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毒舌主持人」讚周迅是演員 反酸章子怡只是明星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4:20
中國主持人金星(中)大讚周迅(左)是一位演員,但章子怡(右)只是明星。(翻攝自周迅、金星、章子怡微博)
中國主持人金星(中)大讚周迅(左)是一位演員,但章子怡(右)只是明星。(翻攝自周迅、金星、章子怡微博)

中國知名女主持人金星,過去因犀利、直率的言論風格,廣受中國觀眾的歡迎,長年累積了無數粉絲。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中,大讚周迅才是一位演員,但章子怡只不過是明星,犀利點評引起各界一陣譁然,也躍上微博平台熱搜,至今已逾2億點閱量,並引起各界爭論不休。

近期一位中國網友在金星的微博中,引用了名導陳凱歌的話讚許周迅,並激賞周迅在《紅高粱》中精湛的演技。金星也親自回覆,並留言:「周迅那才叫演員,國際章只是個明星。」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推測「國際章」應該就是指女星章子怡。

 

金星和章子怡過去就頗有嫌隙。(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據悉金星和章子怡頗有嫌隙,她過去便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出言挖苦章子怡。她曾透露赴法國主持一場皇家舞會,當時很多公主、王子等名流在場,有一位王子邀請在場的一位女明星,一同跳第一支舞開場,卻被經紀人一口拒絕,理由是合約沒註明要跳舞,必須支付額外費用。當時金星雖未點名道姓,但網友紛紛挖出這一位女明星,就是出席宴會的章子怡。

曾擔任「中國電影文學學會」副會長的資深劇作家汪海林,則表態發文緩頰,強調:「周迅和章子怡都是演員,也都是明星。給她倆放一塊兒比,意思不大。我關心的是,年輕一茬,誰能接班?還在忙著刷數據呢。」但針對外界傳言,周迅和章子怡都未發表回應。

 
周迅演技備受各界肯定。(圖/翻攝自周迅微博)

現年48歲的中國女星周迅,曾多次榮獲台灣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和中國電影金雞獎的獎項,並於2012年進軍好萊塢,拍攝華卓斯基姐妹(The Wachowskis)執導的《雲圖》(Cloud Atlas),演技備受各界肯定。章子怡也曾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百花獎和中國電影華表獎,並於2013年獲頒法國法蘭西藝術與文學騎士勳章,兩人的演藝成就可謂平分秋色。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金星#周迅#章子怡#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演員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