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拿自己的湯匙撈牛腱 店家無奈「整鍋倒掉」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9:01

台中有民眾在吃到飽做出離譜行徑,女子裝牛腱時,不是用公筷母匙,而是拿自己的湯匙去裝,被其他顧客發現,竟然還瞪人,整段影片PO上網引來網友撻伐。

圖/TVBS

 
民眾用手機拍下,在火鍋店跟其他人嗆聲,接著他把影片PO網,說對方拿自己的湯匙去撈牛腱,衛生堪慮,

爆料民眾vs.當事人:「怎樣,你用自己的湯匙去撈公用的乾淨嗎?在瞪我什麼?在囂張什麼?」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中南屯區,一間吃到飽火鍋,網友說女子用自己的湯匙盛食材,被發現還瞪人,疫情趨緩但不少店家還是要求,裝食物要戴口罩,沒想到有人拿自己的餐具撈牛肉,整鍋只能丟掉。
 

民眾:「非常不衛生啊,因為你用自己的湯匙去用那個,大家一起使用的食物,這樣很不應該啊,在我立場如果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我是不會跟他有什麼衝突,但是就是也是要把這件事情反映給店家。」

店家說,有詢問當事人,他辯稱是因為想要牛肉湯汁,才拿自己的湯匙去撈,對此店家表示有跟客人強調,不能這麼做。

圖/TVBS

業者林欣汝:「有啊,有公用的湯匙,對,只是我們的話,牛筋的部分,都是用有漏洞的湯匙去做盛取,因為平常客人比較不會有需要那麼多的湯汁。」

店家表示有向爆料顧客道歉,影響到大家用餐氣氛,同時也感謝他願意站出來講,也強調如果民眾想裝湯汁,可以告知服務生請工作人員幫忙,而不是拿自己的湯匙去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掉#公筷母匙#瞪人#衛生#店家#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3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