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陳鏞基單場敲4長打 列大聯盟9大難破紀錄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7:07
陳鏞基單場4支長打名列大聯盟官網第九名。(圖/TVBS)
陳鏞基單場4支長打名列大聯盟官網第九名。(圖/TVBS)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四天,大聯盟官網今早也列出經典賽九大難破紀錄,第一名是小葛瑞菲(Ken Griffey)在2006年代表美國參加首屆經典賽時對上南非,一場比賽打進7個打點;第二名是松坂大輔在2006年和2009年幫助日本奪冠,獲得MVP殊榮;而「台灣轟炸機」陳鏞基單場敲出四支長打則名列第九。

小葛瑞菲經典賽單場七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官網點評,陳鏞基單場敲出4支長打,是經典賽最古老的紀錄之一,2006年首屆經典賽,中華隊在首輪遭遇中國隊,除了三支二壘打外、還轟出一記滿貫砲,此後經典賽有8名球員單場敲出三支安打,最近一次是2017年日本隊山田哲人,不過還沒有人能追上陳鏞基的紀錄。

被大聯盟點評為第一名難超越的小葛瑞菲,單場比賽7個打點,岡薩雷斯(Adrián González)次之,在2009年打出了6個打點。在小葛瑞飛超過2671場大聯盟的比賽中,僅有一次單場比賽超過7分打點,那就是2000年7月為辛辛那提紅人隊貢獻8個打點;另外還有第二名松坂大輔的兩次MVP、第三名希門尼斯(Ubaldo Jiménez)單場比賽10次三振、第四名摩爾諾(Justin Morneau)不只一場比賽敲出4支長打、第五名羅尼 (Fernando Rodney)七次救援、第六名史庫柏(Jonathan Schoop)經典賽最年輕擊出全壘打的球員、第七名惠特(Ernie Whitt)擔任五屆經典賽總教練、第八名則是荷蘭有三對兄弟同時在同一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中華隊#陳鏞基#小葛瑞菲#松坂大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60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