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失格 結果共277筆

  • 借不到北流就嗆太監 綠委轟:沒世態炎涼…是柯文哲知法犯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稱是「世態炎涼」,又指「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引起樂壇不滿砲轟;雖然昨(10)日是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率先代黨主席向北市公務員致歉,事隔2日,今(11)日柯文哲才在臉書上發文坦承用語不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天批評,柯文哲是踐踏專業,相關規範也是柯市長任內訂定,並沒有「世態炎涼」,而是「知法犯法」,其「太監說」不僅失格,更顯示他的思想獨裁。
    2023/07/11 18:43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失控龍舟狂飆「橫越4賽道」 網友笑:水上三寶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在端午節當天的第一天賽程,其中有一組隊伍,龍舟從最左側的賽道一路失控划到最右側水道,現場廣播也不斷叫控制方向的舵手不要緊張,可惜只要衝出賽道就算失格。畫面曝光也被網友搞笑留言說是水上三寶,其實這支隊伍已經是第13年參加比賽,因為非常喜歡龍舟,也說明年還會再來參加。
    2023/06/25 20:15
  • 走過女雙失格陰霾! 加藤未唯法網混雙逆轉奪冠

    日本女網球員加藤未唯,儼然是今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討論度最高的運動員之一。她在女雙賽事,因為撞到球僮被判失格淘汰,不過法網主辦單位沒有取消她在混雙的比賽資格。沒想到加藤和德國搭檔普特茲一路闖進混雙決賽,最後還逆轉贏球,讓加藤拿下個人第一座大滿貫冠軍。
    2023/06/09 13:48
  • 法網/回擊球不慎打哭球僮 日印女雙搭檔被裁定失格出局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雙打賽事雖然沒有單打如此獲得關注,但前幾天卻出現一次特別的裁定,只因選手不經意地回擊球,打中場邊女球僮、讓她們就此被裁定失格出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本選手加藤未唯與印尼好手蘇提亞迪(Aldila Sutjiadi)搭檔,挑戰本屆法網女子雙打賽事,第三輪比賽中的第二盤第四局,一個順手將球打回底線的動作,卻不小心打中女球僮、讓雙手持球的她來不及反應被嚇哭,經過主審與線審商議後,裁定加藤未唯與蘇提亞迪違規,失格落敗出局由對手直接晉級。
    2023/06/05 14:09
  • 揮別失格陰霾!羅嘉翎扳倒2屆奧運金牌 晉跆拳世錦賽4強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今(29日)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8強賽,扳倒2屆奧運金牌、英國名將瓊斯,連2屆闖進4強,確定至少銅牌起跳。
    2023/05/29 21:21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 陳歐珀捲im.B風波宣布退選 游淑慧:說愛台灣原來是愛台幣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案,遭爆料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雖然出面宣布道歉,但風波仍不斷延燒,昨天陳主動在深夜發布退選聲明 表示「清白無價,誓死捍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表示,陳歐珀宣布退選,「一位國會議員墮落至此,早已失格」 ,綠營權貴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台灣,到最後原來只是愛台幣 。
    2023/05/22 10:04
  • 訪希臘回國 馬籲總統:依憲法推兩岸關係

    前總統馬英九在希臘參加論壇時,公開批評蔡總統違憲,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用失格來形容馬總統,而馬英九今天(30)一早返抵國門時再度強調,要蔡政府依法來推動兩岸關係。
    2023/04/30 13:26
  • 馬英九希臘論壇批蔡英文違憲 綠委:舔共到頭殼壞去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說時批評總統蔡英文「兩岸互不隸屬」説法違憲、更聲稱「九二共識的存在,就是兩岸和平的護欄」等,引發爭議。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9日)受訪反批馬英九的說法「失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馬英九去希臘被矮化,卻不譴責打壓他的幕後黑手,反倒只敢批評蔡總統,真的是頭殼壞掉,呼籲國民黨要出面約束,避免國民黨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4/29 14:39
  • 國小考題又來!「教」學、「教」書讀音不同?他嘆:我是失格爸爸

    家長們又被考倒了!小學國語科經常出現「破音字」題目,如巷「弄」唸「ㄌㄨㄥˋ」而非「ㄋㄨㄥˋ」、葡「萄」唸「ㄊㄠ˙」不是「ㄊㄠˊ」、重創的「創」不唸「ㄔㄨㄤˋ」而是「ㄔㄨㄤ」。近日一位爸爸就曬出孩子的作業,詢問「教室、教學、教導」等各種「教」的讀音,讓他崩潰直呼「我是個失格的爸爸」!
    2023/04/27 05:30
  • 甩超重陰霾羅嘉翎亞運拚金 陸選手最大敵人

    3月參加美國公開賽,因為超重0.1公斤遭判失格的跆拳道國手羅嘉翎,目前進入國訓中心備戰亞錦賽以及9月杭州亞運,她也在事件後首度露面受訪,坦言當時確實疏忽體重,這回記取深刻教訓,再加強體能跟訓練備戰,目標當然是亞運金牌。
    2023/04/20 18:49
  • 0.1公斤失格!羅嘉翎控制飲食 早晚交體重紀錄給哥哥

    我國跆拳道好手羅嘉翎曾在東京奧運奪得57公斤銅牌好成績,3月初原訂要參加美國公開賽57公斤級賽事,未料過磅時竟過重0.1公斤遭判失格,今(20)天首度公開談論此事,她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團隊都更加注意飲食控制,獲得更多幫助及協調,往後在控制體重和訓練上會更加注意。
    2023/04/20 17:49
  • 陸CBA認了打假球 上海蘇州兩隊被罰2千萬取消參賽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下稱CBA)14日由上海對戰蘇州,最終由上海以108比104小勝蘇州,但蘇州肯帝亞最後連續關鍵失誤,斷送球隊勝利,卻點燃廣大對岸球迷怒火,微博上質疑兩隊打假球的討論,一度衝上熱搜,聯盟隨即啟動調查。CBA稍早發出聲明,裁定上海與蘇州兩隊,分別前後兩場比賽有「消極比賽」,剝奪兩隊參賽資格和取消排名,兩球團經費「各減」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17萬元);而原先晉級的上海久事失格、由對手深圳馬可波羅隊直接晉級下一輪。
    2023/04/17 11:54
  • 日本自駕「吞2千元罰單」 台女網紅傻眼:明明只是違停而已

    不少台灣旅客特別鍾情日本,幾乎可以說是出國旅遊的首選,不過近期卻不時傳出台灣旅客造成當地人困擾或是違反店家規定等「失格旅人」的消息,台灣YouTuber「dd邊走邊吃」日前也分享自己到沖繩自駕旅遊卻收到罰單的事件,她也忍不住在影片中抱怨「好貴喔,明明就只是違停而已」,影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不滿。
    2023/03/21 15:59
  • 一掃0.1公斤陰霾!羅嘉翎奪荷蘭公開賽銅牌 短髮清純樣曝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先前因過磅超過0.1公斤,在美國公開賽當場剪髮,仍被判失格,如今一掃陰霾、自我警惕,今日以短髮亮相,在荷蘭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奪得銅牌。
    2023/03/12 12:14
  • 羅嘉翎「超重0.1公斤」失格 體育署:需深刻檢討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20:04
  • 稱羅嘉翎「心存僥倖」 爆「黑襪事件」也是劉聰達

    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2023/03/06 13:51
  • 選手拚過磅「脫到只剩內褲」 她親揭殘酷經驗:恥度大開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教練劉聰達批「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引起怒火。女主播許貴雅憶起小時候參加的跆拳道比賽,透露其他選手為了成功過磅「脫到只剩內褲」,讓她直呼非常尷尬。
    2023/03/06 11:46
  • 羅嘉翎教練13年前爆犯「同錯誤」被譙爆 她不忍開砲:超荒謬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時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遭教練劉聰達批評「心存僥倖」。豈料這番話一出,各界紛紛起底教練黑歷史,就連前女主播蕭彤雯今(6)日都忍不住開炮。
    2023/03/06 10:53
  • 羅嘉翎過磅失格教練開譙「心存僥倖」 議員怒揭10年前黑歷史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因過磅超過0.1公斤,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比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昨日在臉書遺憾告知此消息,除了表示選手和教練都有責任外,也指責羅嘉翎不該「心存僥倖」,對此社民黨議員苗博雅翻出劉聰達過往歷史,痛批「10年前不看競賽規章,10年後還是不看。到底是誰心存僥倖呢?」,認為教練急於公開指責選手、推卸責任。
    2023/03/06 08:36
  • 羅嘉翎被教練指心存僥倖 她反轟「檢討選手」:團隊犯低級失誤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也在下午發文道歉,而教練劉聰達在臉書指責「嘉翎的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卻讓台大泳后「丁妹」丁聖祐不滿,痛批這不只是選手個人問題,而是整個團隊都犯了「不讀秩序冊、不看比賽規則」的低級失誤。
    2023/03/05 19:06
  • 剪髮仍差0.1公斤! 美公開賽失格羅嘉翎致歉

    東奧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美國參加公開賽,當天上午還多0.3公斤,跑完步還剩0.2公斤,原本想說裸磅就會過關,沒想到裁判卻說不能裸磅,她當場剪了頭髮,卻還是差0.1公斤,因此被判失格。羅嘉翎臉書自責地發文道歉,她說沒有藉口,就是努力不夠,接下來的三場比賽,會繼續加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7:47
  • 多0.1公斤遭取消資格 羅嘉翎道歉:一輩子記得教訓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不過在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她稍早也透過社群發文致歉,「真的很對不起,我一輩子都會記得這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5:29
  • 羅嘉翎過磅超過0.1公斤「公開賽判失格」 教練:不該心存僥倖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未料,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判其失格。教練劉聰達遺憾表示,體重沒過,怎麼都不應該,選手和教練都有責任,盼能記取教訓。
    2023/03/0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