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拳教練涉騷選手 遭停權2年竟「返校代課」


發佈時間:2022/12/3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4:31

一名新北市的吳姓跆拳道教練,因為涉及騷擾女選手,被跆拳道協會停止所有教學和教練職務兩年,但日前卻被發現他竟然重返學校代課,吳姓教練還在臉書發文,說好久沒接這份工作。對此教育局證實,表示是不適任查詢系統還沒有紀錄,會要求學校聘請時多方查證,而校方則致歉,說已經停聘這名教練。

圖/TVBS

 
跆拳道界有教練涉嫌騷擾,一名新北市的吳姓教練,日前帶隊出國比賽時騷擾隊上女選手,最後被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停權兩年。

吳姓教練在返台後被選手控告,自請離職。

跆拳道協會網站公告,吳姓教練因涉及性騷擾案,從2022年12/21起到2024年12/20停止所有道館教學、賽事指導教練和晉段所屬教練等相關職務。

 
但當時自請離職的吳姓教練,被發現近期重返新北淡水某學校任教當代課老師,引發家長恐慌。

他12/6在臉書發文說好久沒接這份工作,偷懶太久了,難道要重出江湖了嗎?當年一起當代理的同事們,都考上正式老師了。

圖/TVBS

根據了解,吳姓教練年約40歲,已婚,育有2子,在新北市帶國高中小教學並帶校隊,也培育多位優秀選手,重返教職消息曝光後,家長不滿認為教育局與學校校長疑似包庇吳姓教練。

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證實,吳姓教練確實在12/6返校短期代課,表示經查該跆拳道館教練於不適任人員通報查詢系統尚無紀錄,會督請學校針對相關聘請人員多方查證,杜絕類此事件發生。

圖/TVBS

而校方則說,確認停權屬實,已經停聘,對此致歉,希望學生和家長可以安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跆拳道#教練#學校#教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4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