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女歌手 結果共1,443筆

  • 泰國少女歌手蓋兒長大了! 剛滿18歲來台出專輯甜唱中文

    選秀節目出道的蓋兒,上個月才剛滿18歲,就決定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當作她的成年禮,今天(3日)也舉辦新歌發表會,中文夾雜泰文演出,要跟粉絲一起補過最精彩且難忘的18歲生日。
    2023/12/03 20:40
  • 女歌手消失3年!一出現竟考上醫學院 驚人近況曝光

    自泰國的蓋兒Gail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無法掩蓋》,她上個月19日迎來18歲生日,成為最精彩且最難忘的成年禮。今(3)日舉辦專輯發佈記者會兼成年生日派對,更首次公開在舞台上唱跳主打歌〈沒關係啦〉,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繼續做自己熱愛的事情,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她之前以高二年紀跳級考上泰國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透露未來最想成為心臟科醫生。
    2023/12/03 16:50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女歌手教堂拍MV「棺材旁熱舞」 紐約神父說OK慘遭革職

    美國24歲新生代女歌手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在萬聖節當天發布新歌《Feather》(羽毛)MV,其中一段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一座羅馬天主教堂取景,然而由於卡本特身穿性感服裝在棺材旁熱舞,棺材上還寫上不雅字眼,被指責「褻瀆神靈」(sacrilegious),導致教堂神父被革職,教堂主教也舉行彌撒,誓言恢復教會的神聖性。
    2023/11/30 16:21
  • 驚呆!女歌手當眾脫原味內褲 倒酒製「鹹濕調酒」粉絲全吞了

    藝人真的要時刻注意言行!巴西一名女歌手琳達梅爾(Linda Mel)近日疑似在開唱時太嗨了,突在演唱會台上脫掉內褲,再把酒倒進原味內褲,將「鹹濕調酒」餵給台下粉絲喝下去,超噁舉動讓眾人全看傻眼。最扯的是,事後琳達梅爾證實並未穿另一條內褲。
    2023/11/29 08:25
  • Somi、朴寶劍接主持棒!「2023MAMA」表演卡司曝光

    由南韓CJ娛樂旗下Mnet Media舉辦的韓國流行音樂頒獎禮「2023年MAMA大獎」,於今明兩日(28、2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盛大舉行。而典禮首日主持人則是22歲混血女歌手全昭彌(Somi),出席嘉賓陣容更讓KPOP粉絲興奮不已,紛紛湧入線上直播等待偶像出場!
    2023/11/28 21:14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 林宥嘉3歲女疑染腺病毒!狂燒4天不退 丁文琪心急淚崩

    36歲歌手林宥嘉憑多變又迷幻的嗓音深獲觀眾喜愛,熱門歌曲不計其數。他2017年與女歌手丁文琪步入婚姻,隨後生下1男1女,丁文琪近年也淡出歌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然而,最近多種病毒在台肆虐,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疑似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她自責落淚:「媽媽完全幫不上忙。」
    2023/11/24 16:06
  • 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的經典作品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首歌多年霸榜日本KTV最愛歌曲,相隔5年,高橋洋子23日來台參加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在開幕活動上她也再度感謝台灣人在當年311大地震時賑災,讓她感激至今。
    2023/11/23 13:45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資深女星三病纏身!洗腎度日「1天吞20顆藥」 友人曝現況

    70年代知名資深女歌手孔蘭薰以〈一朵小花〉歌曲迅速走紅,已78歲的她在兩年前染上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三次還需要靠輪椅行動,相當辛苦。近期她也透露,自己每天中午晚上需吞超過20顆藥,所幸有女兒劉曉憶與看護的陪伴,誓言將努力復健恢復體力。而孔蘭薰友人也前往探視她,更透露目前病況。
    2023/11/20 11:31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臉歪嘴斜疑中風!61歲資深男星「緊牽女歌手照」曝 瘦一大圈

    61歲資深男星馬景濤出道不久即在多部八點檔中擔綱重要角色,精湛演技受業內人士肯定,受邀擔任不少電視劇男主角,曾2次獲得金鐘獎提名「最佳男主角」,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憑藉《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等劇集紅遍台港中三地,怎料,9月出席活動時被拍到「臉歪嘴斜」照片,遭疑中風前兆,15日現身朋友藝術展,近況曝光了。
    2023/11/17 14:34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2023世界閩南語金曲頒獎典禮暨海峽兩岸閩南語音樂大獎賽日前在廈門舉行,活動由金曲歌后曾心梅與毛俊賀擔任主持人,蔡秋鳳獲得最佳女歌手獎,阿吉仔榮獲終身成就獎。曾心梅過去做副業賠了300萬以上,如今到大陸工作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6 16:24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認為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主持人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
    2023/11/13 16:36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超累近況曝 邁18歲訴心願:不想放棄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2018年來台參加節目《聲林之王》選秀,獲前4強殊榮。時隔3年,她在台推出新歌〈沒關係啦〉,將滿18歲的她成熟蛻變令人驚豔,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學業上也相當亮眼,她高二時跳級錄取泰國頂尖的朱拉蓬皇家學院醫學院,今年成為醫學院大一新鮮人,近況也曝光了。
    2023/11/11 06:55
  • 韓24歲女歌手今突告別式! 11/7最後發文「隔天就猝逝」震驚粉絲

    韓國創作女歌手金娜喜2019年出道,7月還寫了送給粉絲的歌曲,11月7日更是才在Instagram上發文問候所有粉絲,沒想到今(10)天卻傳來她已經過世的消息,得年24歲,震驚所有粉絲!
    2023/11/10 11:21
  • 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出道以來就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而本(11)月6號,泫雅宣布離開老東家,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同時也發布了新歌〈Attitude〉的舞蹈影片。
    2023/11/08 17:48
  • 才25歲就被叫姐! 女歌手霸氣回應:想把「姐姐」這詞變性感

    美籍華裔女歌手Karencici(林愷倫),推出了全新單曲《JieJie》(音同姐姐),令人驚喜的是,這次單曲封面是她小時候的照片,相當稚嫩童趣,《JieJie》歌詞當中傳達給聽眾的訊息是「不論女性的年齡如何,都應該勇敢去愛」,跳脫社會框架。有趣的是,現年才25歲的她也分享自己「已經有被叫姐的經驗了」。
    2023/11/07 16:14
  • 台東鐵花村年底熄燈!紀曉君痛喊「不能接受」 阿爆感傷發聲了

    台東「鐵花村」自2010年7月底成立,至今走過13年,但官方昨(2)日無預警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讓大批民眾相當不捨,出生台東部落、多次於鐵花村開唱的女歌手紀曉君,也在臉書直呼不能接受。
    2023/11/03 11:49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才發行新單曲!饒舌女歌手宣布「取消打歌行程」 原因惹哭粉絲

    美籍韓裔的饒舌女歌手Jessi,因為親切直接的個性,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的粉絲,去(2022)年Jessi離開了PSY的經紀公司,並在今年4月,宣布加入朴宰範的公司。近日Jessi時隔近一年的時間,發行了新歌曲〈Gum〉,但才剛回歸樂壇,Jessi卻宣布要取消全部的打歌行程,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11/0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