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奧客 結果共1,192筆

  • 煮飯有異味?奧客電子鍋裝「泛黃飯」要求退貨 員工傻眼

    一名賣場員工抱怨,近日有奧客拿著還裝著煮好飯的電子鍋要求退貨,堅稱剛煮好後的飯有異味,若不給退的話就要找消保官,然而白飯已泛黃,疑似擺放許久,但最後只好幫他退貨息事寧人。
    2023/02/02 20:32
  • 「忘帶證件」沒法取貨!女客轟店員刁難 反遭一面倒砲爆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在台南卻有一名女子,因忘帶證件又堅持要取貨與店員發生爭執,竟怒譙對方「太妹」、「像極黑道份子」,不僅如此,她更將整個過程PO上網想要討拍,結果反遭網友狠狠打臉。
    2023/01/29 18:01
  • 奧客年菜「少付4千」店家友人怒轟!怎料罵錯人 她喊冤

    日前有陳姓一家人向信義區某泰式餐廳預訂年菜,疑似少付4千元,惹得店家方不滿上網公審,針對自家評論中同樣姓陳的網友,反擊明明是你有錯在先,怎麼還跑來留負評?不料最終罵錯人,導致遭誤會的另一名陳姓消費者要求店家道歉。
    2023/01/29 14:48
  • 過年彩券行爆滿!員工盤點「7大奧客行為」 崩潰吐辛酸史

    過年期間,不少人會想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因此全台各地的彩券行都湧進不少人潮,然而,就有一名彩券行員工發文吐心酸史,指出過年期間客人眾多,就有民眾的行為反而對他們造成不少麻煩,對此盤點「7項奧客行為」,並坦言「我們其實都是餓著肚子,憋著尿尿在努力服務客人」,希望民眾能將心比心。
    2023/01/26 08:28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旅日又傳爭議!6台客點3碗拉麵「輪流吃」 店員制止被嗆:死頭腦

    許多台灣民眾趁著今年最長春節假期赴日旅遊,不過日前才有民眾因訂房未到,害日本溫泉飯店損失5萬6千元;現在又有一組旅客6個人只點3碗麵輪流吃,被制止後還在Google刷一星負評謾罵,行徑受到輿論譴責。
    2023/01/24 09:33
  • 嫌班機飛太慢?空服員揭「4大討厭奧客」:點餐問題一堆

    雖然邊境政策的陸續開放,近日有越來越多民眾久違的踏出國門,好好把握春節假期,而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將心比心,不要因為無厘頭的要求,讓自己成為別人口中的奧客;過去就曾有一名來自澳洲的空姐分享,自己在飛機上最討厭遇到的4種人。
    2023/01/20 16:40
  • 抓蛇後不付錢!壯男怒「1.8公尺毒蛇」甩回去  奧客秒認錯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一名38歲捕蛇業者接案,在客戶家中冰箱後抓到一條長1.8公尺的赤腹伊澳蛇;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是耍奧客不願付錢,他也是狠角色,直接將毒蛇丟回廚房,1招輕鬆制伏奧客。
    2023/01/20 14:43
  • 嫌玻璃不乾淨「痛毆清潔員」 狠男跳針嗆:顧客是上帝

    萬般皆下品?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住戶因認為清潔員沒有把玻璃擦乾淨,於是拒絕支付款項,引發清潔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而情緒失控的住戶竟一邊嚷嚷著「顧客就是上帝」一邊將清潔員打得滿臉是血,畫面流出引起熱議。
    2023/01/13 16:10
  • 【今晚熱搜】台中蔥麵包/空氣品質/李連杰/汪小菲/王鴻薇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台中蔥麵包」。台中一間傳統麵包店「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日限量販售蔥麵包,平日就大排長龍,每人限購30個,還有許多代購、黃牛看準店家人氣,賺取差價。店家日前下達禁令,拒絕重複排隊購買以及委託其他客人代為購買的民眾,不過卻引來負評。對此,藏阿胖也霸氣回擊,「老闆是出了名很有guts、會跟奧客吵架的」,比起以和為貴,「保護客人、商譽」更重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8 22:02
  • 台中秒殺「蔥麵包」禁代購!不甩罵名霸氣喊:商譽更重要

    台中一間傳統麵包店「藏阿胖(羅芙蔥麵包)」,每日限量販售蔥麵包,平日就大排長龍,每人限購30個,還有許多代購、黃牛看準店家人氣,賺取差價。店家日前下達禁令,拒絕重複排隊購買以及委託其他客人代為購買的民眾,不過卻引來負評。對此,藏阿胖也霸氣回擊,「老闆是出了名很有guts、會跟奧客吵架的」,比起以和為貴,「保護客人、商譽」更重要。
    2023/01/08 15:16
  • 飯店客「沒吃到早餐」討賠償 櫃台聽理由氣炸:厚顏無恥

    「有些人的臉皮真的刷新三觀!」一名住宿業者發文抱怨,前幾天碰到客人跟他討要賠償,理由是「沒吃到早餐」。但經他了解後才發現錯不在員工,而是客人自己太早出門,錯過了用餐時間。超扯的對話曝光後,引來網友砲轟,「奧客真的無極限」、「真的是歹年冬搞囂郎!」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對付奧客的教戰手則。
    2023/01/04 05:50
  • 不歡迎文盲!霸氣闆列滿版「內用規則」 用餐客力挺讚爆

    「你可以不配合,我可以不收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一家老闆超有個性的店,大門玻璃上清楚貼著「內用注意事項」,要求大人們看管好小孩、勿擅自開門、不提供廁所,甚至表示「如有發生追貓、嚇貓等行為」,將會請客人出去、慢走不送,語氣相當直接,絲毫沒在客氣。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2萬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力挺老闆,「最喜歡這種店家」。
    2022/12/31 18:51
  • 奧客!蝦皮店到店準時打烊遭「踹門」 員工神反擊網大讚

    網購已成為多數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商家隨之推出多項便民服務以利消費者購買,卻也出現許多「奧客」。近日就有一名在蝦皮店到店上班的員工表示,自己在打烊時間準時拉下鐵門,沒想到引起壓線來取貨的情侶顧客不滿,在店內整理到一半突然聽到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疑似為該對情侶因領不到貨憤而踹門洩氣,事後甚至在Google評論留下充滿歧視的負面評價,令她直呼:「真的心累」。
    2022/12/31 05:10
  • 嫌便當太貴!男大鬧自助餐店 業者:菜都有標價

    高雄一間自助餐店,遇到奧客,夾完菜算完錢,在櫃檯大鬧,認為店家價格算太貴,甚至鬧到警方都來了,才肯善罷甘休,店家喊冤,菜色都有標價,其他間自助餐也遇過同樣的問題,物價飆漲,不管怎麼算都會有消費者喊貴,只能笑著跟客人解釋,菜價漲便當也會跟著漲。
    2022/12/30 21:03
  • 女客暈車狂吐 他「好心給酸梅」被留負評:2顆太小氣

    「這就是為什麼現今社會人們越來越冷漠,因為好心反而被雷親!」一位民宿業者透露,有名女客人在開車前來的路上暈車嘔吐,便好心在她退房時提供酸梅給對方,希望能緩解她的不適感。豈料,之後他竟在Google評論上看到對方留下負評,理由是「只給2-3顆梅子也太寒酸」,讓他一秒爆氣,「早知道就讓你暈車吐到死。」
    2022/12/29 18:38
  • 失控畫面曝!空姐暴走對嗆奧客 狂吼「我不是你僕人」惹議

    倘若一再的忍讓最終只換來得寸進尺,或許就算是脾氣再好、職業素養再高的工作人員都有理智斷線的一天,網路上近期流傳一則「空姐暴怒跟乘客對吼」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同時也引起論戰,不少人認為面對奧客就是要這樣才對,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樣只顯示了自己的不專業。
    2022/12/23 15:32
  • 高雄飯店奧客是「佛祖」!搗蛋後退房 櫃台遇警GG了

    追蹤這名奧客,是一名42歲的羅姓男子,一個月內在破壞高雄多間平價商旅的客房,其實這名男子,在12月初就曾在鹽埕區一間民宿,因為大吵大鬧店家報警,當時他跟警方說他叫佛祖,員警還以為聽錯,一查才發現他名字真的跟佛祖有關,當天他持有少量安非他命遭送辦,最後無保飭回,入住其他旅店又搗蛋。
    2022/12/16 15:34
  • 過份!男退房就大搞破壞 高雄6家商旅遇同一奧客

    高雄有一名男子相當過份,入住平價商旅大搞破壞,至少六家旅店受害,有的是把衛生紙死撒在地板上,還有把浴巾掛在電視上,甚至敲破機上盒,這名奧客毀損寢具和家電設備,業者都是在他退房後,準備打掃房間才發現,除了報警求償,業者也在同業社群分享,注意此人。
    2022/12/16 14:57
  • 免費員工餐!外送員爽拿「近千元餐點」 過來人笑:常發生

    近年掀起網路訂餐風潮,有不少民眾投入外送行業,雖時常聽到外送員發表被奧客惹怒的崩潰心聲,但偶爾也有好事發生。日前一名外送員就發文寫道,因客人訂購流程出問題,讓接單的他免費獲得總價值近千元的速食店套餐,貼文曝光後引來多位外送員投向羨慕眼光。
    2022/12/10 15:21
  • 被女伴放鴿子!男怒留1星負評 店家無奈:還請他喝飲料

    一名餐廳老闆發文抱怨,日前有個男子來店裡消費,期間得知原本會有個女伴出現,但對方苦等1小時遲遲未見女方現身,他體諒對方被放鴿子,不但幫取消餐點還請對方喝飲料,沒想到事後男子竟然在Google評論留下1顆星負評,甚至還「暗示」店家是故意騙人消費,讓老闆既生氣又傻眼,已留存證據提告。
    2022/12/05 22:32
  • 好市多試吃狂拿3份!員工當面吞最後1盤 她怒客訴反挨轟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會在賣場中推出試吃,特別像是生鮮、牛肉等攤位總特別受歡迎。然而,近日卻有女網友上網抱怨,當天逛到美牛攤位時,排隊拿了2份給母親及女兒,正當她要伸手拿第3份時,試吃員卻當著她的面把最後一份吃掉,原PO當場氣炸投訴,並將整起事件PO上網。只是該文卻引來不少網友砲轟,直指原PO根本就是「超級奧客」,讓她討拍不成反遭狠狠打臉。
    2022/12/01 21:21
  • 招待不吃能抵餐費?他遭拒怒喊「沒貪小便宜」 網:奧客

    到小吃店用餐偶爾會遇到熱情招待小菜的老闆,一位網友表示日前至桃園某麵店消費,老闆免費贈送一盤肝連,由於自己不愛吃因此提出「直接折抵餐費」的要求,不料老闆聽到後回覆「哪有這回事?」,氣得讓原Po發文請民眾主持公道,沒想到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支持老闆,直呼原Po「莫名其妙」。
    2022/11/30 05:00
  • 老闆招待小菜不愛吃!他抝抵餐費被拒嗆:我不是貪小便宜

    你在餐廳或小吃店內用時,有被店家招待的經驗嗎?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小吃店消費時,老闆招待一盤「肝連」,但他不喜歡吃,因此直接跟老闆說,「幫我折抵餐費就好」,結果卻惹來老闆暴怒,該網友傻眼地說,「我不是貪小便宜的人!」不過貼文一出,反遭大批網友抨擊,「你比較莫名其妙」。
    2022/11/29 21:36
  • 最辛苦工作?網列餐飲業「10血汗缺點」 過來人:根本奴隸

    若提到辛苦的工作,「餐飲業」絕對是排行榜常勝軍。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餐飲職場的個人經驗,並列出「10大血淚缺點」,奉勸年輕人千萬別投入餐飲業當正職,貼文一出引來不少同行留言,認為工時長、奧客多是最令人頭痛之處,不過也有許多民眾表示行行出狀元,選對公司也能有很好的發展,兩極看法掀起熱烈討論。
    2022/11/29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