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業最討厭這類人!他怒「別再來了」 內行秒懂:都來蹭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45
從事旅館業的網友爆料,他們最討厭遇到自稱同業高層的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事旅館業的網友爆料,他們最討厭遇到自稱同業高層的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苦,最怕的就是遇到無理取鬧的客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飯店業最討厭的都不是一般的客人,而是自稱同業高層的人,「一來就開始嫌東嫌西」,覺得自己家的飯店最厲害,讓他忍不住怒吼「拜託不要再來了!」

更多新聞:被提分手惱羞!男偶像「拖女友到暗巷掐昏」 友人怒炸:差點死掉

 

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住宿2.0」上發文表示,「最討厭的不是一般客人,而是那種一樣是旅館業的人」,因為這類人一來就開始嫌東嫌西,但問題多半只是「個人感覺」,還會擺出飯店高層的姿態,用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嗆聲說「對這裡很失望」。

原PO說這類人很愛擺高姿態、嫌東嫌西。(圖/翻攝自靠北住宿2.0)

更多新聞: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原PO氣憤表示,「實在是很想公告出來你是哪家飯店的高層主管,入住前就嘰嘰歪歪,愛用自己飯店的經驗去看待所有飯店,只覺得自己最會」,讓他崩潰直呼,「愛嫌愛抱怨,拜託不要再來了!」

內行網友直言,通常高層還沒入住前飯店就會通知內部,根本用不著自己亮名號。(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寫下,「會說的都是離開旅館業的」、「真的遇到高層還輪不到我們基層的接待」、「通常都是唬人的,以為說自己是同業別人就會通融」、「真正的高層,格局才沒這麼小」,還有人說,「相信我!會在那邊嘴自己是高層的,通常都不會多高!如果層級夠高,還沒入住內部就會通知,要現場注意服務細節的。那些會嘴的,通常都是要蹭的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客人#奧客#同業#找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6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