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奧斯卡金像獎 結果共530筆

  • 2024奧斯卡/約翰希南「全裸頒獎」 信封遮第三點羞喊:沒法打開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在電影《芭比》(Barbie)中客串的美國影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頒發「最佳服裝設計」時,竟然「裸體上台」,連肉胎衣都沒穿,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2024/03/11 09:58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奧斯卡倒數1天!入圍5大獎《滯留生》爆抄襲 編劇指控:逐行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登場,《滯留生》入圍5項大獎,包含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5項大獎,被譽為本屆大黑馬,不過在奧斯卡前夕,知名編劇西蒙史蒂芬森出面指控《滯留生》抄襲他2013年的劇本《Frisco》,並爆料導演亞歷山大潘恩在開拍《滯留生》前,手上曾有《Frisco》的劇本。
    2024/03/10 16:19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2024奧斯卡/影后戰況膠著! 莉莉葛萊史東有望扳倒艾瑪史東創歷史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今年「奧斯卡影后」的評析單元。
    2024/03/09 11:52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恭喜台灣之光!他超狂入圍奧斯卡 「驚人背景」遭起底

    江松長執導的紀錄片《金門》,日前正式獲得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短片」入圍,也是國片首次以紀錄短片入圍5強,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他日前和CNEX董事長蔣顯斌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時提到,無論觀眾的政治傾向為何,希望透過《金門》說出每個人的故事。
    2024/02/21 17:18
  • 掰了24年重燃愛火! 茱麗葉畢若許親熱前夫 解開女兒心結

    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火上鍋》飾演天賦異稟、擅長烹飪的廚師尤金妮,一生雖為「美食界拿破崙」多丹工作,2人關係親密,尤金妮卻嚮往自由、始終不願嫁給他。有趣的是,飾演這位「美食界拿破崙」的演員正是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也是茱麗葉畢若許的前夫,2人分手後很少聯絡,睽違24年後再合作,最開心感動的就是他們的女兒漢娜。
    2024/01/28 15:27
  • 役所廣司公廁掃到拿影帝! 《我的完美日常》代表亞洲問鼎奧斯卡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傳奇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電影《我的完美日常》(Perfect Days),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新科坎城影帝,本片更代表日本參戰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不負眾望順利問鼎「最佳國際電影」,成為入圍名單中唯一的亞洲代表!這部在金馬影展超級秒殺的撼動人心之作,將定檔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在台上映。
    2024/01/26 08:59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奧斯卡96/入圍名單揭曉!瑪格羅比意外落馬 台灣紀錄片入圍創紀錄

    2024年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今(23)日晚間公布完整入圍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入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11項的《可憐的東西》,《花月殺手》則以10項提名排第三。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Emma Stone)都順利入圍影帝及影后,而原本呼聲極高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卻意外落馬影后入圍,令現場驚呼。此外,CNEX出品的短片《金門》,榮膺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正式入圍,為台灣紀錄片開創歷史新猷。
    2024/01/23 22:16
  • 瑞絲薇斯朋挖雪做剉冰挨批不衛生 金獎影后駁:喝自來水也沒事

    近來北半球各地陷入極度低溫,許多地區大雪紛飛,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的美國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突發奇想從車上挖下積雪做成剉冰,並拍攝影片與粉絲分享,未料卻遭大批網友批評不衛生。對此她表示,自己一年也就吃一次雪,何況她幼時喝自來水也沒事。
    2024/01/23 16:15
  • 《沙丘:第二部》獨家片段竟能搶先看! 詳細資訊曝光

    由好萊塢新生代男神「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電影《沙丘》在2021年上映後掀起好評,更榮獲六項奧斯卡金像獎。而近期《沙丘:第二部》即將在台上映,貼心的片商也將限量重映《沙丘》,同時也將播放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精選的《沙丘:第二部》獨家精彩片段。
    2024/01/19 17:34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