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太子 結果共936筆

  • 22歲金馬新人看《那些年》才國小!柯震東「超真實反應」曝光

    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今(14)日現身基隆代明宮,出席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開鏡儀式,男主角柯震東戲裡是玩世不恭的「乩身」韓杰,因年少輕狂犯下不可抹滅的大錯,被王柏傑飾演的三太子雇用在人間披罪除魔,該劇等了約3年才正式開拍,他分享:「現在看到完整的劇本,非常期待開拍,這個角色不是傳統的乩身,反而覺得角色蠻可愛的。」
    2022/11/14 19:04
  • 毛骨悚然!驚遇女鬼耳邊吹氣「陪我玩」 王柏傑頭洗一半嚇瘋

    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今(14)日在基隆代明宮舉行開鏡儀式,主要演員柯震東、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及楊銘威出席,王柏傑從《華燈初上》牛郎轉職為三太子,造型顛覆以往傳統神明風格,以現代潮流服裝呈現,他開玩笑稱每次華麗出場媲美時裝週,被問到演神明需要「禁慾」嗎?他笑回:「不用吧!順其自然。」並補充自己拍攝時間很短,大約只有10天。
    2022/11/14 17:32
  • 超拚!張秀卿現身吉普車上「當鋼管辣妹」 扭腰擺臀竟被驅逐出場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近日在節目上演唱廟會歌曲,由超夯的〈保庇〉開場,邀來鋼管辣妹和三太子助陣,張文綺也被拱上台與辣妹一同合舞,竟讓眾人形容是在做復健,她又氣又笑地說自己跟「性感」真的很不熟;張秀卿也豁出去,爬高站在吉普車上勁歌熱舞。
    2022/11/11 17:46
  • 本土劇男神演乩身「離奇骨裂」!一問超玄 竟得罪太子爺

    本土劇男神GINO(本名蔡東威)因沒打招呼從民視跳槽三立,慘被轟「背骨仔」;怎料,此風波才落幕而已,他拍戲時竟骨裂受傷,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己觸犯神明禁忌。
    2022/11/09 22:26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電音三太子」變麵包奪冠!明年赴法拚世界大賽

    因為疫情延遲兩年舉辦的烘焙王麵包大賽,經過三天賽事,冠軍出爐,奪下台灣冠軍的,是一位高中肄業的麵包師傅,為了這個比賽,他開工作室,花了兩年時間研究與練習,做出來的藝術麵包"電音三電子"更是全場焦點。
    2022/10/28 21:08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6:50
  •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2022/10/20 20:09
  • 影/悚!女遭千年冤魂「持黑令旗」索命 附身狂笑哭吼:要她死

    南投縣草屯鎮五峰太子宮近日來了一名年輕女子,平常總覺得諸事不順因此尋求城隍爺幫忙,沒想到廟方一問之下發現女子竟被千年冤親債主拿「黑令旗」附身,過程中女子不斷詭異大笑,更哭喊「要她死」,畫面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2022/10/12 16:37
  • 陳美鳳首登國慶晚會 身穿鏤空戰袍獻唱

    國慶晚會9日晚間在桃園盛大登場,綜藝天后陳美鳳首次出席,身穿一席鏤空禮服,藝人王彩樺率領電音三太子唱跳保庇,包括僑胞和民眾共有兩萬多人參加。
    2022/10/09 21:43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吃不飽還油價一直漲 海地示威再起要總理下台

    台灣位在中美洲的邦交國海地,從今年8月以來爆發的全國性暴動一直沒停,因為民眾不但面臨飢荒問題,加上黑道幫派作惡,政府還在9月時宣布取消燃油補助,造成油價變相漲價,再度引爆新一波怒火,首都太子港週一再度有上萬民眾上街抗議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2022/10/04 17:35
  • 今太子爺生日!備「2供品」錢狂賺擋不住 求財比財神爺更快

    今(4)日不僅是重陽節,更是「中壇元帥」三太子的聖誕!掌握五營的太子爺,財庫也規祂所管,因此今天求財特別靈驗。對此,命理師廖大乙直言,準備簡單2供品可轉運,可讓自己運勢大發。
    2022/10/04 09:14
  • 太子爺今晚生日!「3種人」財運神炸 下半年錢狂賺不停

    農曆九月初九重陽節今(3)日晚間11時過後正式登場,也是是太子爺生日!而這天也是罕見的求財日,1年只有1次,錯過就沒有了。對此,命理師曝光「3類人」這天一定要到廟中拜拜,下半年可以一路旺!
    2022/10/03 08:47
  • 太子爺顯靈!失智嬤失蹤5天「喝溪水活命」返家2天離奇過世

    台南新營一名72歲陳姓失智阿嬤上週五(9日)騎機車出門,結果這一出去就失蹤整整5天,警方特別到廟中向太子爺拜拜,怎料20分鐘後,在離住家17公里外的急水溪發阿嬤現蹤影,研判是喝溪水存活下來,經檢查並無大礙;怎料,案情急轉直下,阿嬤返家2天後不幸離世。
    2022/09/15 17:09
  • 摩斯漢堡推「北海道」風味新米漢堡 抽北海道來回機票

    現在出國返台入境還要3+4,且日本尚未開放自由行,許多人都很懷念日本的美味佳餚,日系速食店摩斯漢堡自9月16日至10月31日推出「鮭魚天婦羅珍珠堡」及「明太子可樂餅珍珠堡」,採用北海道連續12年榮獲日本穀物檢定協會評選最高榮譽「特A級」的「七星米」,期間內購買米漢堡還有機會抽中北海道來回機票,先為解封後旅行做打算。
    2022/09/14 17:32
  • 海地民眾示威抗議高通膨 要求總理亨利下台

    海地首都太子港等好幾個主要城市,從7日開始有大批民眾發起示威,希望政府改善民生,同時要求總理亨利下台。
    2022/09/08 12:51
  • 炎夏食慾不振!快試4道「鮭魚開胃菜」 爽口還能瘦身

    悶熱的夏天令你食慾不振嗎?在這仲夏之際,不妨享受一頓海味纖食!「燻鮭」是歐美餐桌上最常出現的一道開胃輕食,不只本身富有迷人的燻製淡香,還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料理,這就分享4道燻鮭菜單,炎炎夏季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2022/08/27 12:07
  • 草爺安座太子爺見拍咪呀? 城隍爺突降駕「做法淨化」

    2022/08/24 11:23
  • 魔術圈遭鎖定! 5天4人收訊息險騙去柬國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2022/08/15 17:43
  • 魔術圈遭鎖定!5天4人收訊息 險騙去柬國

    越來越多人受騙出國工作,連魔術圈都有人差點被拐去柬埔寨!一名魔術師跳出來說,同行在五天內,就有四人收到類似訊息,說要找表演人員到國外演出,薪資優渥,地點還是柬埔寨西港的五星級太子大酒店,結果實際求證,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好險目前沒人上當。
    2022/08/15 14:33
  • 明星鬼故事/陳德修外公迷簽大家樂 拜陰廟被附身「撞牆吐胡話」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故事成為熱門話題,以《終極三國》走紅的演員兼歌手陳德修,在台灣及大陸拍戲時都曾遇見怪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認家人非靈異體質,卻接連遇見科學難解釋的事件,他透露外公過往迷簽大家樂,為了求明牌,不慎拜到「陰廟」,回家後被附身,不僅口吐聽不懂的胡話,甚至不停去撞牆,後來請三太子化解才清醒。
    2022/08/12 16:09
  • 海地黑幫橫行.首都淪火拼戰場 警力不敵.難民激增

    海地首都太子港,部分地區已經被黑幫占領,他們靠綁架和賣毒品獲利,還從國外走私大量先進武器,火力強大,國家警力已經不是他們的對手。太子港也成為黑幫搶地盤的戰場,上個月中幫派火拼事件,共造成470多人死傷,監獄裡的囚犯也趁機暴動,因為他們相信很快就能被黑幫釋放。暴力猖獗加上通膨和食物短缺,越來越多人想逃離海地,偷渡到美國,人蛇集團還大方攬客,因為他們知道政府根本無力阻止。
    2022/08/10 19:53
  • 海地暴力猖獗 7月471人因幫派衝突傷亡或失蹤

    聯合國今天表示,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本月至少有471人在幫派間激烈衝突中喪命、受傷或失蹤。
    2022/07/26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