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指黑道 黃承國轟雙標:你也不希望父親舊事被重提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38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昨(13)日在臉書發文,稱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有加入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團隊,未來恐成「地下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跟進質問,找黃承國擔任國策顧問,難道是要教黑道治國嗎?對此,黃承國批是不實指控,拿30多年前年少輕狂的事消費實有失格局,他反問,當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拿他人舊事傷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蘇煥智指控稱,陳時中在競選期間,高度仰賴前國策顧問、前天道盟文山會會長黃承國,若陳時中順利當選,黃承國恐將成地下市長。對此黃承國表示,之前蘇煥智對他無端指控,他已正式回應,無奈蔣萬安冷飯重炒,他再正式回應一次。首先,他並未掛名陳時中競選總部任何職務,也不具國策顧問頭銜或任何公職頭銜,只是一名平民百姓。

 
 
黃承國指出,蔣萬安拿30多年前他年少輕狂之事來消費,實有失格局,有媒體人提到蔣萬安父親之舊事,蔣萬安又情何以堪?「你父親之舊事不希望他人提及,同理,又以他人30多前舊事傷害別人,豈不是雙重標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TVBS)

另外,日前傳出涉及洗錢案的必礦科技總裁林秉文交保後2天,就前往文山區仁本禮儀公司董事長辦公室,密會黃承國。對此,黃承國也說,媒體狗仔那日跟縱他,他第一時間已說明,前往仁本禮儀公司是處理故人長輩喪禮事宜,「蔣萬安以不實事實,一再扭曲,莫非選情告急之慌亂行為?」
 
 
黃承國指出,他之前說過,2014民進黨決定禮讓支持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他身為台北市黨部主委,全力輔選,他為人輔選從不求回報,「你可以問柯市長,他當市長這8年,我有去推薦過任何一個人事嗎?我有去關說過任何一件事情嗎?」黃承國表示,他要告訴蔣萬安,俗話說「仗義每都屠狗輩」,蔣萬安雖出身高貴,但不要看不起出身中下階層的百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蔣萬安#黃承國#蘇煥智#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