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手拚過磅「脫到只剩內褲」 她親揭殘酷經驗:恥度大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1:46
羅嘉翎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羅嘉翎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圖/體育署提供、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參加美國公開賽女子57公斤級賽事,卻因過磅超過0.1公斤被判失格,事後教練劉聰達批「心存僥倖」,此話一出引起怒火。女主播許貴雅憶起小時候參加的跆拳道比賽,透露其他選手為了成功過磅「脫到只剩內褲」,讓她直呼非常尷尬。

許貴雅在臉書分享,有次參加南部七縣市比賽前,發現體重還是超重,教練在附近找了一間旅館,讓超重的選手泡湯失去水份、少去體重。但儘管順利過磅,泡湯的副作用導致她全身無力,腳踢得不高。

 

許貴雅分享過去過磅經驗。(圖/翻攝自三立新聞許貴雅臉書)

更多新聞:羅嘉翎過磅失格教練開譙「心存僥倖」 議員怒揭10年前黑歷史

還有一次許貴雅也超重,集合時教練要求超重選手跑操場,接著被分配到大熱天開「熱風」的車,所有跑完步上車的人汗流浹背,而許貴雅則因沒聽到要跑操場,所以坐在熱風狂吹的車裡,一滴汗都沒逼出來。

 
後來抵達會場,其他選手一看到體重沒過,就脫下道服、褲子只剩內褲,這樣的景象讓許貴雅嚇了一跳,直呼「原來可以這樣喔,恥度大開」。她指出在公開場合,男生脫到只剩內褲,女生則是上衣不脫、只脫外褲,當事人害羞,旁人也尷尬。

許貴雅小學四年級開始學跆拳道。(圖/翻攝自三立新聞許貴雅臉書)

更多新聞:羅嘉翎被教練指心存僥倖 她反轟「檢討選手」:團隊犯低級失誤

許貴雅只記得最後沒超重,但每次站教練的磅秤都超重0.5公斤,事後回想,教練的體重計應是動過手腳,「我也從來都沒有為了順利完成過磅,而脫下褲子,否則一定會是我記憶中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嘉翎#過磅#失格#劉聰達#教練#許貴雅#脫衣服#內褲#恥度大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7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