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後新高!桃機爆滿 出入境上看10萬人次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3:30

連假的第一天,桃園機場滿滿的出國人潮,光是出境人次,就預估高達5萬多人,再創疫情後的新高,而連假出遊的機票和團費,也真的不便宜,相較疫情前漲了不少,不過還是擋不住大家想出國的心,因此提醒準備要出國的民眾,一定要提早出門,才不會影響自己的行程。

圖/TVBS

 
報到櫃台前滿滿人潮,大排長龍幾乎看不到盡頭桃園機場在連假第一天迎來疫情後大爆滿的人潮,五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不用多請假就能出國來一趟小旅行只是現在出國,不論是機票還是團費都比起以往高出許多。

記者vs.去日旅客:「(要去哪裡玩?)去日本北海道,(是跟團還是自己去?)跟團,(那價錢大概多少?)大概6萬9。」

去新加坡旅客vs.記者:「我們是跟團,只是說票價變貴很多尤其是連假,團費大概4萬多(1個人4萬多?)1個人4萬多元。」

 
圖/TVBS

即便團費變貴許多,還是檔不住大家想出國透透氣的心。

去仙台旅客vs.記者:「要去仙台,(沒有說考慮國內旅遊?)國內旅遊房價比較貴阿。」

4月1日桃機出境量預估會達到5萬多人,出入境的加總超過10萬人次,只是出國人潮變多,萬一自己的行李沒一起到目的地,這可是很掃興日前有航班發生人抵達了,但行李卻不見了的狀況。

圖/TVBS

交通部長王國財:「長榮表示會全力注意這些行李的分送,我想這一部分長榮也會來努力,那既然桃機公司分檢系統,這邊檢修也要特別注意。」

除了注意自己的行李也要更注意時間,連假首日以及收假日預估人潮都不少,建議提早2至3小時到機場或是多利用智慧報到系統,以免行程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境#旅客#桃園機場#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62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