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自駕「吞2千元罰單」 台女網紅傻眼:明明只是違停而已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6:00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dd邊走邊吃」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dd邊走邊吃」

不少台灣旅客特別鍾情日本,幾乎可以說是出國旅遊的首選,不過近期卻不時傳出台灣旅客造成當地人困擾或是違反店家規定等「失格旅人」的消息,台灣YouTuber「dd邊走邊吃」日前也分享自己到沖繩自駕旅遊卻收到罰單的事件,她也忍不住在影片中抱怨「好貴喔,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不滿。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dd邊走邊吃」

 
這名YouTuber「dd邊走邊吃」在個人頻道上傳「一個女生去沖繩玩,居然進了警局」影片,她說道,因為當天要參加一日遊的行程,找不到集合地點加上時間緊迫,因此將租來的機車隨便停在公園附近,結果行程結束後發現,竟然被開了一張罰單,她激動慌張的說「我的天啊,太荒謬了」,只好打給租車公司老闆說明情況,再到那霸警察署處理罰單。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dd邊走邊吃」


她事後曬出罰單金額為日幣9000元(約台幣2000元),她也無奈地說這次經驗就當作是花錢消災,隔天繳完罰單後也忍不住抱怨稱「兩千台幣欸,好貴喔,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並稱違停在台灣應該600塊吧!她也勸網友們到日本還是盡量找停車場停車比較安全。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dd邊走邊吃」

影片截圖被分享至臉書社團「靠北違規」之後,也瞬間引起罵聲,不少網友怒嗆「把台灣的『隨便停』的習慣帶到日本被罰活該,如果大家都是『違停而已』的心態會怎樣?就是現在的台灣啊」、「好傻眼,什麼叫做只是違停...不要去日本害別人好嗎」、「笑死,臭三寶到日本丟臉」、「這就是台灣交通沒救的原因」、「原來台灣違停不夠貴,所以才不會改?」、「『只是違停』這四個字看得出沒有反省」。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違規

網友一面倒怒轟違規女網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違規)

面對網友們的質疑和批評,「dd邊走邊吃」也再度在影片下方回應,當下的確沒有想那麼多,停的地方也有先再三確認,那個位置不會擋到任何人或車,才會停在那裡。但違停就是不對,這次的經驗也記取教訓並反省,發這支影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如果在日本也發生一樣的狀況,解決方法和流程是什麼,並沒有覺得違停是理所當然的事!她也稱謝謝大家的建議,以後會更加注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日本自駕#罰單#網紅#違規#行人地獄#dd邊走邊吃#失格旅人#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4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