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偷走了! 配送報紙整袋遭竊 嫌犯:以為過期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37

等待配送的報紙,怎麼會不翼而飛。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一名22歲黃姓男子將店家門前全新的報紙,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場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立刻報警調閱監視器,去回收場翻找,雖然最後找回失竊的報紙,但是整袋沾滿汙漬只能報銷。

圖/TVBS

 
天色還沒全亮,男子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揹著側背包,右手拉手推車,走在大馬路上。

西裝筆挺的樣子,不是業務準備去上班,而是要將剛偷來的整袋報紙,拿去賣。

被偷民眾:「不是要拿去回收賣掉的報紙,嗯這樣要怎麼找。」

 
圖/TVBS

報紙被偷民眾好崩潰,眼前的紙類回收堆成一座小山,壓扁的紙箱廢紙全部混在一起,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被偷民眾vs.回收場員工:「這全部都是今天的嗎,蛤,全部都是今天的,大部分都是。」

失竊地點就在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上,28日清晨4點50分左右,22歲黃姓男子看到店家門前,一個白色袋子裡面裝滿報紙,以為是舊報紙要回收,直接拿走放上手推車,當做廢紙賣給資源回收站獲利10幾元,當事人發現等待配送販售的報紙,整袋不翼而飛,通報警方調閱監視器,緊急前往資源回收站尋找。

埔子所副所長姜之維:「員警依規定受理後積極追查,於兩小時內將該竊嫌查緝到案,依法函請偵辦。」

圖/TVBS

黃姓男子平常就以賣資源回收維生,但當事人表示,遭竊的報紙整齊堆疊放在店家門口,上面也有日期,怎麼可能會是要回收的,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找回遭竊的報紙,但上面已經沾滿汙漬,無奈只能整袋報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配送#報紙#嫌犯#失竊#報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01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