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失竊 結果共1,430筆

  • 英國瑞士警連手破案! 追回價值8000萬明朝花瓶

    大英博物館日前發生館內珍寶失竊毀損事件,雖然自家館藏還不知道到底找不找得回來,但英國和瑞士的執法部門近日聯手破獲一個犯罪集團,出動臥底警察身入虎穴,假藉要向歹徒購買高價古董率隊突襲,成功尋回一只價值約200萬英鎊(約8120萬新台幣)的「中國明朝花瓶」。
    2023/08/20 10:17
  • 市區蛇行逃竄近1小時! 「偷車賊」遭10警圍捕

    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發生車輛失竊,警方獲報,立刻派出10幾名警力攔截圍捕,在市區追逐快40分鐘,嫌犯沿路闖紅燈蛇行,甚至衝撞其他車輛,最後爆胎才停下,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3/08/17 19:36
  • 大英博物館珍寶失竊損毀 館方報警、開除1名員工

    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今天表示,館方在發現收藏品「丟失、被盜或損壞」後,已開除一名員工,並向警方報案。
    2023/08/17 10:22
  • 注意!放包占位離開點餐 民眾物品遭竊

    占位子也要注意隨身物品!台北市警方接連獲報,民眾包包失竊,一查之下才發現,都是同一個嫌犯,他趁顧客離開座位時,就把占位的包包偷走,其中也有人到風景區拍照,隨身物品放在椅子上,離開不久,物品就被偷,多次犯案也讓警方將嫌犯長相牢牢記住,路邊巡邏時看到小偷,立刻抓人。
    2023/08/11 14:50
  • 加州破獲多起失竊案 兇手竟是「1家4口黑熊」慣犯

    美國加州南太浩湖市(South Lake Tahoe)近期破獲多起入室竊盜案件,當局在調查後發現,犯下案件的兇手竟然是1頭黑熊媽媽與3隻小黑熊,令人驚訝的是,這1家4口其實是前科累累的「慣犯」,自2022年年初以來,牠們至少和當地的21起財產損失、竊盜案件有關。
    2023/08/07 15:53
  • 拉麵店「點餐機整台被偷」虧22萬 老闆傻眼:有這種偷法?

    為了節省人力,日本許多拉麵店市採取「點餐機」的方式販售餐點,客人走入拉麵店後,直接到機台點餐、付款,再將結帳後獲得的餐券交給店員。然而近期卻有竊賊將歪腦筋動到這種點餐機頭上,日本一家拉麵店發現店內遭小偷,整台點餐機直接被抬走,損失超過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拉麵店老闆看到點餐機整台消失,也忍不住嘆:「我沒想到還有這種偷法。」
    2023/08/04 17:39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母子戀毒鴛鴦!小21歲男友霸氣扛責無效 雙雙遭送辦

    上(7)月29日下午,彰化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當時2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後座載著48歲的蔡姓女友,當時警方在執行巡邏任務,發現他們共乘的機車為失竊車輛,趕緊跟上前去攔查,盤查時,發現蔡女為通緝犯,且查獲他們身上持有毒品,將兩人依法送辦。
    2023/08/01 12:41
  • 颱風夜驚魂!兩嫌偷3鹿還綑綁賤賣 竟釀一死一重傷

    颱風夜不平靜,屏東不僅經歷狂風暴雨,甚至連動物都遭受可怕對待!有一座由郭姓居民經營的生態園區27日驚傳有3隻梅花鹿失竊,後續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其中一隻被棄置路邊,另外兩隻小鹿竟被民眾帶走販賣,雖目前都有找回,不過被棄置路邊的梅花鹿有骨折情形、另有一隻小鹿因嚴重失溫、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9 17:47
  • 很會跑嘛!小偷開贓車上路 酒駕跑給警察追

    南投一名男子日前偷車,車主已經報案失竊,他開著贓車出門,很快被警方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一直到撞上來車才停下,現場被抓,渾身酒味,原來開贓車上路還酒駕。
    2023/07/28 19:38
  • 就愛AirPods!3個月狂偷30副 基隆男這次被活逮

    台北市信義區2間Apple直營賣場,自今(112)年4月起發現架上的高價藍牙耳機AirPods不翼而飛,接連幾個月下來總計失竊30個,損失超過20萬元。台北市刑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32歲許姓慣竊,日前下午趁著許男又到店內行竊時埋伏逮人,且在他身上搜出贓物,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20 12:27
  • 偷車代步直奔網咖!毒蟲熟睡中被逮 身上藏毒罪加一等

    台北市56歲游姓毒蟲,日前疑似為了趕著去網咖玩樂,步行途中發現1輛機車未拔鑰匙,竟當街竊取機車,直到車主發現愛車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下午循線在汐止區康寧街上發現失竊車輛,入店搜索後果然發現正在呼呼大睡的游男,隨後又在他的包包內搜出毒品,罪加一等,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7/18 16:37
  • 手機不見大鬧酒吧! 警幫尋回男竟暴走

    台北市一名男子,從西門町一間酒吧散場時,發現手機不見,認為被人偷走,竟跟店員叫囂發生衝突,隨後他報案失竊還說被打,結果警方到場,馬上就在座位附近找到手機,並勸他趕快離開,但他疑似惱羞突然暴走,飆罵警察髒話,當街被壓制上銬,從報案人變嫌犯!
    2023/07/11 19:49
  • 遊覽車停路邊憑空消失? 駕駛發現被偷傻眼

    高雄燕巢區,發生一起離奇竊案,讓警方也傻眼,因為失竊的是一輛遊覽車,還好車輛太明顯,獲報後2個小時,就在台南的南化區尋獲,雖然44歲的李姓嫌犯落網後供稱,他偷車是為了到中部看海,但仍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3/07/03 12:37
  • 這款雨傘「保證沒人偷」! 奇葩造型嚇傻全網:還會牽絲

    下雨帶傘出門時常有去無歸,返回去原處找時,很可能因為傘太相似而被拿走,甚至被偷走也會讓人覺得很懊惱,日本最近居然有業者發明了一款雨傘,還特別標榜「絕對不會被人拿走」自信的表示能夠降低失竊率,網友看到笑翻,紛紛稱讚太有創意了!
    2023/06/30 22:48
  • 無所不偷!賊搬「整台兌幣機」太重險被壓垮 女友也一起偷

    屏東東港夜市,有娃娃機店兌幣機整台被搬走,竊賊一度用揹的,差點被壓垮,結果還找另一名女性當共犯,兩人合作無間,一天之內連偷兩台兌幣機,得手超過3萬元。事隔一週,鄰近的華僑市場,燒烤攤也傳出失竊,偷走已經用過的冰霸杯,懷疑是同一名竊賊。
    2023/06/25 19:42
  • 住大阪富士屋!2房「睡夢中」遭竊損70萬 女:可怕

    上週有台灣旅客14人,到日本大阪京都自由行,六天五夜,透過旅行社訂機加酒,住大阪富士屋酒店,沒想到第四天早上,其中一間房,發現錢包裡的日幣和台幣全不見,同行友人另一間房也被偷,就連名錶也消失,算一算損失,折合台幣大約70萬元,向日本警方報案,目前還在調查,對此專家建議,出國遇到搶案、竊案務必報警,但別帶太多現金,名貴飾品也盡量別帶。
    2023/06/24 19:17
  • 包包遭竊找鎖匠才能回家 《黑澀會》女星:在「這國」怎可能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米奇黃鈺文目前轉往新加坡發展,從事品酒相關工作,黃鈺文昨(23)日晚間透露,聚餐時一旁的友人因擔心酒水灑濺到她的包包,因此放到更旁邊的地方,未料酒足飯飽後,她的包包卻消失無蹤,包括現金、信用卡、耳機等物品,讓她直言:「這新加坡耶!怎麼可能被偷!」對此,黃鈺文今(24)日表示,物品失竊目前已經報案交由當地警方處理,並強調新加坡治安實際上不錯。
    2023/06/24 18:57
  •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2023/06/19 19:03
  •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2023/06/16 19:37
  • 這是禮物!為滿足兒子 路上偷電動腳踏車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聽到兒子說想要一輛電動腳踏車,他沒到正當管道去購買,反而跑到路上偷,犯案後怕被警察抓,把車噴成藍色裝成新的,想當作禮物送給孩子,警察透過周邊監視影像,短短三小時找到失竊車輛。
    2023/06/12 17:31
  • 報搶案變「竊案」! 警不滿誤解要報案人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害人質疑「搶案變竊案」,員警則不滿遭誤解,要求民眾道歉。這樣的警民糾紛時常發生,資深員警透漏,最常見的是民眾遺失東西,說不清時間地點卻報竊案,因為保險公司的失竊險,須有報案單才會理賠,遇到這類狀況,避免遭投訴,很多警察都會依規定受理。
    2023/05/25 19:43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黑嚕嚕」虎爺失竊!尋回變金光閃閃 廟方傻眼認不出

    嘉義縣梅山大廟所供奉的虎爺神像遭竊,警方循監視器逮人,並找到神像,不過發現被香燻黑的虎爺,怎麼變得亮晶晶,原來都是竊賊搞的鬼,他害怕被買家一眼認出是偷來的,就在變賣之前,拿刷子猛刷。
    2023/05/16 12:39
  • 憂遭竊騎太遠! 男控電動機車無法「鎖電池」

    一位電動機車車主愛車被偷了之後,打客服電話希望可以將車輛的電池給鎖住,不要讓機車被騎得太遠,但客服卻跟他說無法協助鎖電池,最後是請經銷商聯繫總公司才成功所住電池。他抱怨如果遇到假日經銷商沒開門,恐怕就會找不到車了,電動車品牌回應,客服人員可能有些誤會,會加強人員訓練,也強調車主可以通知失竊來將電池鎖定。
    2023/05/09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