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投最速再現!佐佐木朗希飆165公里 大谷翔平「被追平」表情微妙

責任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22:33
佐佐木朗希。(圖/翻攝自@rouki.sasaki IG)
佐佐木朗希。(圖/翻攝自@rouki.sasaki IG)

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代表隊今天與中日龍隊打熱身賽,日本隊「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先發3局無失分,在大谷翔平面前飆出165公里,刷新個人生涯最速紀錄、與大谷翔平並列日本最快球速紀錄。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倒數,日本隊首戰將於9日與中國隊交手。日本隊今天熱身賽與日職中日龍隊交手,派出21歲好手佐佐木朗希先發。

 

佐佐木朗希1局2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對中日龍隊洋將艾奎諾(Aristides Aquino)投到第4球,飆出刷新生涯最速165公里速球,追平大谷翔平2016年效力日職火腿隊期間寫下的紀錄,並列日本最快球速紀錄,該打席最後以164公里速球三振艾奎諾。

佐佐木朗希飆出追平大谷翔平紀錄,鏡頭也馬上拍到休息區的大谷翔平,大谷翔平露出笑容,也不忘學一下捕手甲斐拓也接球接不穩、球掉出手套的動作。

佐佐木朗希今天總計用53球投3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在正式賽前找出問題、修正問題,也是打熱身賽最希望看到的成果。
 

今天比賽6局打完兩隊1比1平手,日本代表隊7局岡本和真敲出超前比數陽春砲,8局萬波中正也開轟,終場以4比1拿下勝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經典賽#中日龍隊#日本隊#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大谷翔平#日本最快球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9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