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奇葩 結果共510筆

  • 飛機杯女神招員工列8大條件 其中「1要求」太奇葩挨轟

    馬來西亞網紅顏妃擁有「飛機杯女神」外號,身材火辣的她一舉一動都頗受外界關注,日前她在Instagram發限動聲稱最近正在招聘新人,開出5000令吉的月薪(約為台幣35000元)與8大條件,希望有興趣的人主動來應徵,不過除了提件列出許多條,還要求求職者附上「生辰八字」,奇怪的要求引起熱議。
    2023/04/28 13:46
  • 「奇葩地標」與他的產地!裝置藝術褒貶不一 澎湖人這樣說

    澎湖夜釣小管、浮潛和潮間帶探索等親水遊憩豐富,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登島旅遊,不過前幾年「吉貝珍珠小童」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刻意到澎湖,朝聖當地奇特的裝置藝術,加上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澎湖城前社區出現的「大牡蠣地標」外表酷似監察院長陳菊,澎湖裝置藝術又被拿出來討論,澎湖當地人也對這些地標,持正面態度看待。
    2023/04/17 13:28
  • 奇葩雅房!浴簾隔間「上舖出租」1500元 還包水電

    房價高漲,許多人買不起房會選擇租屋,然而租金變貴的情況下,有房客會轉而選擇迷你套房或雅房,有些甚至格局相當特別。事實上,高雄就有「浴簾式床位上鋪」可租,且一個月租金只要1500元,瓦斯、管理和清潔費全包,價格平易近人,引起廣泛關注。對此,屋主劉先生則淡定向《TVBS新聞網》回應,這其實一點都不特別,就是一般的上下舖。
    2023/03/24 15:34
  • 巨嬰世代?40K徵秘書「找嘸正常人」 苦主淚曝奇葩事蹟

    根據現行勞工制度,今(2023)年每月基本工資為26400元,時薪調漲至176元。一名網友表示,身為部門主管的她要招募文書助理,開出40K至42K高起薪,怎料應徵進來的員工都「不是正常人」,時常和上級討價還價工作內容,待人也非常無禮,讓原PO不禁納悶「40K徵不到正常人怎麼解釋?」
    2023/03/23 05:33
  • 才過試用期!她秒收解雇通知 主管瞎喊「水倒太滿」惹眾怒

    最奇葩解僱理由之一!中國大陸一名社會新鮮人控訴,自己在通過試用期後,突然就收到公司的解雇通知,不明所以的她在向公司詢問原由後,才知道竟是「給客戶的水倒太滿」,公司甚至表態希望她能夠「主動離職」,讓她相當不能接受、踢爆事件之餘也決定向相關單位提出申訴。
    2023/03/15 11:13
  • 立可白塗的?屏東「超迷你待轉區」 窄到只容一台機車

    用立可白塗的?屏東縣潮州公路總局第3區養護工程處前方有一個超特殊的「機車待轉區」,長約1公尺,寬約30公分,大約只能容納一台機車,如此奇葩的設計引來民眾戲稱,根本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最窄的機車兩段式左轉待轉區。」對此,公路總局三工處潮州工務段也出面回應了。
    2023/03/11 14:23
  • 當時害怕極了!餐館驚見「禁止毆打客人」標語 來歷曝光

    禁止毆打客人!新北市新莊一間餐館,竟貼著這樣的警告標語,近日有網友前去覓食,將奇葩畫面拍下傳上網,掀起一番討論。而有神人就做出解釋,其實這個標語「源自於中國大陸」。
    2023/03/10 09:08
  • 快遞接奇葩單「背死者下樓」 曝超毛經歷:祂全程盯著我

    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只要打開手機、動動手指頭,就能輕鬆完成採買、配送等服務。四川省自貢市就有一名快遞分享了自己遇到的奇葩訂單,對方表示家住6樓沒有電梯,但長輩過世後需要人幫忙背下樓,願額外給30人民幣(約133元新台幣)的小費,請快遞幫幫忙。超扯的要求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3/03/07 17:04
  • 乘客叫車留情色備註! 司機怕爆狂飆髒話:「被扣分也要拒接」

    現在APP叫車很方便,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搭乘,甚至還可以標註乘車需求。不過,遇到這種乘客真的讓人好怕怕,一名司機透過APP接客,卻收到客人奇葩備註要求「帥哥司機」,司機當場嚇得飆罵髒話,直呼「寧願被扣到零分也不接」,令人傻眼的備註內容一經曝光,引起大票網友回覆。
    2023/03/01 11:41
  • 大便先擦防曬!她進摩鐵見「羞恥設計」 2萬人看到笑翻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與家人外出旅遊時,老公訂了一間「非常特別」的汽車旅館。原PO透露,房間內的設計十分新奇,尤其廁所更是以「半露天」的形式設置在室外,因此不論是上廁所或洗澡,都得承受風吹日曬,也讓她不禁笑說:「大便得先擦好防曬。」
    2023/02/27 20:30
  • 房東同意養寵物!開門卻驚見「1匹馬」 網傻眼:以為租草原?

    不少人會在家中養寵物,一般以貓、狗居多,也有些民眾會養魚、鳥、兩棲類動物等,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租客,養的卻是一匹馬,讓房東崩潰傻眼「這是什麼奇葩租戶,租了我家房子偷偷養馬」,網友一看也紛紛嚇傻,「太離譜了吧」。
    2023/02/23 16:06
  • 招生奇招!四川某高校祭「報到送iPhone14」 上百通電話打爆

    新生報到註冊後,可以獲得一支iPhone14?你會為了一支手機,選擇到該校嗎?中國近幾年受到少子化影響,過去學校只需等學生報到情況已不復見,四川一所技職學校為了搶學生,竟祭出「報到送全新iPhone14」這奇葩政策。
    2023/02/23 11:36
  • 茶碗蒸擠一條「深色長條物」! 網友忍不住驚呼:食慾全無

    茶碗蒸是許多民眾到日式料理店用餐時,必點的餐點之一。日前一位網友到餐廳點了「蟹膏茶碗蒸」,只見上面是一條又黑又長的蟹膏,外觀像極排泄物,送來的餐點長這樣,你還敢吃嗎?是不是瞬間食慾全無?不禁讓這名網友驚呼:「好像賽!」
    2023/02/22 08:14
  • 太通風!陽台驚見「露天廁所」 網全笑歪:在懲罰鄰居吧

    有些狹小的房屋為了完善居家設備,會妥善利用空間設計,但也因此時常出現許多奇葩的裝潢。就有網友曬出一間房屋的詭異裝潢,只見馬桶及洗手台竟然蓋在陽台上,且沒有任何遮蔽物,貼文曝光後,網友傻眼直呼「這設計是在懲罰鄰居吧」。
    2023/02/20 23:26
  • 好市多又有「超狂新品」!網驚喊:傳承給我孫子才能完成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眾多、選擇豐富,也不時會推陳出新帶給顧客們一些驚喜,不過有內行人發現最近又有奇葩新品上架了,這次竟然是超狂玩具,不但尺寸驚人、價格也不菲,貼文一出引起不少關注討論。
    2023/02/20 18:59
  • 影音/主持開幕驚見男客「露甜不辣」 楊繡惠曝奇葩經歷:為了賺錢!

      
    2023/02/07 17:07
  • 最強奶媽住院肚開3洞!「同房2受刑人」崩潰:腳銬聲徘徊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先前透露自己因為急性盲腸炎住院開刀,原本應該好好休養的她,昨(3)日卻又發文,崩潰表示自己和2個受刑人住在同病房,不斷聽著他們吵鬧,家人還被誤會「怎麼沒有腳銬」,讓她傻眼直呼,「真的是2023第一奇葩事」。
    2023/02/04 10:37
  • 馬斯克又有新把戲 想讓推特跨足「數位支付」變萬能平台

    總有用不完鬼點子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打從收購推特(Twitter)後,各種奇葩方針引起市場側目,從認證收費、恢復爭議人物帳號、解除發文字數限制,到傳出他又想讓推特跨足數位支付,藉此降低高度依賴廣告的現狀。《金融時報》(FT)報導,推特已在2022年底、在美國財政部註冊數位支付業務,希望讓這個平台不只有社交功能,同時兼具交易、儲蓄和投資虛擬貨幣業務,成為另一個萬能平台,也替推特創造更多獲利方式。
    2023/01/31 15:25
  • IKEA馬桶貼「7字警告標語」 前員工爆超奇葩內幕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物美價廉,是許多小資、租屋族的好夥伴,近來一名網友閒暇時到賣場逛逛,卻眼尖發現展示馬桶上貼了一張警告標語,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2023/01/28 21:35
  • 比考駕照還難!休旅車停出入口「僅留小縫」 他怒轟:沒品

    過年期間是與家人朋友齊聚的好日子,大部分人喜歡開車出門玩或到親戚家拜年,而尋找停車位即成為最大的困擾。1名網友表示,他於高雄市三民區保安宮停車場內看見了奇葩畫面,1台休旅車竟停在沒有停車格的入口處,只留下狹小的車道讓其他民車輛進出,非常沒水準。
    2023/01/25 09:11
  • 問「吃飽沒」惹怒婆婆 人妻聽原因傻了:還要我道歉

    婚後的婆媳問題總是難解!一名人妻憶起以前坐月子時與婆婆鬧出的奇葩事件,即使多年過去仍讓她非常生氣。該名網友表示,她和老公婚後定居新北市,婆婆特地從彰化北上探望孫女,怎料卻因1句「吃飽了嗎?」惹怒婆婆,還要求她認錯道歉。
    2023/01/18 19:00
  • 馬桶藏水塔裡!驚見奇葩租屋處 露天廁所網笑:良心企業

    租房做為現代社會的一大學問,不少人都會擔心自己碰到惡房東,也因此在社群平台上,各式租房社團並不算少見,而在眾多社團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充斥著各種別出心裁的裝潢格局,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審美都歪掉了」。
    2023/01/16 08:52
  • 尾牙爽中特等獎!她看完怒罵「髒東西」 大票苦主驚現身

    終於熬過辛苦的1年!近日,大部分人已陸續收穫理想的年終獎金以及尾牙抽獎,也有人對於公司奇葩的尾牙哭笑不得,其中中國大陸1名網友更幸運抽中特等獎。正當同事們瘋狂讚嘆該名網友的好運氣時,看見內容物的她周圍氣氛瞬間降至冰點,她氣憤的說「居然抽到了髒東西!」
    2023/01/11 18:45
  • 何妤玟抓包小5歲ABC男友偷吃! 電話追蹤行蹤氣炸打給他媽媽

    何妤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的媽媽令人驚奇的奇葩事蹟。何妤玟表示30歲時曾經和一個小5歲在美國讀大學的ABC交往,對方的媽媽要求何妤玟提供MSN、手機及家中電話,只要找不到兒子行蹤,就會急call何妤玟,何妤玟雖然生氣但還是照做,卻意外抓包男友偷吃。
    2023/01/10 14:48
  • 媳懷孕6月被逼墮胎 再婚婆婆也有了:不許孩子比孫子小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存在著,但提出這種要求會不會太扯了?中國大陸雲南一名女子表示,她在懷孕6個月時,婆婆突然要求她墮胎,讓女子傻眼且莫名其妙,事後原因曝光,原來是婆婆再婚也懷孕了,她想要生個兒子,「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這宛如八點檔般的劇情,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據這名女子透露,在她懷孕6個月左右時,某天凌晨她突然接到婆婆來電,對方劈頭就說,「妳不能把孩子生下來,趕快去做人工流產拿掉」。當下女子聽了覺得莫名其妙,反問婆婆,「為什麼不能生寶寶?」但對方並未說出任何原因,僅一再重複強調,「反正就是不能生」。 這個離譜要求讓女子摸不著頭緒,並將這件事告訴丈夫,兩人都不同意這個要求。事後打聽才得知,原來再婚的婆婆,對方老公想要生個兒子,所以婆婆努力備孕,後來真的順利懷上了,婆婆擔心和兒媳同時生孩子,會被別人看笑話,而且她也「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所以才要求兒媳墮胎。 該起事件曝光後,不少人都同情女子遭遇,也對於婆婆如此「奇葩」的觀念和要求感到傻眼;就有人開酸婆婆,「害怕被笑話自己不要生啊,為啥要求別人不生?更何況那是妳的孫子耶!」還有網友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聽到「婆婆要求媳婦別生孩子」的要求,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更有人預測,萬一婆婆生產完後,一定會要女子伺候她坐月子,或是要她老公出錢養弟弟。
    2023/01/09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