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驚爆動刀!腫瘤「突爆增大」崩潰 聲帶肉潰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1:10
張齡予身體亮紅燈,聲帶肉爛掉,體內腫瘤又變大。(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身體亮紅燈,聲帶肉爛掉,體內腫瘤又變大。(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生下兒子,今年成功轉換跑道當主持人,雙雙喜訊;怎料,她日前突生病,不僅聲帶潰瘍,如今再驚爆體內「腫瘤突然長大」,緊急送手術房切除,只能被迫暫時停工!

更多新聞:費玉清「插管昏迷」死訊亂爆!傳暴瘦12公斤 恆述法師急發聲

 

張齡予昨(10)日在臉書自爆身體出現2大問題,其中一個就是「腫瘤莫名長大」,上週她已經到醫院切除,腫瘤經過化驗後,所幸確定為良性。

更多新聞:李玟「頭七回來」了?離奇託夢 粉絲集體夢見痛哭:好想妳

張齡予擁有「美女主播」封號。(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更多新聞:91歲嬤跌倒「查出懷孕」!X光一照「完整胎兒」  醫生也嚇壞

張齡予不僅腫瘤變大,聲帶二度潰瘍,讓她內心警鈴大響。張齡予直言,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她忍住感冒狂咳症狀,不敢請假硬要上班,怎料病情加重,「聲帶潰瘍嚴重,期間完全沒有聲音」,有了前車之鑑,她這次將工作取消、延期,好好專心養病。

更多新聞:本土「戲劇一姐」尪出軌!鹹濕開房全被拍 3線索身分曝

張齡予目前停工。(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更多新聞:賣李坤城房產!林靖恩「驚人天價」拿現金 住五星飯店免工作

所幸傳來好消息,聲帶潰爛病況逐漸好轉。張齡予透露,「肉沒有繼續爛下去」,但還是得需要一段時間恢復,並提醒大家多注意身體,每天洗澡要檢查自己的變化,包括突然長大的痣,都要謹慎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主播#主播開刀#主播動刀#主播腫瘤#腫瘤#開刀#張齡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