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嘉翎過磅超過0.1公斤「公開賽判失格」 教練:不該心存僥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2:40
羅嘉翎過磅超重,比賽資格遭取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嘉翎過磅超重,比賽資格遭取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原訂將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未料,過磅時因為超過0.1公斤,判其失格。教練劉聰達遺憾表示,體重沒過,怎麼都不應該,選手和教練都有責任,盼能記取教訓。

羅嘉翎原訂10日在土耳其公開賽登場,但因當地發生強震,賽事臨時取消,後來提前前往泰國移地訓練,原本參加土耳其公開賽是為了爭取更多奧運積分,提升世界排名,5月世錦賽可以取得較佳種子序,無奈比賽取消,只好寄希望於美國、比利時公開賽,孰料,現在卻因為體重超過0.1公斤,失去比賽資格。

 

早上8點多到過磅現場,已排滿選手。(圖/翻攝自劉聰達臉書)

羅嘉翎的教練劉聰達在臉書致歉,「很遺憾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嘉翎在美國公開賽的過磅差0.1公斤未能完成過磅,被判失格,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接著還原事情經過,並強調絕對不是要卸責。

更多新聞:不忍了!吳青峰深夜爆粗口控訴 心痛呼籲:別再聽蘇打綠的歌

 
劉聰達表示,這次美國公開賽過磅時間很短,早上10點到12點,在這兩小時內,要過全部選手,他早上八點多到達過磅現場時,就已經排滿了選手,早上七點嘉翎回報體重,她說還有0.3,他就請她跑步,她也去跑了,但剩0.2時她也就沒跑了,應該是想她裸磅,就可以過了。不過輪到她時已經11點45分了,她進去後,被裁判告知不可以裸磅,連內衣、短褲都不能脫,所以她當場就把頭髮剪掉,但還差0.1公斤,無奈裁判告知過磅時間已到,就離開了。

羅嘉翎美國公開賽資格被取消。(圖/翻攝自羅聰達臉書)

羅嘉翎因為過重遭判失格,無法參賽,劉聰達說道,不管怎麼樣花了國家的錢出來,卻在體重這關沒過,非常不應該,「嘉翎的心存僥倖,沒有再多降一點,想說可以跟國內一樣裸磅」,而自己身為教練也沒有盡到監督選手的責任,選手有問題,教練就要負責,之後將會檢討報告,「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更多新聞:A組熱身賽開打!義大利傳奇球星皮耶薩訪台 自曝是魔獸好友

羅嘉翎接下來還有荷蘭、比利時公開賽,劉聰達希望羅嘉翎能記取教訓,在後面的比賽好好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嘉翎#東京奧運#跆拳道#美國公開賽#土耳其#劉聰達#比賽失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8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