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條通嫌再偷車畏罪拒捕 竟衝撞警車想逃


發佈時間:2023/10/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3:13

高雄湖內發生有車輛失竊,警方獲報攔截,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警匪追逐5公里,到台南仁德的一處巷弄,嫌犯還倒車衝撞警車拒捕,但最後還是被大批警力圍捕拖下車,其中主嫌林姓男子還是一名有多案在身逃亡的通緝犯。

圖/TVBS

 
有贓車出現,巡邏員警追上前要攔查,沒想到駕駛踩油門逃竄,還鑽進小巷,眼看無路可去,竟然倒車衝撞

員警:「嗶碰(敲窗)下車林XX呢!」

操警棍直接衝上前,朝車窗就是一陣狠敲,但駕駛早就先一步下車想溜進屋內,但還是被員警抓到

 
圖/TVBS

員警vs.嫌犯:「蹲下!蹲下!蹲下!蹲下!撞到我頭了!蹲下!你給我下車喔!」

駕駛被壓制,但副駕駛座的男子卻死不肯下車,任由員警敲窗大喊,他依舊無動於衷,員警也硬起來,直接把他強拉下車壓制,事件發生在高雄湖內民權路,44歲的林姓嫌犯和62歲的黃姓嫌犯,兩人趁機竊取停放路邊的轎車,結果被警方發現攔截,結果他們一路逃到台南仁德,雙方追了5公里

湖街派出所長郭行修:「犯嫌為逃避警方查緝,還倒車衝撞警車,經查林姓主嫌為多案畏罪在逃通緝犯。」

圖/TVBS

只是為何如此拚命,原來偷車賊還是名通緝犯,有詐欺、竊盜、毒品和妨害自由等案件在身,怕被罰,但手又不安分繼續偷,這下不但涉嫌竊盜,還多一項妨害公務,先前累積帳也得一起算一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車輛#失竊#攔截#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9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