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9:20
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奪下第96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更多新聞: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小勞勃道尼牽著老婆蘇珊道尼走紅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小勞勃道尼過去曾因吸毒入獄,形象一落千丈,後來改過自新,透過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谷底翻身,不僅締造演藝事業高峰,更以該片荷包賺滿滿,但他不安於現狀、力求轉型,卸下「鋼鐵人」包袱後,之後幾部片的口碑跟票房都平平,幸好再次遇上人生角色,在《奧本海默》中甘願脫下主角光環,化老妝、扮禿頭,發揮腹黑演技,飾演奧本海默博士身邊工於心計、善妒腹黑的史特勞斯,靠著真實而精湛演技獲得認可。

更多新聞: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小勞勃道尼在《奧本海默》中成功塑造善妒、腹黑的史特勞斯。(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奧斯卡不斷更新 / 《哥吉拉-1.0》奪最佳視效! 創日本電影新猷
 

小勞勃道尼俏皮比出勝利手勢,發表感言時發揮一貫的幽默本色,直言「感謝我悲慘的童年」瞬間引起全場大笑,接著他感謝影藝學院的認可,並向台下的老婆蘇珊道尼示愛,接著表示:「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想要這份工作,而不是《奧本海默》需要我,謝謝劇組所有的夥伴,因為有你們才能激發出我的爆發力,這個獎是獻給你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2024#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頒獎#奧斯卡電影#奧斯卡影帝#奧斯卡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9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