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奧客 結果共1,192筆

  • 不滿一星負評!客慘遭咖啡廳「肉搜公審」 老闆反被起底急關臉書

    每個人對於店家、餐廳好壞感受都不同,而Google也給予大家對店家評價的功能,不過卻也經常引起爭議。日前,一名女子到北市某咖啡廳享受下午茶時光,卻在點餐時與店家鬧得不愉快,因此留下一星負評,未料,店家事後竟肉搜該女消費者,將其資料、照片公開在官方IG公審,引發全網熱議,不少網友對於老闆的「恐怖行徑」難以苟同,咖啡廳反遭網友一星負評洗版,老闆臉書也反遭熱搜,急關臉書、改名。
    2023/05/17 10:42
  • Google被留負評!咖啡廳「肉搜當事人」公審嗆:沒在care幾顆星

    北市某知名咖啡廳近日陷入「公審爭議」而遭網友灌爆一星負評,引起熱烈討論;據悉事件開端為一名女子因點餐爭議與業者發生不愉快,於是選擇在離店後於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卻遭業者於ig限時動態公開照片。業者大動作反擊的行為引起部分網友反感,認為毫無必要,忙朝聖該咖啡廳的Google頁面留言,店家更因此慘剩1.5顆星的評價。
    2023/05/16 20:52
  • 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星宇航空旅客滯留日本成田機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本月6日星宇航空原定從東京返回桃園機場的航班,因為怪風與調度等多重因素,導致班機一延再延,最後機上302人只能克難的在機場打地舖過夜,延宕一天才終於返家,當時憤怒的旅客氣炸狂罵,不少人也加入戰場,讓星宇航空的危機處理引發討論,不過也有人逆風發聲,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上替基層空服員叫屈,直言飆罵基層,但看到老闆卻很安靜「嘴臉真的難看」。
    2023/05/08 19:03
  • 吃到飽「付1人錢3人爽嗑」 奧客被抓包惱羞嗆:倒掉浪費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人喜愛,店內除了提供多樣化的美食外,顧客也能自行挑選喜歡的餐點;店家通常也會以人頭計費,避免浪費食物。但在大陸河北省卻有一家人,只支付了一人費用就「三人合吃」,被抓包後竟還大言不慚地說「怕老太太吃不完才會一起吃」;除此之外,甚至還質疑店員看不起他們,「叫你們老闆來」。惡人先告狀的行徑就連當地人也看不下去。
    2023/05/02 05:26
  • 魔王奧客駕到! 王思佳認「真的難搞」 王子上陣氣氛超尷尬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由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一起經營明星髮廊,上週六播出第七集「大魔王」客人王思佳駕到,一進門就氣勢非凡,連姐姐謝金燕都坦言:「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妙!」連王思佳都笑著自招:「我在某些細節上,確實是蠻難搞的。」
    2023/04/20 17:36
  • 「媽的哥」暴走狂譙店員!報警謊稱被攻擊 網氣瘋:支持提告

    服務業以客為尊,遇到奧客在所難免,但台南麻豆一間連鎖咖啡廳,日前遇到一名男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提醒他店內有低消大發雷霆,不斷對女店員狂飆髒話、口出惡言,最後更惡人先告狀,打電話報警謊稱自己遭女店員攻擊,在員警的勸說下,雙方不歡而散。店家事後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網,要這位「媽的哥」別再來,網友看完也紛紛支持女店員提告。
    2023/04/16 14:47
  • 「魔王奧客」王思佳上門踢館!謝金燕皮繃超緊 她嗆:要給震撼教育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15)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7集,本集邀來王淨擔任助手,以及謝金燕心中的「魔王級奧客」王思佳、有話直說的楊千霈,謝金燕緊張地說:「看到思佳的當下,我真的愣了幾秒,立刻叫大家皮要繃緊,而且酒水部現在應該也很怕聽到千霈!但幸好那天有王淨的加入,她很自然也很有禮貌,是個得力小幫手!」
    2023/04/15 18:58
  • 換錢是義務?奧客換百鈔遭拒 下秒飆罵店員:沒錢開什麼超商

    24小時超商在台灣隨處可見,多元服務也帶給民眾莫大的便利,但許多奧客的行為卻造成店員不小困擾。一名網友表示,日前於便利商店排隊結帳時,遇到前一位顧客想兌換百鈔,但店員因鈔票數量不夠而拒絕,怎料對方竟氣得破口大罵「連百鈔都不夠開什麼超商」,讓一旁的原PO看傻了眼。
    2023/04/10 05:15
  • 吃完飯「用過的衛生紙」能不能放碗裡? 日料店掀論戰

    在餐廳吃完飯之後,你會隨手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入碗盤中,還是直接放在桌上讓店家收拾呢?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的人氣拉麵店「家系拉麵Tatsuya」日前在推特PO出相片發文表示,最近許多客人在店裡吃完丼飯後,會把用過的衛生紙扔在碗裡,「因為碗是公用物品,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這麼做」。公告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激烈論戰,有部分網友支持店家,但也有人認為這種要求並不合理。
    2023/04/08 17:17
  • 餐飲業難轉行?她苦撐8年熬到OL 網共鳴:真的不簡單

    餐飲服務業雖入門容易,但工時長又容易遇到奧客的特性,使得流動率高居不下,許多餐飲員工也常常會興起轉職的念頭,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餐飲業待八年,期間不斷面試行政或客服的工作,在失敗無數次後,最終順利應徵到行政總務的單位,貼文一出,引起不少前餐飲人士的共鳴,並坦言真的不容易。
    2023/04/02 05:37
  • 人氣作家「被計程車放鴿子」上網討拍 遭罵奧客急道歉:真的錯了

    兩性作家欣西亞最近與老公任翔近來到泰國旅遊度假,不過出發前因為遲到,到現場時計程車司機已經開走,讓忍不住發文抱怨她「被放鴿子」,引來網友撻伐,批評她自己遲到還敢怪別人,欣西亞後來承認錯誤,並表示不會刪文要記取教訓,希望大家不要跟她犯一樣的錯。
    2023/03/28 10:59
  • 日本自駕「吞2千元罰單」 台女網紅傻眼:明明只是違停而已

    不少台灣旅客特別鍾情日本,幾乎可以說是出國旅遊的首選,不過近期卻不時傳出台灣旅客造成當地人困擾或是違反店家規定等「失格旅人」的消息,台灣YouTuber「dd邊走邊吃」日前也分享自己到沖繩自駕旅遊卻收到罰單的事件,她也忍不住在影片中抱怨「好貴喔,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不滿。
    2023/03/21 15:59
  • 奧客10人訂位「多間餐廳當備胎」 店家霸氣回擊狠洗臉

    許多人聚餐會先訂位,確保不會因為沒位子掃興。不過有店家就抱怨,有奧客想預訂10個位子,打算多訂幾家後,再慢慢挑選,於是老闆放大招回擊,瞬間讓一票網友叫好。
    2023/03/15 10:26
  • 幫我趕一下! 司機條列「200趟戰績」喊:停止服務

    有些民眾為趕時間,常要在外搭車,並請司機大哥「幫忙趕」。不過,近日有民眾就發現,有司機在車內貼出2張公告,上頭寫滿心酸,透露停止「幫我趕一下服務」,更條列出「戰績」,網友們見狀也心疼喊,「看得出他滿滿的無奈」。
    2023/03/15 10:07
  • 東港民宿遭客「轟炸」業者求償22K 奧客丟5千嗆砸店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業者,日前接了一組包棟客人,對方退房時卻將整棟別墅弄得全是檳榔渣、廚餘,甚至偷渡寵物、毀損裡面的家具,害得業者蘇小姐必須多花一大筆清潔費,暫時還不能接待客人,蘇小姐事後向對方求償2萬2千元的清潔費、營業損失,沒想到對方丟下5千元,反威脅要撂人來砸店,最後更在網路上留下負評,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怒嗆「多少錢我都要告下去!」。
    2023/03/13 15:06
  • 點沙茶鍋備註「不要沙茶」!外送妹被嗆奧客 曬1張照怒反擊

    隨著生活習慣改變,現代人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將美食外送到府,有些餐廳也會貼心地提供客製化服務,讓客人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前幾天點了沙茶鍋備註「不要沙茶」,但餐點送來後卻滿滿沙茶,讓她瞬間食慾全無。只是文章曝光後卻引來鄉民質疑她是奧客,讓她瞬間氣炸,曬出店家的頁面狠狠打臉酸民。
    2023/03/03 19:09
  • 女拿自己的湯匙撈牛腱 店家無奈「整鍋倒掉」

    台中有民眾在吃到飽做出離譜行徑,女子裝牛腱時,不是用公筷母匙,而是拿自己的湯匙去裝,被其他顧客發現,竟然還瞪人,整段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撻伐。
    2023/03/01 18:53
  • 遭控舔挖冰淇淋公匙!南韓球隊不道歉 店家喊衰損失數千元

    日前有一組25人的韓國客人至台中一間牛排館用餐,沒想到卻被民眾目擊其中一人疑似用公用的挖冰勺來舔食冰淇淋,店家氣到直接將畫面曝光,直言「除了餐廳在進步之外,奧客們的招數也提升了」。對此,根據店家說法,對方控訴是惡意抹黑,堅持是角度問題,始終不道歉。
    2023/02/27 10:37
  • 飯店業最討厭這類人!他怒「別再來了」 內行秒懂:都來蹭的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苦,最怕的就是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飯店業最討厭的都不是一般的客人,而是自稱同業高層的人,「一來就開始嫌東嫌西」,覺得自己家的飯店最厲害,讓他忍不住怒吼「拜託不要再來了!」
    2023/02/25 12:45
  • 魔獸沒上場引眾怒!體育署訂「霍華德條款」 宣傳不實可退票

    T1聯盟桃園雲豹去年12月18日主場出賽,滿場1.8萬名球迷沒看到霍華德上場引發眾怒,體育署制訂「運動賽事定型化契約」,未來主辦方宣傳不實,球迷可申請退票。
    2023/02/23 21:04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住飯店備註紀念日 奧客見玫瑰、巧克力嫌:就這樣?

    把飯店當許願池?一名住宿業者PO文抱怨,住客訂房時在備註告知是要來過紀念日,他們也貼心的幫忙準備巧克力、賀卡及玫瑰花。沒想到對方入住後,卻嫌棄「就這樣?」讓他相當憤怒,「不是你各位備註什麼就一定會有好嗎!生日、紀念日到底關飯店屁事!」
    2023/02/15 22:05
  • 這款店家!賣海報...沒理由拖延、消失 「面交放鳥、嗆消費者」

    匯了款卻等好久才拿到商品!有民眾控訴,在臉書一間知名電影海報館購買《灌籃高手》海報,第一次被放鳥,第二次匯款則等超過半個月都還沒收到貨,發文公布店家,卻被小編嗆聲「奧客一枚」。對此,電影館這個月也發文宣布結束營業,還說對於網友營運狀況的揣測,沒意見,也無意反駁。
    2023/02/13 20:23
  • 禁抖音餐廳遭灌負評!還被嗆「小心電線走火」 老闆怒報警

    為避免日本壽司郎遭惡搞拍影片的事件發生,高雄火鍋餐廳「釣客食堂」日前因在臉書宣布「店內禁止任何抖音拍攝,及抖音網紅入內」,引來不少網友狂刷1星負評。老闆今日再度發聲,由於有網友寫下「小心電線走火」等恐嚇留言,對此表示會向當地派出所報警,並強調「這無關政治!這單純禁止抖音挑戰!」。
    2023/02/13 17:27
  • 好市多烤箱「買完就特價」!內行教1招退差額:不是奧客

    現代人買東西追求CP值,最怕結完帳才發現自己買貴了,近來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去好市多買烤箱,沒想到才拆封使用不久,賣場就公告「折價600元」,讓她懊悔不已,不過就有內行透露,其實90天內都可以退價差,這是會員權益,不是奧客。
    2023/02/13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