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錯價認賠!五星酒店一房1萬3變「2千2」他爽住6天  網跪求入群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44
飯店住宿是許多人旅遊時重視的一點,若以便宜價格訂到絕對是小確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飯店住宿是許多人旅遊時重視的一點,若以便宜價格訂到絕對是小確幸。(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旅遊住宿皆會選擇讓自己舒適為主要考量,不過若是能以低價獲得極高享受可遇不可求。其中高雄五星級「承億酒店」包含多樣設施供民眾選擇,包括: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頂級SPA、以及與米其林摘星主廚合作等,舒適服務吸引民眾前往住宿。日前旅遊達人布萊N 食宿人生在臉書透露,有朋友在群組分享「承億酒店」的家庭套房竟大砍價、甚至連訂了六個晚上,直呼真的賺到!不少網友紛紛在下方回應「求入群」。
 

旅遊達人布萊N表示自己爽住價格便宜的6天高雄知名酒店,讓他訝異業主竟認賠。(圖/翻攝自布萊N 食宿人生臉書)

 
旅遊達人布萊N在臉書透露,自己當時在哥本哈根機場準備飛往法蘭克福時,看見朋友群組分享高雄「承億酒店」在OTA上標錯價,要價1萬3千元的家庭套房竟然只要2千2百元,讓他毫不猶豫馬上下訂單。雖一開始認為OTA出錯飯店方並不會承認,沒想到飯店不僅認了還讓他以低價得以享受高級服務。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怎麼這麼好 好羨慕」、「1晚的價格變住6晚,這種爽度真的很難隱藏」、「我要去三次XD」、「我也有搶到」、「羨慕+1」。
 
高雄承億酒店全數認賠,讓有購買到便宜價格的民眾直呼賺到。(圖/翻攝自高雄承億酒店臉書)

還有不少人點出重點,直呼「求入群」、「什麼群組好想參加啊」,認為若有這樣的好康,布萊N應該和大家分享同樂才是。布萊N對於許多人詢問,回應表示「為什麼沒分享出來?!因為不是我找到的,而且我當時急著訂房然後又急著登機啊!相信大家可以原諒我的,嗯。沒錯!」對此,高雄承億酒店也說明,因外部人為的疏失導致低價位出現在訂房的頁面上,短短5小時內引發民眾狂訂購潮。事後發現恢復正常價格後,仍決定「全數認賠」,並表示只要成交一定是秉持台灣最熱情的服務精神來接待每一位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酒店#OTA失誤#全數認賠#標錯價#布萊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7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