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嘉翎教練13年前爆犯「同錯誤」被譙爆 她不忍開砲:超荒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0:53
比賽被判失格,羅嘉翎發文致歉。(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比賽被判失格,羅嘉翎發文致歉。(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時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遭教練劉聰達批評「心存僥倖」。豈料這番話一出,各界紛紛起底教練黑歷史,就連前女主播蕭彤雯今(6)日都忍不住怒批教練。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衝11.5億遇驚蟄「4生肖財運旺」 3吉時曝

 

劉聰達認為,不管怎麼樣花了國家的錢出來,羅嘉翎卻在體重這關沒過,非常不應該,直言「嘉翎的心存僥倖,沒有在(再)多降一點,想說可以跟國內一樣可以裸磅。」即使他有強調自己也沒有盡到好選手的責任,但檢討選手的發言,仍惹怒一票人。

蕭彤雯砲轟羅嘉翎教練。(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更多新聞:下班快買!威力彩衝11.5億遇驚蟄「4生肖財運旺」 3吉時曝

 
對此,蕭彤雯在臉書表示,教練稱過磅時間太短、「不知道『不能裸磅』…,真的令人傻眼。」她認為選手辛苦訓練準備比賽,教練本就應該看過比賽的規則,就算比賽經驗豐富,也不該不讀手冊,自己就連帶孩子參加市賽的小比賽,自己都會再三熟讀規則、評分標準、禁止事項,即便同樣的比賽每年參加,還是每次都會再看一遍,以免規則更改。

蕭彤雯砲轟羅嘉翎教練。(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尤其看了教練聲明後,讓蕭彤雯怒批荒謬,直言,「這麼重要的國際賽事,教練跟整個團隊事前沒有看過比賽規則,事後才來說過磅時間太短、不知道不能裸磅,『心存僥倖』的難道不是教練本人?」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傻眼表示,「這還是國家教練,還好意思自己解釋,這樣教練混的可以」、「教練還是累犯,之前楊淑君的襪子事件,就發生過一次了,又把責任推給對規則不清楚,真的爛透了」。

此前,社民黨議員苗博雅也在臉書揭露教練的黑歷史,透露在2010年劉聰達曾帶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女子49公斤級出賽,但最終因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判失格,當時劉聰達只表示「不知道電子襪有這麼多型號」,如今歷史再度重演,讓教練飽受批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嘉翎#羅嘉翎教練#劉聰達#過磅#羅嘉翎劉聰達#跆拳道#蕭彤雯#羅嘉翎體重#羅嘉翎身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323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