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太子 結果共936筆

  • 近4千囚犯越獄! 海地黑幫首領嗆「交出總理」

    我國友邦海地,爆發新一輪動亂,黑幫聯手突襲首都太子港最大監獄,裡面將近4千囚犯集體越獄,而大批武裝黑幫和軍警交火,目的是想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政府。不過亨利人在海外出訪,要求出動國際維和部隊,已經有5國同意將派遣部隊協助。
    2024/03/04 14:37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海地黑幫夜襲爆千人大越獄 最大監獄「近4千囚」剩不到百人

    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爆發囚犯集體越獄,今天已知至少3人喪生。人權律師表示,繫獄當地的近4000名囚犯現在剩下不到100人。
    2024/03/04 08:19
  • 海地黑幫「攻陷首都監獄」 警察無助發文求援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近年局勢動盪,2月底又爆發最新一波動亂;各幫派在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大肆作亂,意圖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攻陷警局及機場,連該國最大監獄也發生衝突,已有數百名囚犯越獄。
    2024/03/03 17:57
  • 開唱倒數!郭靜羞爆舞台上激裸「這部位」:多一點肉色

    郭靜將在本週六3月2日舉行「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即使提早進入備戰狀態,首次登上北流舉辦專場,郭靜仍難掩緊張心情,今(26)日進行彩排,鐵肺歌后戴愛玲特地到場探班,送上「紅棗」,希望單身的兩人都可以找到愛情,提到愛情,郭靜先前就拜過三太子,得到蛇年的答案,不過現在還是先把演唱會辦好為主,感情順其自然。
    2024/02/26 17:51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幫派現身要求總理下台 海地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海地首都太子港再度陷入動亂,現任總理亨利並非民選,依照協定必須在2月7日下台,但他則繼續掌權,數千名憤怒民眾上街示威,要求他下台,由於武裝幫派也趁機作亂,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8 18:26
  • 13年前《艋舺》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5男星經典合體」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周處除三害》再度叩關影帝,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艋岬》演員,更在現場重現當年「太子幫」劇照,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
    2023/11/26 17:55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影音/男載神明像回廟竟酒駕! 騎士被逮三太子也進警局

    2023/10/30 10:27
  • 酒駕載神明 請三太子過生日「馬夫」遭逮

    載神明還酒駕!新北市蘆洲兩名宮廟人員,要把三太子神像請回廟裡過生日,因為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取締,結果發現騎車的男子,渾身酒味,現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0.49,這下騎車和被載的,全被法辦。
    2023/10/29 12:38
  • 三太子五告衰!新北男載友捧神像回祖廟竟酒駕 祂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因「三太子」生日,因而前往蘆洲區一處會館慶祝,過程中喝了2瓶啤酒,之後還自告奮勇要騎車去「請三太子回祖廟」。當時他後座還載著另名朋友,由對方手捧神像、清香,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戴安全帽,當場被攔下盤查,殊不知李姓男子經酒測,酒測值0.49已達公共危險罪標準,只好和朋友帶著三太子一起,到警局坐坐。
    2023/10/29 12:27
  • 賴清德本命區太難攻!? 侯.賴前後出席新營太子宮 熱絡差很大

    台南新營太子宮席開990桌,場面浩大,也成了總統參選人拚場角力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11時50分左右到場,停留約40分鐘左右,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原先規劃與侯相隔15分鐘到場,因前一場行程延誤,遲到下午1點10分到,完全錯開,王不見王。
    2023/10/28 15:52
  • 彰化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 首見集合式住宅入圍

    彰化縣政府文化局為了讓社區更加活絡,積極推動「社區營造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今年總經費357萬補助部分,分成三類「跨域共好 」「扎根培力 」 雇工購料類三個方向,總共34個計劃入選,分別補助8-25萬不同經費,其中太子哈佛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成為彰化縣首個獲得社造點補助計劃的集合式住宅單位,獲補助8-12萬。計劃主持人吳惠鎂委員表示,一開始大樓社區較為冷漠,互動不足,參與度不高,後來從好奇到開始參與,從參與到願意分享,成立了社造工坊,通過社區營造計劃,實屬不易。
    2023/10/23 17:12
  • 太子爺聖誕!五路財神都聽祂想「發大財」快拜 供品、吉時曝 

    每年農曆9月9日除了是重陽節外,也是中壇元帥聖誕,中壇元帥又稱「太子爺」、「三太子」等,雖為童子之軀,但具有高強法力,為五營元帥中最重要者,是主神之兵降的統帥,被奉為「開路神」,因此想求財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
    2023/10/23 11:27
  • 重陽節「太子爺」生日!3行業必拜賺翻 2類人亂拜恐犯大忌

    今(23)日農曆九九重陽節,恰巧是中壇元帥「太子爺」的生日,民間有不少傳說與禁忌。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3種行業必拜,兩類人千萬不可祭拜,供品方面也有禁忌。
    2023/10/23 11:16
  • 太子爺今生日!「6種人」賺錢必拜 財運旺1整年

    農曆9月9日是神通廣大、本領出眾,法像元神是三頭八臂的中壇元帥「三太子」聖誕。「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提醒,若民眾從事的行業,獲利來源是「紅海模式」(多人做、利潤低),及做「接單評比」「開疆闢土」等工作性質,或是曾經犯錯,想「浪子回頭」的這4種人;還有要參加「運動」競賽或「駕駛」這2種職業者,建議要去參拜,求取好運!
    2023/10/23 08:47
  • 真人版灰姑娘?丹麥王子生日宴會尋獲高跟鞋 王室要找主人

    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故事王子為了尋找真愛,拿著舞會上遺留的高跟鞋尋找仙杜瑞拉的劇情相當浪漫,而近日丹麥王室便出現類似情節,在為王儲長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舉辦生日宴會後,王室內竟找到1只高跟鞋,隨後也公開呼籲其主人前來領回,引得外界好奇這是否會是另1段美好愛情的開端。
    2023/10/17 16:30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海地勇者牧師率眾闖黑幫地盤抗議 信眾遭開火掃射傷亡慘

    海地警方今天表示,福音派教會在首都太子港遊行,抗議幫派犯罪擾亂教區時,遭黑幫成員開火,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2023/08/29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