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胞證被註記失效! 賴香伶登陸無法入境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54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原定5/9至13要到大陸福建出席宗教活動,不過卻在廈門機場被海關人員擋下,指其台胞證遭註記失效,被拒絕入境,外界猜測,賴香伶被拒絕原因,是否跟柯文哲的兩岸論述有關?對此賴香伶表示不去揣測連結!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此刻本該在大陸福建出席宗教活動,但卻因不明原因,被陸方拒絕入境!

立委(眾)賴香伶:「第一時間是想要知道『哎是什麼原因失效喔,為什麼不能通關』所以過程中是有詢問他們的海關人員,那當然是沒有其他說明,是什麼原因,也沒有資訊的揭露啦。」

圖/TVBS

為何不得入境,海關人員也說不清,只知道台胞證莫名被註銷,但賴香伶說,他的台胞證五月底才到期!
 

立委(眾)賴香伶:「我呼籲國台辦喔能夠盡速去了解,然後把這相關的一個程序做完備性。」

喊話國台辦,而非自家陸委會,或許也因陸委會事後也只說會再了解,再加上,這為期五天的參訪,國台辦是指導單位,只是賴香伶2018年都還能赴陸,這次卻被拒於門外,會不會跟柯主席的兩岸論述有關係?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在這個台灣敏感的選舉的時刻,中國可能也不急著要押寶,所以也不要讓人家誤會說,民眾黨跟中共有所謂溝通管道的存在,所以中國的政治考量應該是有的。」

立委(眾)賴香伶:「也許這也不是說對特定性的政黨,或是特定性的立委,所以這個我也不多加去揣測做連結。」

陰謀論,不評論,而似乎就怕說了不該說的,幕僚數度想結束訪問,兩岸交流,現階段,綠酸看來只有國民黨,能暢行無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香伶#台胞證#註銷#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