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展延哩程6/30過期 逾百人排隊等兌換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0:37

華航台北票務櫃檯擠滿民眾,幾乎都是要來兌換明(30)天要到期的哩程數,甚至有旅遊部落客分享在現場排隊超過100多個人都在等,等了2個半小時才30多號。旅遊達人分享,其實網路上就可以兌換哩程,除了機票也可以換餐券或住宿券,若換機票哩程不足,甚至還能用超商點數來補救。

圖/TVBS

 
民眾聚集在門口等待叫號,每個票務櫃檯和電腦機台都有人正在查詢或詢問,不少人都是為了兌換累積的哩程而來,旅遊部落客小氣少年也貼文,分享客服電話打不通、想換的日期又被鎖住,到現場排隊要等140人,快2個半小時才叫到31號。

民眾:「大概今天早上就打不通,電話打不通官網也不想用了,(所以來現場)剛好今天有空啦。」

民眾:「在網路上做很多,一直在那邊操作,好像它們的系統不是很能夠上手,所以只好跑這趟囉。」

 
原來華航的會員哩程累積限期是36個月,不過因為疫情期間有延展,最後一批展延就是到6/3,0因此不少人壓線來處理。其他國籍航空,長榮也有因為疫情展延效期到今年3月,星宇則到今年12月,目前國籍航空都要求,累積哩程都要在36個月內用完;另外很多台灣人使用的國泰亞洲萬里通則規定哩程有增加或動用,就可以再往後延18個月,等於變相的無限期使用。

民眾:「沒有辦法出讓給別人,都沒辦法所以必須趕快換掉,我們換了機票,趕快出國去玩啊。」

圖/TVBS

如果真的面臨哩程要過期,又沒有時間研究換機票,最簡單的也能透過航空公司線上兌換成飯店住宿券、餐券或是其他商品,不過達人首選還是換機票。

機票達人布萊N:「通常我們還是會建議只要是哩程,還是盡可能去兌換成機票,會是最划算,可能也可以考慮購買,這家航空公司的機票,用哩程去折抵一些現金。」

圖/TVBS

另外旅遊達人也建議部分航空公司,也和超商合作「點數、哩程」能雙向兌換可以用超商點數,來補哩程數落差,將里程使用最大化才不會浪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哩程數#旅遊#華航#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