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越陳偉殷!張育成出賽數成台將第一 紅襪紀錄夜慘遭完封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6:38
張育成以220場出賽,成為台將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以220場出賽,成為台將第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紅襪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19)日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同時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220場出賽,使他接連超越郭泓志、陳偉殷,成為台灣球員最多,只可惜張育成的紀錄夜,不僅打擊繳白卷,守備也發生失誤,球隊更是以0比3遭到運動家完封。

張育成兩打數繳白卷,守備發生一次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獨佔全壘打和三壘安打排行榜!大谷翔平改寫「91年神紀錄」

此役,張育成2局下守備先是發生傳球失誤,3局上首打席雖敲出擊球初速達107.1英哩的強勁滾地球,沒想到落點不佳,遭到游擊手艾倫(Nick Allen)刺殺出局,5局上則是吞下三振,總計今日2打數無安打,近期也陷入連續8打數未敲安的小低潮,打擊率下滑至1成54。

梅迪納繳出5.2局6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不死三振衝上三壘 台美混血「卡仔」讓美媒讚嘆
 

而勝負的分水嶺發生在2局下,運動家靠著諾達(Ryan Noda)的陽春彈,以及布雷戴(JJ Bleday)的兩分砲,攻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加上先發投手梅迪納(Luis Medina)繳出5.2局6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幫助球隊最終3比0完封紅襪。

目前張育成在大聯盟已累積220場出賽,位居台灣球員榜首,其次為陳偉殷的219場,郭泓志排名第3,第4名是先效力於統一獅的胡金龍,至於近日返台投入選秀,成為台鋼雄鷹新科狀元的林子偉,也以102場居第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紅襪#張育成#游擊手#大聯盟#郭泓志#陳偉殷#艾倫#運動家#胡金龍#林子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