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女孩 結果共6,786筆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不是只有夏天要擦防曬!4保養NG行為 化妝水用量也關鍵

    抗老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課題,但從以前到現在所學會的保養方式真的是對的嗎?以下就統整了4大女孩們常犯的抗老保養錯誤習慣,到底冬天要不要擦防曬?天天敷面膜好嗎?今天就一次為大家解析,破除這些抗老保養迷思。
    2024/03/03 14:41
  • 百萬網紅大蛇丸「半年瘦31公斤」超狂! 驚人對比曝光:女孩勾慾望

    百萬YouTuber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大蛇丸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
    2024/03/03 12:49
  • 日本AV女優「宣布引退」拋震撼! 曬清純美照道別:想當回普通女孩

    23歲的日本AV女優琴音華宣布引退!琴音華昨在社群上貼出美照寫下:「3/31引退。」讓粉絲好驚訝,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退休規劃,表示:「想變回普通的女孩,過正常的生活。」句中道出工作辛酸。
    2024/03/03 09:56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為何韓國啦啦隊女神愛來台?網揭「2關鍵」秒懂:是你也會答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來台後,瞬間颳起一陣旋風,隨後更是傳出韓籍成員安芝儇、李皓禎、李雅英等啦啦隊女神陸續加盟各隊。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韓國啦啦隊女孩都跑來加盟台灣?」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李多慧讓韓國啦啦隊女生有信心」和「在韓國競爭太激烈」的現實原因。
    2024/03/01 22:39
  • 大谷翔平閃婚!世界失戀日 巫苡萱爆鐵粉籃籃「哭暈在廁所送醫」

    樂天啦啦隊女孩巫苡萱、琳妲、宋宋和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星岑、琪琪今(1)日一同錄節目《百變智多星》。日前人氣王林襄從樂天跳槽過去,琳妲笑說小龍女們要擔心了,小龍女3人則曝光與林襄私下相處互動。昨(29)當紅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不少女生喊失戀,其中愛慕大谷翔平已久的籃籃,更是被爆「哭暈在廁所」!  
    2024/03/01 18:08
  • 《返校》學姊王淨只排第2!盤點「台灣新生代女演員」TOP6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女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女演員排行。
    2024/03/01 15:43
  • 大谷什麼時候交女友?外界猜測「養狗時」有對象

    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震驚全球,網友開玩笑說,2/29日成了世界女子集體失戀日,話題延燒到台灣演藝圈,樂天女孩籃籃,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不少球迷們在驚訝之餘也獻上了滿滿祝福。
    2024/02/29 23:40
  • 大谷翔平婚訊太震驚!網喊「世界失戀日」 籃籃心碎:不能接受

    大谷翔平的已婚消息震驚全網,有人說今天根本就是世界失戀日,揚言要集體請失戀假!本來就視他為偶像的樂天女孩成員籃籃,則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但大家還是含著眼淚,送上滿滿祝福。
    2024/02/29 19:11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林襄大素顏亮相!親揭背後原因 秀「超驚人6塊肌」高調炫腹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總決賽,今(28)日藍隊PEEKaBloo成員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齊聚練舞。人氣王林襄,近來從樂天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工作滿檔的她要記新應援曲,還要撥空練舞,忙得不可開交,今更直接素顏亮相,略顯疲態。
    2024/02/28 15:06
  • 林襄脖子驚見多道傷疤!認了整「這2處」 曝和馬傑森關係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27)日和網紅77老大一同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脖子莫名出現多道傷疤,引人注意,林襄認了是去做醫美,臉部和脖子都打電波,傷疤是結痂。77老大現場替林襄把脈,直說她身體很寒,搞笑說「可能之前被冷凍」。
    2024/02/27 16:10
  • 金鐘男星遭翹家少女性調教 手指探索「無限高潮」

    由虹茜、李銘忠、王碩瀚合演的《(真)新的一天》,片中虹茜飾演一個擁有真真假假謎樣過去的翹家女孩「真真」,展現了極為純熟、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一場她與李銘忠兩人炒飯的戲,她宛如脫韁野馬、手指套上保險套就對李銘忠「爆菊」探索,試圖從他的呻吟聲中、勾出他藏在櫃中的真正性向。
    2024/02/27 15:54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林襄唱〈千年之戀〉大翻車!遭狠罵「難聽」 梓梓還原現場狀況吐內幕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與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藍隊成員邱子芯、謝予容、姜巧文、關詩敏、張雅涵一同在節目中演唱「飛兒樂團」超高難度歌曲〈千年之戀〉,未料竟當場大翻車,連評審李千娜都很批她們選錯歌「完全不行」。今(26)《炸裂吧!女孩》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齊聚練舞,並還原當天錄影現場內幕。
    2024/02/26 15:12
  • 「真人版娜美」梓梓健康亮紅燈 心悸、失眠1週!隱瞞隊友病情曝光 

    女團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將在3月6日迎來總冠軍賽,今(26)日黃隊Sparkle成員梓梓(董梓甯)、畇二、JUDY、珮含、草莓、于齊薇特別進練舞教室排練。身為黃隊隊長的梓梓,不只親自排舞,還要督促隊員,還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多方壓力之下,梓梓健康竟亮紅燈。
    2024/02/26 14:18
  •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2024/02/26 13:12
  • 熟人帶走?2歲女童離奇身亡 爸爸首度發聲

    台東卑南村一名2歲女童離奇身亡,檢方昨天(24)下午相驗遺體,發現沒有明顯外傷,不過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因為尋獲地點距離住家,將近五百公尺遠,不只有段爬坡,還有一片釋迦園,晚上要走這麼遠,對一個2歲小女孩來說,實在難以負荷,只是因為附近沒有監視器,真相更難釐清。
    2024/02/25 14:22
  • 軟銀啦啦隊PK樂天女孩! 日本「大砲哥」搶拍

    日本職棒不只開季球迷多,春訓也是人潮爆滿,24號天氣冷依然不減球迷熱情,在正式比賽開始前,由兩隊啦啦隊先炒熱話題。
    2024/02/24 16:18
  • 琳妲說溜嘴「林襄新東家」?影片6字秒卡掉 淺談樂天吐心聲

    出走樂天桃猿啦啦隊後,林襄的去向備受各界關注,而過去一段時間盛傳加入味全龍「改當龍后」的說法,似乎在近日意外被前隊友琳妲爆雷,引起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琳妲也在影片中淺談對於「李多慧加入樂天」的想法、吐露心聲。
    2024/02/24 10:51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