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女孩 結果共6,779筆

  • 柯震東被爆買包寵官三代名媛 柯爸揭2人私下「真實關係」 

    人氣男星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今年又以影集《愛愛內含光》人氣翻漲,最近時常在Threads發文跟網友互動,日前曬出2張信用卡簽單,分別是851萬元、911萬元買名錶,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財力相當驚人,而日前他被爆在日本東京與官三代程穎婕同遊,還買下2個精品包送女生,瞬間把卡刷爆,不過對此,柯爸爸還原真相了。
    2024/03/13 11:59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才刷851萬!柯震東又曬「911萬刷卡簽單」 超奢戰利品曝光

    現年32歲的藝人柯震東,2011年憑藉著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知名度大開,昨(9)日他在Threads發文表示:「早安!趕著起床偷偷幹大事!等等保證被停卡」,接著連續PO出兩張刷卡簽單,金額曝光讓粉絲超震驚。
    2024/03/10 16:17
  • 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轎車拒檢後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警方將受傷的駕駛從車內拖出後,發現竟然只有14歲。而這名少女竟然欺騙警方後座沒人,導致16歲友人來不及逃脫,當場被活活燒死。
    2024/03/10 14:01
  • 一早狂刷851萬!柯震東笑:保證被停卡 曬戰利品「全球富豪瘋搶」

    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名聲大噪卻很親民,平常喜歡與粉絲互動。值得關注的是,柯震東日前貼出一張刷卡簽單,驚人金額讓粉絲大開眼界,購買的戰利品隨之曝光。
    2024/03/10 10:07
  • 林襄「瘦到見骨」!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網驚呼:骨頭要斷了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前成員林襄大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消息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沒想到,有網友昨(8)日在網路上分享林襄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身材本來就纖細的林襄,在照片裡看起來簡直是瘦到皮包骨,造成不少的討論。
    2024/03/09 14:58
  • 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AIT特工」盜28萬

    前民進黨黨工,有「反送中女孩」之稱的張珮歆,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主動接近她,兩人去年底結婚後,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還盜領她的存款,報警提告,警方查扣假美金、子彈、空氣槍和假證件,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
    2024/03/08 13:38
  •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2024/03/08 13:18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2024/03/07 11:40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舅舅幫外甥女買蛋糕 切開驚見「求婚戒」 全家嚇壞:誰的?

    有些人在訂製蛋糕時,為了討對方歡心,甚至會在蛋糕內設置「小驚喜」。不過,近期大陸江蘇卻鬧了一場烏龍,一名女孩在生日當天,切開舅舅買給她的生日蛋糕,不料切到一半時卻發現有「硬硬的東西」,仔細一看竟是一枚「求婚戒指」,當下全場空氣凝結,尷尬無比。
    2024/03/05 22:49
  • 大陸全國人大今登場 香港代表凌友詩:別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全國人大今(5)日登場,4日先舉行預備會議,數千名代表魚貫而入,而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在受訪時卻表示,請勿再叫她「台灣女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凌友詩出自高雄眷村,曾在2019兩會上自稱是『台灣女孩』,且用比較誇張、高亢的語調提到比較親中跟統戰的言論,事後引發輿論撻伐,也被內政部開罰了,現在凌友詩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台灣女孩,並解釋道,當時講的比較簡略,所以稱自己為台灣女孩,而現在當然不是了,現在只是平凡的台灣政治學者,有機會到香港發展後,進而成為香港的人大代表,也很感恩有台灣的經歷,讓他可以在對台跟兩岸事務上有具體的相關建議。」
    2024/03/05 14:15
  • 凌友詩以香港人大代表出席兩會 籲大家別再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今天上午舉行預備會議,10點左右各省解放軍代表團大巴士相繼停靠在天安門廣場與人民大會堂廣場,數千名代表湧入會場,曾自稱「台灣女孩」的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叫她「台灣女孩」了,並表示兩岸關係應當成「內政」處理。
    2024/03/04 13:43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陸醫院開顱12小時 進ICU病況曝

    大陸22歲女藝人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踏入演藝圈,自4歲開始累積超過300支廣告,其中又以8歲時拍的點讀機廣告最廣為人知,被稱為「點讀機女孩」。去(2023)年錄取傳媒大學研究所,事業、學業都表現亮眼,不過之後卻在社群平台消失7個月之久,近日再次出現,竟是宣布自己罹患罕見腦瘤的消息,必須動刀治療,家人也在手術後向外界說明最新狀況。
    2024/03/04 08:42
  • 多圖/世紀PK!樂天女孩vs巨人軍啦啦隊 籃籃甜笑融化粉絲

    日職讀賣巨人今(3)天進行第二場交流賽,對戰中職樂天桃猿,繼昨天巨人軍啦啦隊「VENUS」PK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後,今天要PK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也大秀舞蹈,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2024/03/03 16:21
  • 不是只有夏天要擦防曬!4保養NG行為 化妝水用量也關鍵

    抗老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課題,但從以前到現在所學會的保養方式真的是對的嗎?以下就統整了4大女孩們常犯的抗老保養錯誤習慣,到底冬天要不要擦防曬?天天敷面膜好嗎?今天就一次為大家解析,破除這些抗老保養迷思。
    2024/03/03 14:41
  • 百萬網紅大蛇丸「半年瘦31公斤」超狂! 驚人對比曝光:女孩勾慾望

    百萬YouTuber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大蛇丸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
    2024/03/03 12:49
  • 日本AV女優「宣布引退」拋震撼! 曬清純美照道別:想當回普通女孩

    23歲的日本AV女優琴音華宣布引退!琴音華昨在社群上貼出美照寫下:「3/31引退。」讓粉絲好驚訝,隨後她也分享自己的退休規劃,表示:「想變回普通的女孩,過正常的生活。」句中道出工作辛酸。
    2024/03/03 09:56
  • 中信兄弟球員賽前「吃壽司」抗巨人軍 女孩大啖鮑魚豪華便當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派出「國家隊等級」投手戶鄉翔征先發,今(2)天與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位全數賣光,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多觀眾進場紀錄。「饗賓集團」繼去年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經典賽,一天提供近千人膳食後,持續做球隊後援,把buffet搬進球場,讓中信兄弟休息室宛如迷你版饗食天堂。
    2024/03/02 17:05
  • 為何韓國啦啦隊女神愛來台?網揭「2關鍵」秒懂:是你也會答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來台後,瞬間颳起一陣旋風,隨後更是傳出韓籍成員安芝儇、李皓禎、李雅英等啦啦隊女神陸續加盟各隊。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韓國啦啦隊女孩都跑來加盟台灣?」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李多慧讓韓國啦啦隊女生有信心」和「在韓國競爭太激烈」的現實原因。
    2024/03/01 22:39
  • 大谷翔平閃婚!世界失戀日 巫苡萱爆鐵粉籃籃「哭暈在廁所送醫」

    樂天啦啦隊女孩巫苡萱、琳妲、宋宋和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星岑、琪琪今(1)日一同錄節目《百變智多星》。日前人氣王林襄從樂天跳槽過去,琳妲笑說小龍女們要擔心了,小龍女3人則曝光與林襄私下相處互動。昨(29)當紅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不少女生喊失戀,其中愛慕大谷翔平已久的籃籃,更是被爆「哭暈在廁所」!  
    2024/03/01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