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信用卡遭網路攻擊「強制換卡」 網怒吼:不會發光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1:01
樂天信用卡因被網路攻擊,強制換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Just.崩潰.ME」)
樂天信用卡因被網路攻擊,強制換卡。(圖/翻攝自臉書粉專「Just.崩潰.ME」)

樂天信用卡是不少民眾心中的旅日神卡,去(2022)年更與台灣虎航聯名推出「樂虎卡」,是國內首張廉航聯名卡,其中「LED限量款」的黑色卡片感應時尾翼上的特殊LED燈還會發光,掀起辦卡熱潮。不過2月時卻遭網路攻擊,樂天決定於3月22日起陸續強制換卡,提升用卡安全,舊卡則將於4月20日失效,不過就有網友收到卡片後崩潰喊:「不會發光了!」

更多新聞:不及格!上班族幸福指數僅57分 久待同公司關鍵是同事

 

樂天被網路攻擊道歉啟事。(圖/翻攝自樂天官網)

樂天信用卡3月底發布道歉啟事,表示公司系統遭受外部網路攻擊,經調查後確認有部分系統遭受攻擊事件影響,發現異常時,立即更改設定,同時依法通報主管機關金管會,並向警方提供相關資訊,事件仍在調查階段,但在更改設定後,確認未再有惡意攻擊情形,也沒發現本事件對卡友有任何後續影響。

更多新聞:旅行社弄丟全家護照!她連假花15萬出國 1家4口遭丟包機場

 
樂天為此也做出一系列改善措施,包括刷卡交易時會以電子郵件或簡訊通知,並「強制更換信用卡」,提升用卡安全。此外,也逐步傳簡訊向用戶告知,舊卡將於4月20日失效。

網友崩潰信用卡不再發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Just.崩潰.ME」)

近來也陸續有網友收到新卡片,紛紛崩潰說「會發光的虎航卡拿不到一年就沒了…」、「不發光沒有機尾燈就可以剪卡了」、「不再發光很北爛」,臉書粉專「Just.崩潰.ME」今(7)日也發文說自己剛剛收到新卡,「一樣也是黑色卡面,不過…不會發光了(囧)發光只用了半年左右就要說再見了」,提醒民眾,舊卡若有綁台灣虎航會員,收到新卡後需要重新綁,如果有綁定代繳服務也要去變更卡號,因為卡號完全不一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信用卡#樂虎卡#虎航#網路攻擊#強制換卡#發光#LED#剪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0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