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失竊 結果共1,430筆

  • 賊不務正業缺錢 苗栗財神廟偷金牌遭逮辯:擲到聖杯我才拿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案,39歲的吳姓男子向朋友借機車,騎到山上的一間財神廟,趁四下無人之時,拿走神明上面的金牌,之後騎機車離開,廟方發現金牌不翼而飛,趕緊報案,員警根據該機車車牌追人,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其還向警方表示,在行竊之前有先獲得「聖杯同意」,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立即將其移送法辦。 ​​​​​​​
    2023/10/24 15:05
  •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2023/10/21 11:49
  • 雞肉攤老闆開直播聊天 意外拍到熟客嬤「偷2隻雞翅」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市場27歲游姓肉販,日前在攤販上做生意時,開啟手機直播推銷自家家產品,一邊與網友聊天,不料,直播過程中卻意外拍到1名老婦人「順手牽羊」,直到網友提醒後,游男才發現攤位上2隻雞翅失竊,但礙於婦人是攤商熟客,游男並未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已根據網路畫面追查該名行竊的婦人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0/15 16:09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快訊/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失竊」 涉滅證逃亡遭聲押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林裕紘搭機抵台,下機後立即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時,林裕紘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認為他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07 15:43
  • 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嚴淑明,當年從香港來到台灣,以火辣大膽形象迅速在台灣打出知名度,事隔6年,她也嫁給香港富商,再度回到台灣發行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回想過去的報導,不是「不請自來走金鐘紅毯川裸空裝」,不然就是珠寶失竊等負面新聞,她坦言有些話題是刻意製造,但有些就被誤會,她百口莫辯,而對於外界質疑她是變性人,她正式回應了。
    2023/10/07 15:10
  • 「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返台 遭警帶回

    涉嫌自爆自導自演恐嚇案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6日臨時通知警方,自己將提前返台,7日(今)清晨5點多抵達桃園機場,刑警出動大批人馬,將他帶回科偵隊調查釐清,據了解他聲稱筆電及手機,都在維也納機場失竊,辦案人員不排除滅證的可能性。
    2023/10/07 14:33
  • 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在維也納失竊」 警疑計畫滅證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林裕紘「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搭機抵台,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沒想到,林裕紘卻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持保留態度,懷疑林是有計畫滅證。
    2023/10/07 13:04
  • 神邏輯!越籍婦怕吃罰單 隨機「借用」安全帽結果罰更重

    台北市45歲阮姓婦人,日前被51歲陳姓男友騎機車接送時,因未攜帶安全帽,阮婦為了不想違規上路挨罰,竟然異想天開地隨機竊取路邊機車的兒童安全帽配戴,失主發現安全帽失竊後連忙報案。警方事後循線找到阮婦,她竟辯稱:「不想違規,只是借用而已!」供詞讓警方傻眼,訊後也依法將她送辦。
    2023/10/05 13:39
  • 等4年一場空!貴婦砸錢買手工佛像慘被騙

    台北市有男子涉嫌買空賣空,還謊報失竊!陳姓嫌犯假意賣給一名貴婦,價值三百萬的手工佛像,卻拖了好多年都沒有交貨,後來還製造假象,說佛像被偷,跑去報案,由於疑點很多,警方仔細比對資料,才發現男子為了還債設局。
    2023/09/27 14:35
  • 高雄男欠千萬誆稱賣佛具遭竊 詐「乾姐姐」300萬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之前接獲報案,指稱高雄一名41歲的陳姓男子,聲稱有價值4千多萬元的佛像、紅珊瑚欲販售,章姓女子看過相關照片後信以為真,匯了300多萬元給陳男,卻遲遲沒有拿到貨品,為此陳男還向警方報案失竊,隔日又撤銷報案。全案疑點重重,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陳男根本就沒有佛像、紅珊瑚等物,假買賣詐騙章女,訊後被依誣告、詐欺等罪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4
  • 3條通毒蟲開贓車北市趴趴走 身上藏安毒罪加一等

    身背3條通緝罪的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帶訪友,不料,下車步行時巧遇巡邏警員經過,林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下一秒馬上拔腿狂奔,但賊星該敗,最後仍被警員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林男不僅是3案在身的通緝犯,駕駛車輛還是通報的失竊車,車上還查獲安毒、吸食器,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9/22 14:52
  • 神明眼下犯罪!2男缺錢花 闖淡水百年媽祖廟偷40萬香油錢

    俗稱「淡水媽祖廟」的福佑宮已有超過200年歷史,近期正在進行維護工程,不料又遭不肖之徒闖入行竊!56歲林男、51歲游男疑因缺錢花用、買毒品,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趁著凌晨時分翻槍進入廟內,利用工具破壞功德箱竊取40萬元香油錢後,大肆揮霍買毒品、樂透獎券,被逮捕時僅剩6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9/20 11:31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等到你了齁!巡邏發現贓車 警埋伏逮賊

    偷機車換車牌,還是被警方抓包。上個月21日早上6點,花蓮員警巡邏發現一輛機車,車牌與登記資料不符,疑似通報失竊車輛,埋伏4個多小時成功逮捕騎士,一查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從4月中開始,多次爬梯子闖民宅偷錢,一連犯下6起竊盜案,偷機車換牌想掩人耳目,卻因此落網。
    2023/09/10 12:53
  • 偷車賊3秒開鎖!示範萬用鑰匙撬機車 警傻眼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機車竟然前一天才通報失竊,當場人贓俱獲,而警方扣押機車時,因為無法發動,偷車賊就拿出萬用鑰匙,當場示範3秒開鎖,把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2023/09/07 23:36
  • 騎到沒油偷別台!通緝犯示範3秒開鎖機車 警搖頭苦勸改過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44歲的黃姓男子平日打零工維生,專偷老舊的機車,騎到沒油了就換偷下一台,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當場上前盤查,黃男連頭都不敢抬起來,警方一查,發現黃男現在騎的機車、竟是昨天上午被通報失竊的,且黃男有竊盜前科、現為通緝犯身分,當場將其依法送辦。
    2023/09/07 17:20
  • 警查青旅竊案 房客「眉毛怪」冒用證件露餡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青年旅館的業者報案,說有房客的錢失竊,警方開始盤查同房其他人,結果一名24歲男子拿出的雙證件,照片跟本人的視覺年齡至少差了20歲,員警起疑繼續追問,他也說不出身份證字號還有生肖,馬上抓包他長期冒用他人身分!
    2023/09/06 13:38
  • 女家中受傷急打119求救 喝茫友人竟趁亂「偷走救護車」

    日本熊本近日傳出一起離譜的「救護車失竊」事件。一名女子因受傷請友人撥打119報案。救護人員3人抵達現場後,幫忙報案的友人竟趁亂把救護車悄悄開走。救難人員要安排女子送醫時,發現救護車不翼而飛,相當錯愕。
    2023/09/02 16:12
  • 誰偷走了! 配送報紙整袋遭竊 嫌犯:以為過期

    等待配送的報紙,怎麼會不翼而飛。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一名22歲黃姓男子將店家門前全新的報紙,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場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去回收場翻找,雖然最後找回失竊的報紙,但是整袋沾滿汙漬只能報銷。
    2023/08/29 19:37
  • 買玄天上帝神像 他一看「是被偷的那尊」神像大盜鬼月栽了

    屏東市近期發生多起神像失竊案,沒想到一名報案人在網路上發現賣家販賣的神像與自家遺失的玄天上帝神像相似,立即報警,成功逮到這位囂張的偷神明大盜。
    2023/08/25 13:11
  • 我錯了!男偷20萬香油錢遭逮 求警帶到媽祖前下跪懺悔

    日前在彰化縣埤頭鄉發生一起香油錢失竊的案件,案發在當地香火鼎善的「合興宮」內,51歲的洪姓男子竊取香油錢,從7月中旬一路偷到8月中旬,行竊7次,總共損失20萬元,被廟方發現後,北斗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當時洪男落網時,還求警方把他帶到媽祖殿前懺悔。
    2023/08/24 17:42
  • 「世上第二大」15隻象龜失竊!警採「便便」核對 嫌才坦承

    台南下營區,一處龜園遭遇不幸,15隻珍貴的亞達伯拉象龜在深夜遭到竊取,警方經過細緻調查後,成功追蹤並逮捕了一名30歲的通緝犯,此人被發現特地從台中南下實施偷龜行動。儘管嫌犯起初聲稱這些象龜是自己飼養的,但警方透過車內象龜的「便便」進行核對,最終使他承認了罪行。
    2023/08/23 19:49
  • 北漂找嘸工作!女賊稱「好餓」 連偷9店家

    台北南港車站商店街,發生竊案!一名女子趁早上店家還沒開始營業,趁機偷走架上商品,被保全發現報案,警方到場找到這名竊賊,查獲12件失竊商品,都是一些零食飲料,清查後,共有9間店受害。
    2023/08/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