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妨害公務 結果共1,207筆

  • 呼陌生女巴掌!高雄暴力男遭起底 曾掐警脖、摔爆別人手機

    高雄鳳山一名曾姓男子,過去就因掐警察被判妨害公務,沒想到他又被指控,上週無緣無故,呼一名不認識的張姓女子巴掌,張女被突如攻擊打到耳朵一度失聰,所幸在旁的好心人一路緊盯逃逸的曾男,並拿手機蒐證錄影,警方今(22)日也將他查緝到案,依傷害罪送辦。現在曾男身分也曝光,不僅是名包租公,鄰居眼中更是枚不定時炸彈。
    2023/03/22 17:12
  • 大家來找碴?7條通謊報是雙胞胎弟弟 右臉「這顆」露餡

    高雄一名身揹7條通緝的甘姓男子,日前見警方找上門嚇得拔腿狂奔,隨即遭到警方制伏,面對員警盤查,報上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字號,想要蒙混過關,卻因右臉上有一顆弟弟沒有的黑痣,遭眼尖女警識破。警方一查,甘男曾經淪為詐欺車手,還有妨害公務、過失傷害等罪,逃了2年仍被抓,遭逮時他也落淚大嘆「該面對了」。
    2023/03/22 11:36
  • 我快遲到!騎士闖燈被攔拒檢 員警遭拖行

    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上班快要遲到,不想等紅燈,居然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繞過整群車陣,還闖紅燈通過路口,被警方攔下要開單,但騎士不肯配合,居然直接衝撞,還把員警拖著走,導致對方手腳擦挫傷,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3/13 23:25
  • 毒品通緝犯拒檢衝撞逃逸 竹縣警追捕逮3人送辦

    新竹縣橫山警分局今天表示,昨天4名員警在追捕徐姓毒品通緝犯時反遭到衝撞,最後以2輛警車包圍制伏徐男到案,並將車上另2嫌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3/13 15:35
  • 執勤遭揮拳!萬華警叫支援 噴辣椒水圍捕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出現襲警事件!一名25歲的員警當時正在執行定點守望勤務,突然遭一名男子揮拳攻擊,他立刻拿出警棍防衛,支援警力到場後嫌犯仍抗拒逮捕,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做筆錄時他拒絕透露襲警原因,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受傷的員警不姑息暴力,也對他提告傷害。
    2023/03/12 14:27
  • 網封「帥到讓人窒息」 男模辱警大鬧派出所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酒醉咆哮,辱罵員警還亂踩警方的小電腦,被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時,仍情緒激動踹踢所內桌椅,事後被起底,他是一名男模特兒,還拍過知名茶飲廣告,這次涉犯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5天。
    2023/03/12 14:12
  • 親友離世打擊大...酒醉女失控「路中哭鬧」襲警遭送辦

    昨(11)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坐在路中間哭鬧,警方趕抵現場發現女子情緒相當激動,還頻頻對員警罵髒話,勸導無效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冷靜。事後警方聯繫上女子的姑姑,這才知道原來該名女子是因為親友接連離世,讓她心生鬱悶,喝了酒之後更加激動難平,但因她有攻擊警方的行為,仍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3/12 12:41
  • 醉漢路倒警到場關心 他卻暴怒扔鑰匙、亂毆

    去年11月初,新北市汐止區有名53歲的蘇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倒在騎樓底下,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上前關心並且把人叫醒,怎知蘇男竟整個人失控,拿自家鑰匙丟警察,還朝員警不斷揮拳攻擊,當場被警方施以強制力逮捕送辦。後續案經士林地院審理,法官依妨害公務罪判蘇男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3/03/02 11:59
  • 扯!酒後糾紛一家四口「聯手毆4警」 害腦震盪骨折

    屏東縣春日鄉發生家族毆打警察事件。一名42歲陳姓男子23日在家中喝酒,和表弟發生爭執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協調,陳男竟與66歲爸爸、39歲黃姓妻子及16歲兒子聯手毆打現場處理員警,造成4名員警受傷,衣服及警用攝影機毀損,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罪現行犯壓制逮捕送辦。
    2023/02/25 12:57
  • 不滿違停遭告發 南港婦爆氣掌摑警員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78歲周姓婦人,日前開車外出辦事時,因為愛車違停在人行穿越道而遭到路人檢舉,南港分局警員獲報到場後依法開單告發,不料周婦突然情緒失控大罵警員,甚至朝著警員呼巴掌,衝動的行徑也讓她當場被壓制逮捕,不甘受辱的警員事後也提出傷害告訴。
    2023/02/17 09:09
  • 臨檢跳河躲酒測!男被救上岸糗了 「酒測值0」多加一罪

    「酒駕」行為在世界各地都無法容許!大陸江蘇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遇到警方臨檢,他疑似為了躲避酒測,不但將車輛棄置路邊,下秒甚至直接往河裡跳下去。由於當時氣溫接近0度,員警見狀立刻通報消防隊救援,把人救起來之後,男子的酒測值為0,但他卻因為妨害公務,遭員警帶回警局偵訊。
    2023/02/13 05:23
  • 地方頭痛人物!苗栗男入獄服刑關不怕 擾民又拒捕害警骨折

    昨(7)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63歲的吳姓男子因「騷擾小吃店店家」,遭逮捕後交保,竟然在「馬路中間跳舞」 ,雙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吳男因擦撞巡邏車翻車,才束手就擒遭逮,後續吳男被起底,為地方頭痛人物,曾犯下肇事逃逸、妨害公務拒捕案件,昨再度遭逮,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吳男,以維護地方秩序。 ​​​​​​​
    2023/02/08 15:49
  • 不等紅燈?騎士未熄火牽車右轉 辱警這3字罰2萬

    不想等紅燈,騎士「沒熄火」把自己當「行人」違規右轉!新北市一名男子交通違規,不聽義交勸導,制服警察一來,直接開罰,他疑似不甘心,竟然辱罵不雅字眼,員警一度容忍,他還得寸進尺再罵一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逮捕!
    2023/02/07 19:26
  • 毒蟲躲警追捕亮槍扣板機 到案竟辯「我沒有食指」遭重判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賴姓男子,110年6月騎乘掛著失竊車牌機車被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攔查,逃逸過程竟兩度朝警亮槍並扣扳機,令警方餘悸猶存;賴男被逮捕後,同年12月底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法院近日依槍砲、竊盜、妨害公務等5罪判他5年8月,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3/02/07 16:23
  • 醉鬧小黃!男遭保護管束 腳踹破警所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搭計程車,在車內吐得亂七八糟,又不肯付車資和清潔費,被運將載去派出所,但他見到員警後,整個人失控,一腳踹破桌上的玻璃,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事後警方調查,鬧事男子居然也是小黃司機,竟然在同業車上搞破壞!
    2023/02/06 22:02
  • 警紀又出包!大安小隊長酒醉 嗆推基層警

    台北市大安分局警紀又出狀況!一名交通隊的小隊長,休假到中和喝酒,沒想到喝得爛醉坐上計程車,駕駛只能無奈送到派出所,但這名小隊長,竟然先是嗆自己是大安分局警察,又對基層員警爆粗口,還動手推對方,被依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2023/02/06 19:48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北市警小隊長喝醉「盧小小」 嗆三字經還扯警 下場慘了

    台北市大安分局馬姓警員,昨(5)日休假期間與朋友在新北市中和聚餐,直到今日凌晨喝得爛醉如泥的馬員獨自搭車返家,因無法支付車資,因此被載到派出所。不料被叫醒的馬員突然爆氣,不僅大聲咆哮,甚至辱罵三字經、拉扯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6 12:24
  • 欸兄弟!醉倒小黃遲付錢踹車襲警遭逮 男清醒後超後悔

    對警察稱兄道弟,竟然當街襲警!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卻遲遲不付錢,運將報警求救,沒想到男子付完錢還不離開,對警察動手動腳、大聲咆哮,員警一度容忍,他卻得寸進尺,甚至踹車攻擊,警方隨即將他上銬逮捕,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送辦。
    2023/02/04 19:27
  • 別跑!騎士拒檢溜 警挺身飛撲攔截慘遭撞面朝地、牙斷臉傷

    為了抓住拒檢騎士,警方飛撲攔截卻被衝撞!新北市一名男子遇到臨檢,因為「無照」騎車,竟然心虛催油門逃逸,一名警察挺身攔阻,慘被撞傷,臉部朝地,牙齒也斷了,同行員警協助送醫後,立刻調監視器以車追人,當天下午就逮到對方,發現騎士不僅沒駕照,還是妨害公務累犯。
    2023/01/25 18:26
  • 吃飽太閒?韓男狂打9百通惡作劇報案電話 判蹲牢8個月

    南韓首爾1名23歲男子A某,在2022年6月至9月期間,故意狂打936通惡作劇報案電話,不但浪費公務資源,最後還被首爾北部地方法院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罰款30萬韓元(約新台幣7400元)。
    2023/01/23 12:13
  • 聽到背後喀嚓聲!火爆男疑超速被拍 拿石塊砸照相桿GG了

    台中市一名45歲的沈姓男子,日前騎機車從南投要返回台中西屯住處,期間行經太平區長龍路4段時,突然聽見背後傳來「喀嚓!」一聲,當下心想自己被拍照取締了。沈男一氣之下,竟拿起石塊朝測速照相桿丟擲,結果導致相機外殼凹陷和破損,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通知沈男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移送。
    2023/01/22 17:20
  • 失控男區公所持刀狂刺 新店警臉部遭割傷8公分

    新北市新店區今(12)日下午5時20分左右發生1起妨害公務案,案發地點於北新路一段86號8樓區公所。1名男子為了申請社會福利金,不僅在現場鬧事還動手打員警,導致其中1名員警臉部被劃開約8公分傷口。
    2023/01/12 19:35
  • 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台北市30歲范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開車行經萬華市區時,因違規停車而遭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當下拒檢逃逸,過程中還不慎撞倒2名警員;所幸賊星該敗,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2天後巡邏行經萬華區一處停車場時發現范男的愛車,上前查緝時發現正在車內熟睡的范男,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0 09:57
  • 我長得像小偷?下班好累不滿遭盤查 男碎念辱警成現行犯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下班走路回家,突然被員警包圍,懷疑他涉嫌一起汽車竊案,拒絕轉身想走,卻被留下盤查身分,雖然事後確認是警察「認錯人」,不過男子過程中辱罵員警,這下成了妨害公務現行犯。
    2023/01/05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