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失格 結果共277筆

  • 熟男變渣男!豐川悅司冷落廣末涼子 與寺島忍激情上演開放式關係

    掀起日本熟男熱潮的豐川悅司,在最新電影《愛情失格》飾演周旋在女人之間的作家,甚至還被稱為「無法獨自入睡的男人」,雖然廣末涼子飾演的妻子默默忍受「開放式關係」,維持婚姻,豐川悅司卻與寺島忍飾演的人氣作家外遇還交心了起來,廣末涼子也坦言,演出這部戲讓她很慶幸豐川悅司的角色「不是現實中的丈夫」!
    2023/02/09 17:56
  •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2022/11/14 13:38
  • 大雨塞爆! 侯友宜昨赴新竹輔選 民怨炸鍋轟:汐止邊緣人?

    受尼莎颱風影響,北台灣昨(16日)整天大雨不斷,新北市也陸續傳出多起災情,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南下新竹市,替國民黨籍參選人站台拚選舉,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辦公室發言人何博文表示,被侯友宜列為政績的汐止成為重災區,侯友宜沒有掌握還跑到新竹,把外縣市選舉放在新北市民安全之上,顯見侯已經是一個失格的市長,所謂「侯侯做代誌」只是擦脂抹粉的口號,根本完全禁不起檢驗。
    2022/10/17 09:52
  • 秒變臉爆粗口罵拜登?尹錫悅訪美 遭韓網友批丟臉、失格調

    南韓總統尹錫悅北美之旅,21日出席「全球基金」會議,又惹出爭議。前腳在台上才和美國總統拜登,臉貼臉寒暄,沒想到一下台,就被媒體捕捉到,他向一旁官員和幕僚爆粗口、大罵拜登,超級糗又丟臉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不僅在野黨怒批有損國格,網友也說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2/09/23 12:26
  • 公廁熱議中!批陳時中把女性恐懼當笑料 蔣萬安也拋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公廁全面安裝免治馬桶,卻因影片橋段出現偷窺行為而遭非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5)日再次提出公廁政見,強調全面提升公廁品質,應該從解決市民最在乎的事開始。蔣萬安說,陳時中把「偷窺行為」當成影片創意,喚醒了女性心中被性騷擾的陰影;他也強力譴責,把民眾的恐懼當成有趣笑料,這不道德、甚至失格。
    2022/09/05 14:44
  • 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 連珍羚順利晉級銅牌戰

    東京奧運國手、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女子57公斤級復活賽,因日本同會社的隊友芳田司被判定失格,讓她兵不血刃直接晉級銅牌戰。
    2022/06/24 15:21
  • 選台北市長都會確診? 綠圍剿侯「酸陳時中」

    恩恩事件還沒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又因為記者會前的一段談話,遭到綠營圍剿!因為指揮官陳時中快篩陽性,但侯友宜昨天(6/12)在記者會前詢問幕僚時,突然問了一句「要選台北市長的人都會確診?」,引爆親綠陣營不滿,質疑這句話有失格調,民進黨議員還有名嘴周玉蔻更是炮火猛攻,要求道歉。
    2022/06/13 13:41
  • 成全你的瀟灑與冒險!羅智強拋震撼彈:退出桃園市長選戰

    日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宣布,桃園市長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不過這番突襲式的提名方式,引發黨內同志不滿。其中為桃園市長選舉備戰而辭去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表達對此結果無法接受,甚至一度痛批朱是失格、失信也失能的領導者。但經過幾日沉澱,他今(6)晚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
    2022/06/06 19:25
  • 不滿冬奧判決!韓市民在陸大使館抗議 徒手撕碎五星紅旗

    這次北京冬奧出現許多爭議,其中有2名韓國選手在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更加激怒韓國人,仇中情緒日益升溫,今(11)日市民團體甚至聚集在首爾的中國大使館附近,他們爬上車子徒手撕扯五星紅旗,為的就是向中國大陸表達憤怒。
    2022/02/11 17:00
  • 冬奧分裂中韓人民情感! 58%韓人認「中國邪惡」

    南韓競速滑冰選手黃大憲,先前在1000公尺賽事被判失格,引爆南韓人民怒火,認為判決不公。不過他在1500公尺項目雪恥,奪下金牌,還酸說是「當天最乾淨的一場比賽」。黃大憲的IG,立刻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加上日前防彈少年團事件,這次冬奧,讓大陸與南韓民眾的嫌隙,更加擴大,南韓反中聲浪再度升溫。
    2022/02/10 22:30
  • 滑冰裁判、滑雪服裝 北京冬奧頻傳失格爭議

    北京冬奧會,連日來接連發生爭議,尤其是在競速滑冰項目,原本居於領先的韓國跟匈牙利選手,先後被判違規,最終由中國選手包攬冠亞軍,在申訴無效之後,韓國決定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2022/02/09 14:31
  • 日滑雪女神高梨沙羅服裝違規 心碎發文「因我的錯改變大家人生」

    日本「滑雪女神」高梨沙羅在冬奧跳台滑雪混合項目中,第一跳時因服裝遭判違規成績也被取消,令她當場痛哭失聲,最後日本只拿下第4名。昨(8)日高梨沙羅在個人IG上心碎發文,道歉表示「都是因為自己的失格才改變大家的人生」。
    2022/02/09 11:20
  • 北京冬奧裁判不公爭議 韓國年輕人仇中意識升溫

    韓國選手在北京冬奧短道速滑賽中遭判犯規失格,引發體育界與輿論不滿,韓媒觀察,韓國20至39歲年輕族群原就因各種韓中糾紛對中國觀感不佳,仇中情緒更加升溫,網路評論充斥對中國的謾罵。
    2022/02/09 09:07
  • 日本滑雪女神高梨沙羅因服裝違規痛哭 外媒:簡直鬧劇

    北京冬奧於昨(7)日舉行的跳台滑雪混合項目引發一場大混亂。日本高梨沙羅選手在第一跳後,竟因服裝違反規定而遭取消成績,讓她後來當場痛哭失聲。這個消息也讓日本網友紛紛抱不平,質疑為什麼不在賽前進行服裝檢查。由於包括她在內,共有五人因相同理由取消得分,外媒甚至形容這起事件為「一場鬧劇」。
    2022/02/08 11:57
  • 賽評才喊「摔得好」!冬奧大陸首金惹議 外媒:可能失格

    北京冬奧於日前正式展開,中國大陸代表隊於5日時在競速滑冰2000公尺混合團體接力項目摘下首面金牌,當時預賽賽評還因南韓隊跌倒脫口「摔得好」,不僅如此,比賽過程中充滿各種爭議,有外媒就直言,大陸的這枚「首金」很有可能會被判失格、回收金牌。
    2022/02/07 12:42
  • 兄弟鬧不合?展榮當隊長失格 展瑞狠批:沒血沒淚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成員展榮、展瑞近日上節目《全家有智慧》宣傳新歌,弟弟展瑞不僅被哥哥爆料「常常跟人家吵架」,還自爆生活中3個超糗經驗,兄弟倆為答題狂鬧不合,展瑞狠批展榮「沒血沒淚」,讓現場眾人全笑翻。
    2021/12/27 15:11
  • 繼續吵!陳柏惟酸顏寬恒「靠爸又愛躲」:改名草莓冬瓜啦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膠著,近日藍營候選人顏寬恒硬起來反擊綠營,不過昔日對手陳柏惟忍不住跳出來參戰,他指出罷免期間「寬恒罵我千百遍、我待寬恒如初戀」,怒批顏面對問題總閃閃躲躲,根本是躲避球好手,「這麼沒肩膀,連當候選人我都覺得很失格」,建議他改名叫「草莓冬瓜」。
    2021/12/07 10:33
  • 陸女團自洩手機二維碼 粉絲一掃驚見「親密合照」崩潰

    現今許多明星藝人為了拉近和粉絲的距離,都會拍攝Vlog來分享生活,大陸女團SNH48成員郭爽,因為可愛外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料她近日卻在影片中意外洩漏和男友的親密照,公然違反戀愛令的行為,讓粉絲得知後相當崩潰,痛批她為「失格偶像」。
    2021/10/20 14:45
  • 綠批「共機不算擾台」言論失格 藍回擊政治操作

    民進黨今天批評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稱共機闖防空識別區不算擾台,是打擊國軍士氣,不僅失格也失尊嚴。國民黨表示,季麟連示警共軍影響力發展到第二、第三島鏈,呼籲要正視軍事安全問題,而非無端製造恐懼。
    2021/10/20 14:22
  • 蘇貞昌國會辱鄭麗文「不要臉」 蔡英文說話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總質詢時面對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用台語辱罵鄭不要臉,引爆藍軍怒火,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蘇貞昌嚴重失格應該立即道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要求總統蔡英文換人。對此,民進黨今舉行線上中常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希望台灣是在一起的最大公約數,不需要在內部找敵人,用更理性的方法質詢,不要用情緒性方式,感謝蘇貞昌在疫情中非常努力、競競業業」。
    2021/10/13 14:44
  • 陸罵吳釗燮「蒼蠅、螞蚱」 蘇嗆:氣急敗壞、失格

    大陸國台辦昨天罕見發千字新聞稿,其中我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被點名,不只批評他謀獨,甚至還用秋後螞蚱和蒼蠅來形容他,雖然吳釗燮今天人沒有到立法院,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反嗆,說對岸「失格」!
    2021/10/01 13:03
  • 吳釗燮遭點名批評 邱太三:國台辦發言不得體且失格

    中國大陸國台辦昨天點名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國台辦應服務兩岸人民,這樣的發言非常不得體而且失格,兩岸未來若能良性發展,絕對不是在言語的角力較勁,盼國台辦未來謹慎對台發言。
    2021/10/01 10:29
  • 厭世風格引發討論!柳俊烈厚顏向母討錢:金錢才代表一切

    韓劇《人間失格》由南韓影后全道嬿攜手實力派演員柳俊烈、朴秉恩等人演出,描述現代人對日常生活感到虛無、迷失,卻可能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獲得救贖的故事,劇中看似平淡又一針見血的台詞和口白乘載著人生悲歡離合的重量,另類的「厭世」風格也引發觀眾共鳴,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男女主角的遭遇又哭又笑。
    2021/09/14 15:03
  • 法國拳擊手疑「頭槌」遭判失格 憤怒狂吼、靜坐擂台抗議

    東京奧運拳擊男子組91公斤級複賽在今(1)日出現爭議畫面,法國拳擊選手阿里耶夫(Mourad Aliev)與英國選手克拉克(Frazer Clarke)打得相當激烈。不料阿里耶夫疑似因用「頭槌」攻擊克拉克,遭判失格落敗。阿里耶夫落敗後,在擂台上憤怒叫囂,並走向攝影機一陣猛搥,最後靜坐在擂台邊長達30分鐘不肯離去。
    2021/08/01 16:57
  • 大坂直美退出法網曝原因 「長期被憂鬱症所擾」

    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今(1)日凌晨突然在推特發文,宣布退出法國網球公開賽,雖然她在日前才因為沒有出席賽後記者會而被罰款了美金1萬5000元,四大滿貫賽事也祭出警告,認為選手再違反義務的話會判定失格或中止選手出場。不過大坂直美公布退賽的消息一出還是令外界大感震驚,也引發粉絲正反兩派意見。
    2021/06/0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