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奇葩 結果共510筆

  • 前交通大隊長分享貼文「不應開放民眾交通檢舉」  網:什麼奇葩論點

    去年台灣交通事故死亡人數超過3000人,外媒也抨擊為「行人地獄」,不只如此,國內用路人也不斷提出對道路規劃的質疑,並指出逼車、違規停車等狀況日益嚴重;對此,政府與民間對於交通問題的看法出現了明顯分歧。
    2023/08/29 15:57
  • 傻眼!想錢想瘋了? 廣東學校收「趴睡午休費」900元

    中國廣東省東莞一間學校傳出向學生收取「午休費用」,且睡覺方式依照躺床睡覺、躺墊子睡覺有不同價格,就連趴在桌上睡覺一學期都要收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雖然校方宣稱不強制收費,費用是依學生自願繳納,相當於是一種午休人員的管理費,但奇葩的規則還是讓家長感到十分荒唐,決定向教育局投訴,網友也直呼:「想錢想瘋了」。
    2023/08/29 14:02
  • 同事少爺病!塞水壺「不幫裝水就不喝」 她崩潰:怎拒絕

    職場中遇到「少爺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奇葩同事買飯要人陪、也不叫外送因為貴。不僅如此,自己不願意去裝水,一定要別人幫忙裝,如果沒人裝就寧願一天不喝水,還愛塞水壺給要人家幫忙裝,讓人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2023/08/27 15:26
  • 恐怖住戶狂投訴逼「鬼月陪搭電梯」!保全嘆:理不理都煩

    大樓保全最怕遇到「恐怖住戶」,近日有苦主現身分享,有對住戶幾乎每週都投訴,包含樓下鄰居天花板藏貓常嚇到她、斜對面鄰居窗台的花刺,對著她是在下咒。不僅如此,就連現在鬼月,還要警衛陪同一起坐電梯。奇葩行徑曝光,也掀起討論。
    2023/08/27 11:37
  • 遭酸「變女的還是不能生」! 小A辣談「現實面」反擊:一定要生?

    網紅小A辣2018年為美貌多次動刀整容,更於2020年赴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正式變成女兒身,然而追求自我的路上,難免會出現酸民惡意批評。近日小A辣就透露有人私訊酸「超辣還是沒有用,你還是男生永遠不能生小孩」,讓她傻眼直呼「這是什麼奇葩想法?」
    2023/08/25 12:14
  • 替28歲女應徵!奇葩母稱「聖母乩身」提3要求:不能碰男生

    正值畢業求職旺季,公司徵才時總會遇到百百種的奇葩新人。日前有網友分享,公司最近在招募櫃檯人員,卻遇到一位媽媽來幫28歲的女兒詢問工作内容,期間對方強調女兒是「聖母的乩身」,不能觸碰男生,之後又對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讓原PO公司的人哭笑不得,直呼「我實在不懂現今社會『寶媽』跟『媽寶』該怎麼區分」。
    2023/08/24 05:45
  • 快看!房間沒裝冷氣「這樣也能吹」 全場驚:生活智慧王

    夏天一到就想要吹冷氣,為了省電大家也會紛紛使出渾身解數。近日有民眾分享1「引流」妙招,將房間外冷氣分一半的涼風到房間內吹,有趣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投來羨慕眼光,直呼「傑出的一手」、「生活智慧王」!
    2023/08/23 12:32
  • 奇葩愛情故事/飄洋過海的愛情學分

    年輕時,我和J曾經短暫交往,由於分別居住在不同的國家,也就沒有再見面,但保持聯繫。奇怪的是,這20多年來,每隔幾個月我總會夢見J,即便我有交往的對象,這個情況都沒改變。
    2023/08/22 12:13
  • 傻眼!套房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 貪婪房東惡行曝光

    在外租屋,最怕的是遇見奇葩的房東,一名網友分享,她搬到新的租處住不到2個月,電費竟狂噴7000元,直到打電話詢問台電用電情況後,才揭開房東貪婪的一面,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2:33
  • 2乘客喝茫搭小黃想「後座直接來」 司機被遞1千趕下車:給點空間

    計程車載客時,往往會遇見一些客人提出奇葩的要求,對此,計程車司機豪哥分享載客經驗,表示曾載過一對從酒吧出來的男女,兩人耐不住在車上就想發生關係,豪哥見狀後試圖阻止,怎料乘客卻遞出一張1千元打發他,拜託他下車「給一點私人空間」。
    2023/08/20 09:26
  • 媽寶求職!母陪同盼「一起錄取」:我要幫女兒工作 店家崩潰

    求職者個性百百種,總有業者面試到奇葩新人。一家位於彰化的仙草店透露,有位女子前來應徵工作時讓母親陪同,且面試過程中,該位母親不斷抱怨店家環境,稱女兒不能幫忙洗東西,最後更要求店家要讓母女兩人都錄取,表示「我要來幫我女兒工作」。此事讓店家超傻眼,文章曝光後,網友直呼「這位母親保護過頭」。
    2023/08/19 11:24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奇葩同事不訂餐愛問「可以吃一口嗎?」 她心軟答應主菜秒消失

    職場上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同事,近期有網友指出她的同事相當奇葩,平常不喜歡與同事一起訂餐,但餐點來了又愛問說「可以吃一口嗎?」原PO曾答應讓該同事吃一口,結果主菜瞬間不見,其他同事也有類似經驗,導致現在大家吃東西都得偷偷摸摸。
    2023/08/19 05:20
  • 外送備註「幫買一杯50嵐」小費金額曝光 他嗨喊:好客人

    美食外送平台方便快速,許多人都會叫外送,不過也出現了不少奇葩的點餐備註,最近就有名外送員接單,看到客人備註「路上幫買飲料」,讓他很傻眼,不過接著又看到這句話,秒讓他改口,直呼「好客人」。
    2023/08/18 08:24
  • 奇葩愛情故事/空少男友只點鐵板麵,吃我牛排還討20塊

    那一年,我還是一名菜鳥空姐,認識一個臉長得有點像陳冠希的渣男, 他是一名資深的空服員,也是我的學長。 一起執行任務之後,初出茅廬的我被他的成熟斯文所吸引,進而開始交往。
    2023/08/16 14:04
  • 暗暗的最好!妹子「急求飯店」幫男友慶生 秘密曝光網笑翻

    不少交往中情侶總是喜歡給另一半準備驚喜,尤其紀念日、生日以及情人節等,更要好好規劃安排,好讓彼此在重要的日子留下美好回憶。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卻表示,她希望能夠找到燈光較為昏暗的飯店,只因不想給男友看見自己素顏,奇葩原因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08:28
  • 薔薔加拿大鬼纏身實錄!閣樓驚傳腳步聲、物品移位 母親嚇到爆哭

    藝人薔薔天性豪放耿直,深獲粉絲喜愛,最近她積極經營YouTuber頻道,到海外拍攝新素材,卻經常遇到奇葩衰事。日前,他帶母親到加拿大旅遊1個月,沒想到屋內竟然出現靈異事件,不只屋內傳來腳步聲,連東西也會被移位,嚇得母女倆花容失色。
    2023/08/12 10:12
  • 奇葩愛情故事/想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求婚竟然變分手

    我常常覺得我跟我老公是不是反了性別?結婚前,我們經歷了兩次分手,都是發生在他求婚完以後。
    2023/08/09 16:29
  • 奇葩愛情故事/第三者的兩難

    我與徐君原是網友,一約出來相見面,我立刻被他斯文俊秀,英俊且又風度翩翩的外表所打動。 他的學歷也相當耀眼,當時他是就讀於臺大的研究生,而且從高中讀到研究所,都是第一志願,讓我非常傾心。
    2023/08/09 16:27
  • 奇葩愛情故事/小氣媽寶男送我雞母蟲

    我買飲料常常都買個2瓶,帶去給上班男友,但是我男友不會。唯一他「請」我喝飲料的一次是,拿著XX紅茶冰集點卡,後面一格沒蓋,說你再買一杯就可以拿兩杯了!當時我傻眼貓咪到可以後空翻了吧!
    2023/08/09 16:26
  • 喝一口珍奶也要AA!投稿你的奇葩愛情故事 免費住澎湖海景民宿

    別人的愛情都是王子公主好浪漫,為何自己的就是怪奇物語番外篇?別難過,不管是喝一口珍奶被要求AA,還是堅持送你回家卻要求50元油錢,現在只要投稿你的奇葩愛情故事,就有機會免費到澎湖住超美的寵物友善民宿!覺得害羞的話,小編貼心備有匿名刊出的服務唷~
    2023/08/08 16:36
  • 獨/江宏傑「超摳」離婚福原愛? 櫃姐不忍幫平反:豪擲數百萬精品寵妻

    江宏傑日前於日本大動作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發聲明反擊,雙方隔空交戰,網紅「廣告小妹」也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隨後也透露奇葩原因:「摳,摳得出奇。」對此,有一位專櫃的櫃姐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替江宏傑緩頰,認為以她所知道的江宏傑,並非像外傳的這麼「摳」。
    2023/08/08 10:19
  • 嗆江宏傑離婚活該!廣告小妹開砲揭他「奇葩事蹟」:是我也跑

    男星江宏傑上週於日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非但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搞消失,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全數反擊,更痛斥對方「侵犯人權」,掀起台日網友激烈討論。今(5)日,網紅「廣告小妹」就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她竟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還說「是她也跑」。
    2023/08/05 17:18
  • 暴風圈快到了!卡努掃北部再轉彎 路徑奇葩網驚:這輩子沒看過

    中颱卡努侵襲台灣,強風豪雨將從今(3)日一路肆虐至明日清晨,而暴風圈預估將會在下午觸陸,受影響地區如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宣布停課一天,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儘量在家避免外出。針對卡努的預測路徑,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吳聖宇表示,「夏天颱風走這路徑真的太奇葩!」
    2023/08/03 10:54
  • 奇葩?靶場拿走2子彈還「改槍失敗」 男發文炫耀GG了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改造槍枝案件,30歲的范姓男子持有槍枝,警方接獲線報後,到其住處查緝,發現各式槍枝等證物,另外還有2顆霰彈槍的子彈,男子自稱從靶場拿回來私藏的,且原本想自行造槍枝,沒想到竟然失敗了,警方將施男移送法辦,並針對其說法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8/0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