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羅嘉翎「心存僥倖」 爆「黑襪事件」也是劉聰達


發佈時間:2023/03/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3:51

東京奧運跆拳道奪下銅牌的羅嘉翎,5日因為過磅超過0.1公斤,美國公開賽被判失格,教練劉聰達發文形容她「心存僥倖」,引發議論,台大泳后「丁妹」痛批,團隊搞不清楚狀況,議員苗博雅則踢爆,劉聰達2010年帶隊楊淑君參加廣州亞運,因為電子襪不符,失去比賽資格,劉聰達當時說,不知道有這麼多型號,沒想到這回,帶隊羅嘉翎,又因為沒搞清楚規則出包。

圖/TVBS

 
美國公開賽選手賽前準備,最關鍵地就是重量得達標,才能上場,但東奧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卻因為超重0.1公斤被判失格。整起事件會曝光就是因為,她的教練劉聰達在臉書發文。

劉聰達發文,雖然說教練跟選手都有責任,但內文的這句「嘉翎的心存僥倖」引起熱議,更把矛頭指向,不知道原來不能裸磅,但看看美國公開賽的技術手冊,在過磅的章節,特別以加黑字體註明,在美國不得裸,賽前就公布的訊息,台大泳后丁妹也批評,直言選手團隊犯了低級失誤,事前沒做好功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過了10幾年之後,再一次因為不熟悉,不能裸磅的規則,所以又導致策略安排錯誤,導致選手失格,這樣的教練竟然還可以出來指責,是選手心存僥倖,我想很多國人都會有一個疑問,是不是這位教練,才是真正的心存僥倖者呢?」
 

劉聰達擔任教練經驗豐富,更被翻出2010年,帶隊出賽廣州亞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因為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判失格,當時他說了一句,不知道電子襪有這麼多型號,如今楊淑君早就退休,而還在第一線的劉聰達,帶隊選手再出包。

圖/TVBS

羅嘉翎大老遠飛到美國參賽,卻上演當場剪髮減重的離譜事件,經紀人透露羅嘉齡情續低落,但仍勇於面對自己的失敗,為接續比賽做準備,團隊目標很一致就是拚明年的奧運,這回的0.1公斤,勢必整個團隊都記取深刻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嘉翎#過磅#失格#美國公開賽#劉聰達#議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0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