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女主持人 結果共371筆

  • 金鐘58/蔡淑臻超兇!豐滿上圍炸出沒在怕 揭床戰朱軒洋內幕

    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角逐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今(21)晚她帶著男主角朱軒洋一起出席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淑臻一登場就引起現場驚呼連連,豐滿上圍幾乎要溢出黑色禮服,更放送性感香肩,讓主持人蔡昌憲都忍不住大喊:「太美了吧!」
    2023/10/21 18:50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美女主播「無預警請辭」!離開13年電視台:開啟新挑戰

    37歲「美女主播」李思思從事媒體數十載,如今爆出請辭了,離開電視台央視。對此,李思思也證實,離開待了13年的老東家,「開啟新的挑戰」。
    2023/10/11 13:59
  •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2023/10/07 14:45
  • 《大集合》首同框煞到?熊霓當眾「上下激晃」 胡瓜狂讚:想換新血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料與20歲啦啦隊成員熊霓「關係超越友誼」,雖然胡瓜澄清是子弟兵,可親自為女方搬家,且互戴同款手環,又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此醋意大發,各種跡象都引發網友揣測。追溯兩人去(2022)年首次在《綜藝大集合》同台,胡瓜就難掩對熊霓的賞識,甚至打趣說要為她換掉女主持人籃籃。
    2023/09/28 11:19
  • 阿嬤都比妳快!女主持人拚三鐵6小時衝終點 老公見滿身傷重新愛上

    民視《Go Go Taiwan》外景主持人段慧琳 (Windy) 日前前往義大利莫爾維諾,參加XTERRA 越野鐵人世界錦標賽,歷經低溫游泳、林道越野車、越野跑3個項目,堅持6個多小時,不負眾望順利闖進終點,成為越野鐵人世錦賽第一位完賽藝人,她拉起中華民國國旗和自己節目的旗子,表達對台灣的愛,也把節目宣揚到國外,讓朋友笑稱是「最忙的選手」。
    2023/09/27 17:53
  • 獲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段慧琳赴義大利參賽

    近年來三鐵活動非常盛行,外景節目主持人段慧琳今年4月參加越野鐵人三項亞錦賽,並獲選世錦賽選手資格,將參戰義大利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成為首位獲世錦賽資格的外景女主持人,經紀公司特地舉辦比賽前的歡送儀式,更為她戴上桂冠的頭冠花,象徵擁有智慧的女戰神雅典娜,前主播魏華萱、前旅遊節目主持人賴俊龍,也一起為她加油打氣,期盼能爭取好成績,並號召更多人一起支持運動賽事。
    2023/09/20 17:14
  • 曹佑寧首闖金鐘「反應慢半拍」 放閃女友王淨:她入圍比較開心

    曹佑寧今年以《哈囉!毛小孩》與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9)天出席劇集《火星上的維納斯》記者會,分享首度入圍心情,「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會覺得怎麼可能?我這麼憨慢公威(台語:不擅長講話)」而女友王淨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問到誰入圍比較開心?他害羞表示可能因為來不及反應,反而聽到女友入圍更有感覺,坦言:「她(王淨)入圍比較開心」。
    2023/09/19 17:51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金鐘58入圍/許瑋甯、王淨角逐迷你劇女主 北影雙影后互爭有看頭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者有王淨、夏于喬、孫可芳、許瑋甯、陸弈靜,其中王淨與許瑋甯都得過台北電影節影后,雙后爭獎令人期待。
    2023/09/14 14:58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曾寶儀追星成功!私訊《異能》柳承龍「本尊回了」 爆笑迷妹反應曝 

    近期最受歡迎的其中一檔新劇,莫過於Disney+平台正熱播的漫改韓劇《Moving異能》,該劇由韓星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等人主演,連續在平台霸榜數周,高評價在論壇掀起話題,而知名女主持人曾寶儀也是忠實粉絲。她今(4)日留言給男主角柳承龍,傳達很期待新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按愛心翻牌,她的少女心也瞬間噴發,激動在臉書分享這份喜悅。
    2023/09/05 17:22
  • 陶晶瑩心疼揭愛女近況!電話中崩潰大哭 赴美受挫「過得不好」

    53歲知名女主持人、歌手陶晶瑩,與男演員李李仁結婚至今走過18個年頭,婚後育有一雙可愛兒女,而女兒荳荳今(2023)年4月間更獨自遠赴美國升學,夫妻倆亦心疼不捨。對此,陶晶瑩透露荳荳近況,怎料女兒似乎過得不太好,還打電話向她大哭訴苦,而陶晶瑩也難掩心中的擔憂和難過。
    2023/09/05 08:53
  • 王乃伃成「最年輕政論主持人」 喊話總統候選人:來接受拷問吧

    有「酒窩女神」之稱的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5月宣布加入年代新聞行列,時隔3個月又有好消息公布。過去專注政治線的王乃伃因應2024年總統大選,決定接下壹電視全新政論節目《狠狠抖內幕》主持棒,成為最年輕的政論節目主持人,主持實力不容小覷。
    2023/09/02 12:53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后不見后?吳姍儒遭爆「壓低主持價」強尬閨密Lulu 內幕曝光

    今(9)日週刊指出,吳卓源(Julia)與陳芳語(Kimberly)疑似因為人氣熱度而互相有較勁之意,傳出雙方有心節;除此之外,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與吳姍儒(Sandy),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林襄等人因為類型相似,屢次被傳出不合、后不見后的說法。
    2023/08/09 10:51
  • 中國「毒舌主持人」讚周迅是演員 反酸章子怡只是明星

    中國知名女主持人金星,過去因犀利、直率的言論風格,廣受中國觀眾的歡迎,長年累積了無數粉絲。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中,大讚周迅才是一位演員,但章子怡只不過是明星,犀利點評引起各界一陣譁然,也躍上微博平台熱搜,至今已逾2億點閱量,並引起各界爭論不休。
    2023/08/07 14:20
  • 巫苡萱遭爆穩交男友7年 徐乃麟「逼問結婚細節」說溜嘴:有一起送禮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1)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訪問時,徐乃麟一直挖洞給女主持人跳,一下提起徐凱希的新戀情,一下故意回憶張文綺與前男友「扯鈴小王子」紀詠勳的互動過程,或是細說籃籃新家的格局,連巫苡萱都被拖下水,4位女主持人接連中槍,紛紛哀號:「以後不跟乃哥走太近了!」
    2023/08/01 15:35
  • 不滿低消要點飲料!店員回1句話 女主持人傻眼:合理嗎?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昨(30)日到餐廳用餐時,卻發生了不愉快的體驗,她透露自己的點餐金額已經超過低消,卻被要求必須點飲料,才算是低消,讓她直呼「我是不會給店家負評一星,但的確心中有點murmur」。
    2023/07/31 09:59
  • 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男星黃尹宣(EASON)以團體CIRCUS出道,在節目中有各種搞怪挑戰引起熱議。黃尹宣近日上《新聞挖挖哇》透露該節目收攤讓他歷經低潮,一個月約只有6000到7000元的收入,他說當時跟朋友合租,住在一間儲藏室,空間放不下床,他直接躺草蓆睡覺,他會去菜市場買報廢的菜來省錢,那段時間讓他感受到人情冷暖,上通告時曾被主持人忽視、惡整。
    2023/07/25 11:16
  • 蔡黃汝泳池玩水「堅持1事」!孫協志聽原因嘆:難怪能成為女神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2009年正式出道,至今從未傳過負面消息,清新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目前是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的女主持人,在節目中的表現十分優秀。不過,近日節目中有個玩水的環節,豆花妹卻堅持「穿襪子下水」,原因曝光後讓藝人孫協志直呼「難怪能成為女神」。
    2023/07/18 15:42
  • 中日混血前美女主播沉寂10年 「重拾主持棒」近況曝光

    中日混血的前美女主播梁立,2013年遭電視台懲處大過2次並調離主播台,過了一陣子後,在日本復出螢光幕,重新成為主持人,粉絲專頁也改名為「Graceリャン・リー」,昨(16)日在台灣擔任活動主持人,照片也曝光了。
    2023/07/17 10:20
  • 陸外長秦剛消失3周 健康、緋聞傳言甚囂塵上

    大陸外長秦剛長達三周未公開露面,推特等社交媒體,連日來瘋傳秦剛消失的原因,包括他疑似和一名具間諜身分的女主持人出軌生子,但所有傳聞均未獲得證實。
    2023/07/15 19:40
  • 美女主播驚爆動刀!腫瘤「突爆增大」崩潰 聲帶肉潰爛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生下兒子,今年成功轉換跑道當主持人,雙雙喜訊;怎料,她日前病倒,不僅聲帶潰瘍,如今再驚爆體內「腫瘤突然長大」,緊急送手術房切除,只能被迫暫時停工!
    2023/07/11 09:01
  • 20歲成為周星馳女主角! 方季惟「靠手相獲勝」拍戲被吳孟達吐槽

    「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20多歲時周星馳的電影在尋找女主角,她因「軍中情人」稱號被推薦,在跟香港影壇要角向華勝面談時,方季惟原以為自己素顏出現應該沒機會,沒想到向華勝一看她手相中有「成功紋」,立刻對她說:「妳是女主角啦!」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他不看長相,看手相的。」
    2023/07/0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