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失誤 結果共1,319筆

  • 《TVBS新聞》更正致歉

    TVBS 今晚(7/26)八點新聞引用「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製作的「杜蘇芮颱風風雨時程全攻略」資訊時,更改原圖且未標明出處。發現錯誤後,已在網路下架處理。同仁的失誤,是對「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製作團隊的傷害,TVBS深感抱歉,僅此致歉。在此更正錯誤之外,並將檢討改進並加強內部教育訓練。
    2023/07/26 22:19
  • 標錯價認賠!五星酒店一房1萬3變「2千2」他爽住6天  網跪求入群

    許多民眾旅遊住宿皆會選擇讓自己舒適為主要考量,不過若是能以低價獲得極高享受可遇不可求。其中高雄「承億酒店」包含多樣設施供民眾選擇,包括: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頂級SPA、以及與米其林摘星主廚合作等,舒適服務吸引民眾前往住宿。日前旅遊達人布萊N 食宿人生在臉書透露,有朋友在群組分享「承億酒店」的家庭套房竟大砍價、甚至連訂了六個晚上,直呼真的賺到!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回應「求入群」。  
    2023/07/26 16:44
  • 超越陳偉殷!張育成出賽數成台將第一 紅襪紀錄夜慘遭完封

    效力紅襪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19)日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同時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20場出賽,使他接連超越郭泓志、陳偉殷,成為台灣球員最多,只可惜張育成的紀錄夜,不僅打擊繳白卷,守備也發生失誤,球隊更是以0比3遭到運動家完封。
    2023/07/19 16:38
  • 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19日作客亞特蘭大對戰勇士(Atlanta Braves),先發陣容當中、那位台美混血的超級新人「卡仔」(Corbin Carroll),在第2局向主場秀了一波他驚人的飛毛腿腳程。根據大聯盟官方影音顯示,揮棒落空本應被三振的卡洛爾,卻趁著捕手漏接開始狂奔向一壘,隨後又靠著傳球失誤的空檔,一路狂飆並安全上到三壘。卡洛爾驚人的飛毛腿腳程,以及他精準地判斷能力,都讓諸多美媒大感讚嘆。
    2023/07/19 10:33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下令黨公職經營YT 賴清德以棒球喻選舉: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民進黨今(11)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最後一波區域立委提名、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宣言草案外,也邀請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教授蔡明芳以「居住政策的推動及挑戰-居住正義三大對策保障居住權」為題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則發表談話,期盼黨公職可以加強經營YouTube等自媒體;賴也以棒球比賽隱喻選舉,直言防守才是勝負關鍵,失誤少的一方就是贏的一方,叮嚀行政團隊、立院黨團要一同合作。
    2023/07/12 17:27
  • 紅襪4:3擊敗運動家 張育成復出3場都贏

    在明星賽前最後一戰,紅襪對上了運動家,旅美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全場3打數、沒安打,沒被K,選到一次保送,守備也沒有失誤。最後紅襪就以4比3擊敗運動家,拿下五連勝。
    2023/07/10 12:47
  • MLB/復出3場都贏!張育成先發選保送 紅襪勇奪5連勝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8日重返大聯盟後,今(10)日再度獲得先發機會,雖然全場3打數無安打,不過在6局下選到保送上壘,守備上也沒發生失誤,最終紅襪靠著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8局下的關鍵「超前轟」,以4:3擊退運動家,奪得5連勝。
    2023/07/10 09:50
  • 低級失誤遭爆笑逆轉! 紅雀主帥回顧「瘋狂之夜」:需要變好

    紅雀昨(6日)作客馬林魚的比賽中,9局下終結者希克斯(Jordan Hicks)竟上演離奇暴傳,免費送給對手2分,就連對手在跑壘過程中也忍不住「邊跑邊笑」,終場紅雀以9:10遭馬林魚逆轉,戰績持續沉淪。對此,紅雀主帥馬莫(Oliver Marmol)則直言,「在大聯盟等級的舞台,我們需要快點變好」。
    2023/07/07 10:45
  • 「最美魚販」認了想婚!擇偶條件曝光 靠這招追愛零失誤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去(2022)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有亮眼表現,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最近更加入中視新戲《開創者》演出,與男神陳奕有感情戲,她大讚陳奕帥氣又凍齡,「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技。」
    2023/07/05 17:21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最強副業女王!丫頭全球狂開400分店:今年營業額一定破億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甜美外表、獨特嗓音成為「黑澀會美眉」一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丫頭也展開不少個人副業,如飲料店、燒肉店、餐酒館以及酒吧等,其中手搖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最為成功,瞬間讓她晉升為副業做的最成功的藝人。儘管創業背後經歷許多挑戰與波折,更曾因小失誤導致大賠錢,丫頭仍用心經營一切,更揚言今(2023)年一定會達成破億營業額。
    2023/07/04 15:53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他暖幫女友綁比基尼!下秒「整件鬆開漂走」 網笑翻:故意的吧

    炎熱的夏季來臨,許多民眾都會抽空前往溪邊、海邊戲水消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指出,他原本跟女友開開心心地到海邊玩,且對方更興奮地穿上比基尼,沒想到卻因為他的一個失誤,導致女友意外走光,比基尼甚至因此「漂在海面上」,引發廣大網友們熱議。
    2023/07/03 13:45
  • 不只艾怡良!黃宣「超大聲唸錯」遭抓包 網曝他沒被炎上關鍵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意外發生史上最嚴重的「頒錯人」烏龍失誤,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有網友在事後觀看重播的時候發現,其實比艾怡良早2組上台頒獎的藝人黃宣,其實也不小心「唸錯」,好奇為何他並沒有像艾怡良一樣「被炎上」?對此,廣大網友們也點出最大關鍵。
    2023/07/02 11:29
  •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2023/07/02 11:20
  • 三金出包史一次看!「6嚴重失誤」超尬 最慘苦主中鏢2次

    第34屆金曲獎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的歌后艾怡良卻發生重大失誤,念錯名字把「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頒給陳建瑋,但嘟嘟、周已敦才是真正的得主,大型翻車現場令氣氛相當尷尬。典禮結束後,艾怡良開直播崩潰暴哭,向參與的全體人員及觀眾道歉。其實在三金歷史上,這不是第一次發生放送事故,曾有人因主辦單位的失誤,被取消入圍資格,更有頒獎者出包後直接下跪認錯。
    2023/07/02 10:35
  • 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HUSH首度角逐金曲華語歌王,就一舉抱回獎,會後他和同門宇宙人開心慶功,前陣子3度確診的他笑虧是「三陽開泰」,更透露和老闆、五月天瑪莎對於拿獎與否有秘密約定,「現在實現了,要問問看他」,至於是什麼願望,他笑說是私事,保密到家。對於艾怡良頒獎講錯話,他也替好友緩頰「她應該是中英切換模式換不回來」,更表示會在群組安慰她。
    2023/07/02 03:35
  • 影音/劉育仁臧芮軒搶戒指 「傳球失誤」竟丟失!

     
    2023/06/30 10:08
  • 影音/郭雪芙做甜點直呼「沒信心」 1步驟失誤崩潰:失敗了

    2023/06/29 13:18
  • 相隔3969天!洋基投手開無雙 投出史上第24場「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今(29)日對戰美西爐主奧克蘭運動家大殺四方,投了9局沒讓對手敲安、沒出現四壞保送、隊友也沒發生失誤,終場用了99球,狂飆9次三振,讓對手27上27下,投出史上第24場、洋基隊史第4場、大聯盟睽違3969天的「完全比賽」(Perfect Game),令全場球迷歡聲雷動。
    2023/06/29 13:05
  • 人為失誤國泰香港飛洛杉磯漏水 班機延誤

    香港國泰航空近日發生兩起意外,一起在飛行途中,因信號異常終止飛行,並返回停機坪,隨即打開緊急逃生梯,疏散乘客,過程中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醫,緊接著是今天(26日)凌晨,水箱嚴重漏水,導致航班延誤。
    2023/06/26 19:23
  • 影音/王子維失誤頻頻無緣晉級 「找嘸節奏」台北羽賽4強止步

    2023/06/24 20:09
  • 台北羽賽/失誤多、出手找不到節奏 王子維4強賽敗北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4)天展開四強戰,男單由台灣好手王子維對上印尼選手瓦多約(Chico Aura Dwi Wardoyo),王子維一路被對手壓制,終場以6:21、18:21敗下陣來,無緣進軍冠軍賽。
    2023/06/24 16:21
  • 圖輯/台北羽賽「麟洋配」爆冷敗北!失誤過多止步16強

    台北羽球公開賽昨(22)天進行16強賽事,東京奧運金牌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對上從資格賽打上來的林家佑和林永晟,可惜麟洋配失誤過多,終場以15:21、21:23敗下陣來,止步16強。
    2023/06/2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