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逃逸身影曝!搶超商傷女店員 短髮妹被嚇哭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3:34

今天(8/24)凌晨,高雄市新興區一家超商驚傳搶案,歹徒持BB槍搶劫,女店員在拉扯中受傷,歹徒得手1萬多塊後,步行逃逸,案發3個半小時後,警方在鼓山區一家網咖逮到人,並在21歲的蕭姓嫌犯身上起獲贓款,全案依強盜罪調查偵辦,並建請地檢署申請羈押。

圖/TVBS

 
清晨一名男子穿越斑馬線,走進三角窗超商持槍搶劫,過沒多久,帶著1萬多塊贓款,從騎樓快跑逃逸,與歹徒當面對峙的大夜班女店員被嚇哭。

警方到場,她心有餘悸,邊講邊哭,短髮女店員才22歲,一個人值夜班,奮力和歹徒抵抗,導致手扭傷送醫治療。

超商客人:「沒有辦法結帳欸(被搶劫)喔。」

 
超商店員vs.記者:「我們現在公司這邊要先暫停營業(為什麼?)裡面要先恢復,確認全部的損失以後,跟公司回報,才能正常營業。」

超商上午暫停營業,店員都還來不及跟客人解釋原因,忙著確認店內損失,事發在24號凌晨5點20分左右,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上的超商,21歲的蕭姓嫌犯,持BB槍入內表明要搶劫,女店員追到店外,兩人拉扯,女店員跌倒受傷,嫌犯趁機跑進去,將收銀機洗劫一空,得手1萬多塊後步行逃跑。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嫌疑人持BB槍在超商裡面,要恐嚇店員,過程當中女店員手部,有稍微扭傷,目前送醫救治中。」

人都受傷了,還說只是恐嚇,案發3個半小時之後,警方在網咖內,逮到人。

警方vs.嫌犯:「正式逮捕你。」

圖/TVBS

嫌犯被壓制在地,從他身上起獲1萬多塊贓款,嫌犯為了搶錢,拿槍威嚇,甚至推倒女店員,警方一開始還以恐嚇取財罪名偵辦,一度引起民眾質疑又要大案小辦,最後全案依強盜罪移送,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嫌犯#逃逸#持槍#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