警記過1次、所長記申誡。
    2023/09/26 22:14
  • 75歲婦人派出所領信 竟遭警方「上銬4小時」家屬氣炸

    台北一名75歲婦人,(9/25)到華江派出所幫兒子領司法信件,過程中和員警爆發口角衝突,她拍桌喊了一聲「我要申訴」,被警方雙手上銬,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兒子出面控訴,不符合比例原則,警方回應,婦人態度不佳觸怒同仁,未來針對員警執法態度,會檢討改進。
    2023/09/25 23:35
  • 違停還拒給證件!台中賓士婦不雅句辱警 怒嗆:臭要飯的

    昨(21)日晚間,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妨害公務案件,60歲的馬姓婦人開著一輛賓士小客車,並且違停在一處路口的轉角,巡邏的員警要上前舉發時,馬女拒絕拿出駕照和提供身分證字號,過程中對兩名員警不斷飆罵難聽的字眼,還開車撞警,一旁員警耐心規勸,她仍不甩警方,所以被依涉嫌妨害公務罪現行犯被逮捕歸案。
    2023/09/2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