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失效 結果共569筆

  • 控鹿港國際龍舟賽雙標 「沒奪標」也晉級

    台中有民眾投訴,參加今年端午鹿港國際龍舟錦標賽,質疑有其他隊伍,明明沒有完成奪標,卻還是沒判失效,晉級到決賽,害他們被淘汰,申訴後也沒用,並表示有隊伍,也是同樣沒拔旗,但卻被判失效,痛批主辦有雙標,不過主辦單位表示,不一定要拔旗,只要電子計時器有感應就算數。
    2023/06/25 15:02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 果迷快更新!蘋果釋出iOS 16.5.1 解決1惱人災情

    蘋果在上個月釋出了iOS 16.5,雖然修復不少功能,卻也傳出部分災情,官方今(22)日正式推出iOS 16.5.1版本更新,解決Lightning轉接器失效等問題,並修補了2個安全性漏洞。
    2023/06/22 15:36
  • 「搏命」為當美國人! 4歲男童遭丟下9M美墨高牆

    美國移民法42條失效,大批移民持續湧入邊界,加州還出現非法移民,直接把4歲兒子丟下9公尺高牆的驚悚場景,另外紐約市一下子收容9萬多非法移民,當地已經出現抗議聲浪。
    2023/05/24 17:41
  • NBA/「厄文激將法」失效!羅素板凳砍4分 湖人迷:我們要KI

    湖人在今(23)日於西區冠軍賽第4戰以111:113不敵金塊,慘遭橫掃淘汰後,接下來也要開始煩惱如何進行補強。其中,不少湖人球迷就很希望,今日來到現場看球,且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感情不錯的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能夠取代季後賽表現低迷的羅素(D’Angelo Russell),成為新賽季的湖人主控。
    2023/05/23 18:20
  • 德州州長故技重施 移民大巴丟包賀錦麗家

    非法移民問題持續成為美國燙手山芋,共和黨籍德州州長禮拜天故技重施,將滿載移民的大巴士丟包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官邸外。不過,美國國土安全部長澄清,川普的42條防疫遣返令失效後,非法跨境移民人數反而下降50%。分析認為這是因為新規定也很嚴,要求需先向沿途國家先申請庇護,再APP申請,如果違規被抓最高5年不得再次嘗試。有民權團體痛批這樣的內容換湯不換藥,根本什麼也沒變。
    2023/05/16 13:06
  • 美國防疫遣返令將失效 數百非法移民困在邊境大門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移民想在美國尋求更好的生活,卻發現自己被困在靠近墨西哥邊境的惡劣環境中,目的地就近在眼前,卻沒辦法入境。
    2023/05/12 13:20
  • 移民大舉壓境! 「第42條法案」失效.美墨邊境混亂

    美墨邊境迎來大量移民,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逐移民的「第42條法案」在11日失效,讓許多人認為這是實現美國夢的大好機會,不過拜登政府10日實施新規定,移民們必須先上網申請,無證移民會被拒絕入境之外,非法入境者除了遭遣返,且五年內不得入境,違反者可能遭到刑事起訴。美國國土安全部向移民喊話,希望他們不要相信人口走私販子說美國邊境已經開放的謊言。
    2023/05/11 19:50
  • 賴香伶訪陸因「台胞證失效」入境遭擋 國台辦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原定9日要前往中國大陸參加「2023兩岸道教福建參香巡禮」,結果人到了廈門卻被機場海關攔下,稱賴香伶的台胞證被駐記為失效,因此拒絕入境。國台辦也於今(11)日正式回覆,表示已經向賴香伶說明情況,還表示「歡迎賴香伶女士方便時來大陸參訪」,未來會提供相關協助。
    2023/05/11 15:23
  • 美「移民42條」失效!憂窄門又關 15萬人跳火車搶偷渡

    美國「移民法42條」於11日正式失效,就算偷渡入境美國,也有機會待在境內等待申請移民,不會被強勢驅逐,因此美墨邊境湧入15萬人,擔心移民政策可能再度生變,抓緊黃金時間,搶著跳上火車偷渡入境。
    2023/05/11 13:46
  • 台胞證被註記失效! 賴香伶登陸無法入境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原定5/9至13要到大陸福建出席宗教活動,不過卻在廈門機場被海關人員擋下,指其台胞證遭註記失效,被拒絕入境,外界猜測,賴香伶被拒絕原因,是否跟柯文哲的兩岸論述有關?對此賴香伶表示不去揣測連結!
    2023/05/10 13:54
  • 第42條法案週四失效 估「15萬移民」大舉壓境

    美墨邊境城市現在備感壓力,因為川普時期頒布、可合法驅趕移民的「第42條法案」,將在11日失效,墨西哥這邊已經集結大量移民,估計法案失效當天,將有15萬移民大舉壓境;德州州長宣布加派警衛隊驅趕非法移民,並警告會把偷跑進來的移民送上巴士,轉往美國其他大城市。
    2023/05/09 19:51
  • 馬英九頭銜遭矮化 鄭文燦:一中各表到國外就失效

    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在希臘舉辦的活動,活動官網卻二度矮化馬英九頭銜為「前台北領導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說,中國對台的外交圍堵也包含卸任總統,所謂一中各表,到國外就失效。
    2023/04/26 11:02
  • 樂天信用卡遭網路攻擊「強制換卡」 網怒吼:不會發光了

    樂天信用卡是不少民眾心中的旅日神卡,去(2022)年更與台灣虎航聯名推出「樂虎卡」,是國內首張廉航聯名卡,其中「LED限量款」的黑色卡片感應時尾翼上的特殊LED燈還會發光,掀起辦卡熱潮。不過2月時卻遭網路攻擊,樂天決定於3月22日起陸續強制換卡,提升用卡安全,舊卡則將於4月20日失效,不過就有網友收到卡片後崩潰喊:「不會發光了!」
    2023/04/07 11:01
  • 先別更新!iPad、Mac爆「通用控制」功能失效災情

    蘋果日前發布了iOS 16.4、iPadOS 16.4、macOS Ventura 13.3等更新,但國外卻有部分果迷下載後出現「通用控制」、「接力」等功能失效的災情,目前官方尚未發表回應,不過傳出內部已經開始研究解決方案。
    2023/04/07 08:49
  • iOS 16.4爆「Siri失效」災情 內行人曝3方法自救

    蘋果日前發布了iOS 16.4,許多果迷在推出後就立刻下載,但卻有部分用戶卻遇到「Siri失效」等災情,然而不用等蘋果釋出新版本修復Bug,內行網友透露3種方法可自救。
    2023/04/01 10:47
  • 一點連結就中招!Netflix詐騙郵件曝 官方回應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台灣使用者眾多,是不少人重要的生活糧食,不過要注意近來詐騙郵件猖狂,內文中會欺騙用戶「自動扣款失效」,一點擊連結就會掉入騙財陷阱,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2023/02/10 08:09
  • Netflix詐騙2.0改寄「原文信」 用戶遭盜刷1萬2

    之前不少人收到過假Netflix的詐騙信,聲稱自動扣款失效,要求重新輸入付款資訊,由於信件翻譯粗糙,很容易被識破,現在同樣的手法又再進化,有民眾收到「英文版」的詐騙信,內容類似,但因為是原文發信,真的很像官方寄出的,信以為真,馬上就被盜刷上萬元。
    2023/02/09 18:45
  • 稅收超徵4500億 立委:還稅於民、1人發兩萬!學者:那是再舉債

    今年的稅收目前初步估計,會超徵4500億元,破歷史紀錄,財政學者認為可能會超徵到5000億,而出現如此離譜的超徵數字,代表政府預算程序失效、數字管理失靈,另外超徵的稅收,因為沒編列到預算裡,代表不受國會監督,錢要怎麼用,就是一個問題,最近朝野都在喊還稅於民,有立委甚至喊1人分兩萬,但這件事可行嗎?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2/12/26 23:00
  • 違反法律保留原則 「健保停復保」判決違憲

    民眾出國停保,只要六個月以上回台,一入境就得復保,就有民眾指控,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憲,憲法法庭在23日,指出已經違反法律保留原則,判決違憲,條文也將在2年後失效。
    2022/12/23 22:17
  • 大法官延「42條」效期 偷渡者仍擠爆美邊城

    美墨邊境偷渡入境者最近暴增,因為川普執政時阻擋移民的「第42條法案」,就要在12月21日失效;但期限前幾小時,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羅伯茲,裁定延長「第42條」效期,也就是邊界警察可以繼續立刻驅逐被逮的偷渡者。這讓抱著希望在美墨界河邊苦等的數千南美移民,相當失落。拜登政府只有一周的時間,在耶誕節過後就得提出解決移民問題的方案;白宮希望國會儘快通過30億美元預算,安置移民。
    2022/12/21 19:59
  • 驅逐移民令將失效 美邊境爆移民潮.估日湧入5千人

    美國在前總統川普時期所實施的驅逐難民法令,將在周三失效,美墨邊境近期湧入大量移民,要進入美國申請庇護;德州邊境城市埃爾帕索,每天平均有2500人湧入,移民就睡在低溫4度的大街上,市長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初步估計,驅逐難民法令失效後,每天將湧入5千移民;拜登政府對即將爆發的移民潮,沒有具體有效措施,也遭到朝野兩黨砲轟。
    2022/12/20 08:54
  • 美國第42條移民法將失效 美墨邊境偷渡者暴增

    川普時代爭議多多的美國移民法第42條,12月21日就要到期,讓拜登頭痛不已的南美偷渡入境者,再度暴增!因為沒了「第42條」,進了美國就不必立刻被遣返,有機會申請庇護留下。美墨邊境更詭異的景象是,墨西哥軍警用大巴和卡車,載運護送非法移民們到邊境等偷渡,為免他們落入黑幫綁架,慘遭販賣器官。但非法移民入境後,加重美國收容所的負擔,洛杉磯新市長簽署緊急命令,動用聯邦資源要快速蓋組合屋,收容當地四萬多民美國本地與外來的街頭遊民。
    2022/12/13 20:00
  • 民進黨大敗 曹興誠指「中共策動謠言文宣」奏效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僅拿下5縣市。在選前就與民進黨一同疾呼「抗中保台」的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4)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是抗中保台失效?曹興誠表示,其實在選舉之前,他覺得中共在幕後策動很多謠言文宣、散布很多仇恨,所以在大選發出效果,他相信民主會自己找到方向,對台灣長遠看也未見不好。
    2022/12/04 17:07
  • 民進黨慘敗!關鍵因素輸在「這因素」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挫敗,檢討聲浪襲來,包含年輕票流失、以及選戰策略失效等等問題,綠營立委就指出,這次在疫情影響下,沒有顧慮到年輕人的感受成為流失民心的重要一環,而專家也分析,今年沒有強大議題帶動,政策上又不法打動年輕人,影響到年輕人不願意出來投票。
    2022/12/0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